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KC 生气是因为在乎(上)

作为一只萌新,文笔渣,糖吃多了,脑洞大发!
椰奶糖为第一篇纪念,以后会以短篇MK为主,
希望不要嫌弃!~
...................................................
纯脑洞,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

在去韩国之前,copter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感觉,自从上一次p'Kim在练习中吼了自己一顿,莫名其妙的生气涌上心头,并且渐时增强,难以平复。
虽然明明知道的,不过是练习,却不知怎的,可能是因为p'Kim有些逼真的失控,自己心里十分委屈,也可能是心里猜测是否是跟女友吵架了之类的,担心之余又莫名的不爽,于是任p'Kim如何哄劝,copter愣是像受kit影响般傲娇至今,除了必要的互动,copter突然发现自己和p'Kim之间陷入了近似情侣冷战般的境地,诶,不对,这是什么比喻,copter暗示自己冷静下来,继续和tee打闹,却在机场粉丝突然轰动的p'Kim声中,不觉加重了手中的力气。
“哎哟,我去,老铁,至于下这么重的手么,我可是你真兄弟诶!”tee十分不满地叫喊到,成功引来了tae的关注,copter看着自家老铁得到关注后愈加精湛(戏精)的表演,只好瞪他一眼,将眼神投向了自己一直小心翼翼关注着的另一边。
kimmon迈着一双大长腿从人群中走向自己,黑色也很好看,好像自从认识p'Kim,世上所有的颜色都很适合他,毕竟自家p'Kim好看嘛。
后知后觉的copter突然觉得自己的想法好像开始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这可有些不妙,同时又有些纠结该如何跟这个让自己苦恼了好一阵子的人问好。
而向自己大步迈进的这个人看起来丝毫没有考虑过多,一上来便是一个搂肩,微扬的唇角带着点宠溺意味,好吧,这一定是被粉丝的cp滤镜给影响了,一定是......
粉丝预料中的尖叫声里,p'Kim搂着copter面向粉丝们,copter只好自动反应般地配合着,而下一秒,kimmon自然地拉近两人距离,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音量轻声说道“还在生气呢,有些孩子气了哟。”
能把责备的话语说得如此动听,怕是只有他能做到了,而至少copter在坚持不为声音所惑的同时,听出了p'Kim正以一个长辈般的身份劝说自己不要意气用事。
长辈?孩子气?官方关心?不爽,特别不爽!
copter没有回答,只是借着tee靠近的机会,自以为非常完美的从p'Kim身边逃开,开始跟tee继续打闹。
身后的kimmon只得暗自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看另一边godbas正以一种非正常营业的方式相处着,只好助攻般地上前调节气氛,开始逗弄bas,看着bas真孩子般的反应,又想起一直在闹脾气的孩子气的某人,嘴角的弧度逐渐放大,连自己都不曾发觉。
最后,直到登机,两人都以一种一个跟tee一个跟bas的模式,邪教党们大呼突来的糖实在太多,而copter心里清楚,自己的重心一直都在那个人身上,看着他的笑颜,觉得自己的气实在是太过于莫名其妙又没法轻易平息,只好心事重重地走向登机口,准备避开那些胡乱的想法。
而背后,是kimmon大海般深邃的双眸,眸子里尽是难以捉摸的波澜.......
-----------------------------
突然发现一发完不了,不妙啊不妙~
学生狗先去睡了,表示一定下一发完,毕竟是短篇,不会拖很久的,希望有人看哦~

评论(2)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