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不要让我离开你

kit出差前三天。

kit这几天的日常一般是这样的,只要两个人一呆在一起,ming就会用小狼狗般的眼神一瞬不移地盯着kit,像是看着自己最宝贵的骨头一样,而kit一旦不配合的生气,或是傲娇,ming就会耷拉下脑袋,用委屈巴巴的声音说道“可是kit就要离开我了,我会很想念kit的。”

然后kit只能无奈的默然,任由他去了。

所谓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kit怎么看都是前者,所以...kit爆发了。

kit出差前两天。

“ming kwan!你看着我,不对,你别一直看着我,我们谈谈。”kit十分有气势地说出了以上一番话,并且保持了在ming的眼神攻势之下毫不动摇的状态。kit默默地在心里为自己的表现点了个赞。

“那好吧。”ming可怜兮兮的妥协了,然后,在下一秒,突然转到了kit的背后,用了一个back hug的姿势,将kit紧紧圈在了怀里,将头埋在了kit的脖颈间,然后,用仍是有点委屈的声音道:“现在看不到了,谈吧。”

kit只好无奈地叹了口气说道“现在,ming有3件事我必需要明确的告诉你,第一,我只是出差一周而已,而且是狂野医生帮一起,不会出现意外情况的,第二,你太过的黏腻会让我产生负担感,现在对我的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所以最后,作为惩罚,我决定了,明天我不会和你见面,你也不要来找我,还有,我出差的这一周,电话短信都别想了,我是不会回的,听清楚了吗?”

“嗷,kit,我不要!”“反对无效!ming你知不知道我最近因为你很累呀,我还有其他准备要做的啊。”kit诚恳的语气令身后的某只大型犬缓缓的放开了自己的手。

“原来kitkat因为我感到很累呀,那么,我会好好做的,按kit想要的方式来做。”ming说完,便静静地站了起来,语气里听不出一丝情绪。kit抬头看了一眼ming,在极快的转身之下,kit并没有看清ming的神情,只是那个挺拔的身姿,快速走到了门口。

kit不安地猜测着ming是否是生气了,因为kit似乎从未见过ming真的生气过,kit不知道这种情况下,自己该怎么开口。

而纠结间,ming已经打开门走了出去,只留下一句“那最好从今晚就开始吧。”

门缓缓的合上,kit内心五味陈杂,然后,猝不及防地,一只小脑袋从门还未合上的门缝间伸了进来,用可怜兮兮的声音说道“line也不行吗?”

看着ming帅气的俊颜上满是恳求,没有一丝生气的痕迹,kit安下心,甚至觉得对自家小狼狗有些哭笑不得,果然不愧是他的ming啊,“嗯...那好吧,有时间的话,只有几条也是可以勉强回一下的。”

再听到肯定的答复之后,原本还在门口的某只,迅速蹿到了kit身边,将kit扑倒在床上,然后,紧紧的把kit圈在了自己怀中。

“那么,今晚的kitkat只能服从ming哦~”语气里充满了不简单,kit突然有点方,“哎,不是,刚刚是谁说的从今晚开始的?”kit可不想好不容易搞定了眼前某只,结果明天的活动范围却只局限在床上。

“可是,kitkat说了从明天开始,我这么听话,又怎么会反对呢?”ming突然认真的看着kit,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薄唇轻启“你说对吗?我的宝贝。”慵懒的语调以及满眼的宠溺深情,令kit的心狠狠地跳动了一下,随即,全线失控。

kit看着越来越靠近的俊颜,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该死的,又栽在某只满满的套路里了。

接下的行程,在没有某只黏人的大型犬的打扰下,顺利地展开了,甚至连送机,都没来?另外两对都表示了对这个奇特现象的非常震惊。

kit不知道自己是该开心,还是不满,开心他的听话,不满他的未免太听话,好吧,这就有些无理取闹了。可能自己只是因为被另外两对过于黏腻的气氛虐到了吧。

投入工作后,狂野医生帮们都十分敬业地上交了手机,好吧,是老实强制要求的,一想到各自男票,工作效率真是大大提高,一周的研究工作在五天内完美完成,可喜可贺!

而拿到手机后的三人,开机迎来的是莫名的情况,pha有8个未接来电,嗯,没错,都是他男票打的,并且只是今天的份,所以pha就急忙回电话去了。

剩下的两人,竟然十分默契的没有任何消息,特别是自家男票的,两人只好无奈的相视一笑,而这对患难老铁正准备抱怨一下工程学院的男生都如何这般没人性时,beam的身后响起低沉的男音“还好老师通知了我,我还以为怎么也得再等两天。”两人回头,看着forth斜靠在门边,眼里只有beam一人的倒影。

kit看自家老铁快要挂上耳梢的笑容,只好识趣地准备离场,果然,他两还是比较适合做塑料姐妹花。

最终,四个人踏上了回家的飞机,kit心里尽是说不出的滋味。

踏上熟悉的土地,kit心里心心念念的就只有那一个人,他有太多的思恋和疑惑,想告诉那个人。

而就在四个人分开时,forth的一句“就我来之前的几天来说,ming真的过得不好,在这种没有你的日子里。”让kit心里只想着要快点见到那个人。

kit小心翼翼地推开房门,曾是他一个人的宿舍,不知怎的就成为了两人的小窝,那张曾是单人床被某只小狼狗趁他不在换成了双人床的床上,正静静躺着kit思之如狂的人。

ming正以一种十分不安稳的睡姿环抱着平常kit习惯枕着的那只枕头,一个人要怎样对自己才能在短短五天而已,瘦到了明显可见的地步,kit抱着满满的心疼,悄悄走近ming,然后轻柔地拿开了ming怀中的枕头,随后将整个自己埋进了他怀中。

kit满足的闭上眼,贪婪的呼吸着ming身上传来的淡淡香气,疲惫和不安在一瞬消散,头顶上传来了ming的声音。

“你回来了,kitkat。”“嗯。”要不然呢。

“我是不是很听话,因为ming不能成为kit的负担呢。”“嗯。”才不是呢。

“kit,我想你了,好想好想的。”“嗯。”我也是,想到要疯了。

“kit,以后,不要让我离开你了。”

“好。”以后,就算我让你离开我,也请你容忍我的傲娇,一直一直赖在我身边吧。
------------~~-~~~---------
终于,一发完,脑洞一扩大就无限延伸了,不过甜最重要,希望喜欢吧~有人支持超有动力,虽然是高三狗了,尽量一天一个小甜饼,嘻嘻~

评论(11)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