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KC 生气是因为在乎(下)+小甜饼番外

晚更抱歉,看到自己的文敲开心(∩_∩)~
迟来的添上小甜饼,希望喜欢~
-----------------------
个人脑洞,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飞机上,原本按cp排好的座位,而有些迟来的kimmon看着某只可能,不对,是一定还在生气的人,硬生生挤在了助理旁边,再看到他靠近后干脆闭上了眼睛,只好无奈地另寻良座。

而满心的无奈困惑,最终转化成了一种莫名的愠怒,不就是生气嘛,像谁不会似的,自己就不该惯着他。

kimmon没有发觉,自己苦心树立的冷峻大哥形象在自己愈加孩子气的想法中,轰然崩塌......

到了酒店,各自进了房间,copter便开始飞速运转自己的大脑,论如何尽快摆脱两人独处的尴尬境地,自然地逃离房间现场,急,在线等!

而在下一秒kimmon静静地拖着行李箱,大步走进房间,‘啪’的一声关上房门,像是与嘈杂的世界就此失联,周遭只余下一片寂静,copter繁杂的思绪,以及那个一步步走向他的,让他的大脑兀的一片空白,心脏却在愈来愈进的脚步声中逐渐失控的,那个男人。

他们并非初次独处了,有时一边独处还同吃同睡的情况也会出现,只是这次copter还未整理好自己的思绪,也没处理好莫名其妙的生气,所以觉得一定不能放任尴尬或是失控的局面发生。

copter心中如此这般的强调着,甚至已经考虑到了发生后的情况,心里涌起了一丝害怕,害怕什么呢?copter不敢细想,也不能细想。

可这一切的一切,在copter突然被怼到墙边,两人呈一种所谓壁咚的姿势时,copter慌了。

而kimmon趁被自己半圈在怀里的小猫咪还未反应过来时,陡然拉近距离,与copter平视着,深邃的眸子里是难懂的情绪,严肃而认真的表情,诉说着一种信号---他生气了!

虽然copter仍是有些懵的,但一想到肯定是对自己的孩子气失去了耐心之类的原因,慌张和害怕一起涌了上来“p'Kim,你......”声音不自觉带上了奶音,软软的,令kimmon有一瞬的失神。

kimmon敛了敛心神,低声问道“copter,你有没有认真想过你为什么生气?不论,你要生气多久,总得给我一个理由,不是么?”

copter感受到p'Kim的热气喷洒在自己的面颊上,认真的表情和语气,是从未见过,也未听过的,感觉面颊有些发烫,不知会不会被发现,思绪慌乱的无法静心考虑kimmon的问题,只好自认为不失气势地反问道“那p'Kim又为什么生气?”

察觉出自己眼前的小家伙又要再次逃避,只好凑到他耳边,坚定而自信地道出答案“那么我说,生气是因为在乎我,在乎我是因为你,喜欢我,对吧?”停顿突出重点,copter听得清清楚楚,p'Kim富有磁性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因飞行旅途带来的疲倦让这声音更具魅惑,虽然关注点有些跑偏,但copter已经无可反驳却是事实。

“嗯”乖巧地回应,垂下眼睛,长长的睫毛遮住了满眼的不安,等待着kimmon的‘审判’。

“呵”细微的笑声在copter耳边炸开,抬眼看向快要把头埋到自己肩颈的p'Kim,那人也轻轻转头,与自己对视,哪还有一点认真的模样,嘴角噙着浅浅的弧度。

而在copter来得及反应前的一瞬,kimmon带着笑,认真而深情地说道“那么,现在copter知道我为什么生气了?”

因这句话,copter彻底陷入了死机状态,甚至连kimmon冰凉的唇覆上自己的,唇舌交缠间,清新的薄荷香气充溢口腔,copter才本能地闭上眼睛,放任自己去回应。

突然,心情豁然开朗,郁闷和莫名的生气都忽的消散,只剩下甜蜜的滋味。

那是来自自己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自己的喜悦。

所以,气消了......
-------------------
萌新的第一篇 完
有没有人发现Kim套路-全场最佳!
桥豆麻袋,说好的番外,献上!~
.........................番外..........................
每天在喜欢的人怀里醒来是什么感受?

曾经单身狗加暗恋狗的copter是不能体会的,但是现在,借着公费旅游的机会,再加上刚刚确立关系的两人,这种小日子不可谓不舒爽!

清晨被淡淡的薄荷香气叫醒,喜欢的那个人就在眼前,昨夜一晚上的告白加暗恋心路历程加女友,不对,应该是前女友解释结束后,copter只觉得满心的欢喜,不枉自己生了辣么久的气。

这喜悦连带着几人一起逛街时copter的步伐都轻快起来,在自认为洞察力满分的tee面前差点败露,走在copter身后的kimmon看着自家男票漏洞百出的掩饰,只得无奈的连连摇头,真不知道这么早表明心意是好是坏。

正暗自宠溺的凝视自家栗色毛发的小猫咪,身边的tae突然拍了拍kimmon的肩,低声说“稍微收敛点吧,嘴角都快挂到耳根了,傻笑一路了,人设崩了不说,还有粉丝在呢,生怕不知道你恋爱了是吧。”

看tae万分无奈的表情,kimmon大概能猜到自己的模样,但那又怎样呢,这世上最难掩藏的情绪之一就是喜欢了。

而看着tae对前方投入频率极高的关注,基本可以确认是在自家男票旁边的方位,kimmon了然地笑笑,心中叹道,彼此彼此而已啦。

靠近copter十分期待的南山塔,特别是摆脱了单身狗身份后,尝试的欲望愈加强烈。

想拉着kimmon去买锁,又害怕太过明显,正想着办法,熟悉的薄荷气息环绕住自己,原来kimmon勾上了自己的脖颈,另一只手居然握住了自己的手,大庭广众的,copter只好万分不舍地准备挣脱,kimmon却又突然放开,拉开了距离。

copter没来的及细想,打开手掌,却看到一只可爱的小锁躺在手心,而刚刚kimmon在放开自己前,轻轻在自己耳边说了一句“这是男朋友准备好的哦~”脸颊忽的有些烫了,可能是天气太热了,嗯,一定是......

而身后的kimmon看着自家男票的耳根泛起了淡粉,心满意足地笑了~

春花暖阳,南山塔上,甜蜜的气息蔓延着!~~
------------------------
番外也完了,短篇完,以后有时间会常更一些短篇,一般以MK为主,但我是纯三对蒸饺粉哦~
喜欢我的渣文笔的话,以后会试着写长篇喏~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