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KC】入戏太深

ooc预警,真人向,私设,突然脑洞
高三狗的上课日常,不在状态,但脑洞在~
纯属脑洞,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
离《逐月之月》风潮过去有三年了吧,世事变换不过瞬间,新的男男cp随剧崛起,除了执着的一部分cp粉和女友粉,copter的粉丝增长缓慢,毕竟他基本没有新动态,与那个浮华的圈子渐行渐远。

copter觉得自己的执着真是要赶上那些cp粉了。

三年前,同公司的几人在趁剧大势之下,接拍新戏,筹备综艺,随之大热起来,至今仍不时活跃在公众视野,其中最火的莫过于kimmon,风格百搭,演技在线,综艺感强,涉及范围广泛且基本零绯闻,不火都说不过去了。

而copter却是处于完全相反的境地,不是他没有这个潜力与实力,只是他觉得他需要时间调整自己,作为演员偶尔会遇到入戏太深的情况,所以在copter觉得自己对kimmon的心跳反应太过强烈,已经没有办法心平气和地和kimmon同框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确实是需要调整自己了。

若是真的喜欢呢?对一个演技绝佳,有固定女友且有结婚意向的男人,copter觉得自己还是可以清醒地做出抉择的,只是入戏太深而已,即使是动心了又如何呢?他不能使自己陷入毫无退路的境地。

所以copter避开所有令人动摇的可能,逃离那个让自己动摇的人,公司看中他的潜力,决定给他足够的时间,只是偶尔必需出席一些活动,不至于彻底脱离公众视野。

但copter确实是执着的连自己都震惊了,cp粉该有多么欣慰啊。

因为他居然到现在仍会对kimmon动心不已,哪怕一个在屏幕内,一个在屏幕外,一个在咫尺之境,一个在千里之外,看来,逃不过了。

入戏太深?怕是连自己都骗不过了。

公司给copter接了个活,是音乐公司的,毕竟copter最大的潜力,在歌舞上。

“个人MV?”这么突然,而且还是个人活动,虽然copter有想过出专辑,但过了一个艺人最火的时刻,且还摸不清水平,就肯下大本来投入,听说这首一旦够了热度,音乐公司还会帮copter办一张专属个人辑,突如其来的运气,copter不知如何反应为好。

可能潜力被发现了吧?既然公司接了,又是自己喜欢的工作,那就安然接受吧。

copter开始了紧张的筹备,词曲都是自己认真琢磨的,他突然很感谢繁多的工作,这样不会让他在空闲下来是就没来由地想起那个人。

“主演?”个人MV还需要主演?copter有些无奈,一般的MV只需要一个主演,那就是歌手自己,自己怎么也不算长的需要替补添色的那种吧。

“你不懂,现在的圈子需要有人跟你带热度,毕竟你脱离公众视野有一段时间了,再说自己公司就有资源,不用白不用,说不定最后是谁蹭了谁的热度了。”经纪人耐心的劝说着,这都是圈子里的常规,虽然没明面摆着,大家也都心知肚明,只是在经纪人看来copter的反应应该确实是脱离圈子太久了。

“好吧,我也不是那种不讲道理的人,可以理解,那么,有人选了吗?”copter对这些事并非完全不懂,只是这个提议一出,自己就总有不好的预感,所以有些犹豫。

所以,怎么说呢?copter不知自己该不该庆幸自己如此准确的预感了。

“当然,公司尊重你的选择,但就公司的资源来说,kimmon当然是最好的选择,而且音乐公司貌似也对这个安排很满意。”经纪人的一番话让copter清晰地理解了公司的指示,自己好歹是个艺人,怎么会不懂。

只是,他还不想太早面对注定会尴尬的局面,以及,总是失控的心跳频率。

“就算我能接受,那MV剧情怎么展开?是要组男男cp吗?p'Kim能接受吗?好歹是有女友的人诶。”copter不知道自己在挣扎什么,居然莫名有点越说越气了。

“这你不用担心,我昨天就去找过kimmon,他说服从公司安排,而且从个人角度来讲,他没有理由不支持你。”既然都已经商量好了,那问我干嘛?copter觉得自己已经不必挣扎了。

“至于剧情嘛,按你的歌词来,不会有太大问题的,就我所知,kimmon三年来一直在有意识地稳定你两的cp粉们,这将是个大的消费群。而女友这个问题嘛,在你淡圈之后半年,kimmon就已经恢复单身了,而且一直到今天,毕竟他还是以零绯闻为热点的,这种八卦啥的,同公司好歹了解一下吧。”

这段话信息量太大,copter一时难以反应。

就这样,这些信息一直消化到了拍MV的那天。

copter抱着自己的谱子静静的待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摄影棚里人来人往,紧张地筹备着下一个场景,不知算不算幸运,自己与p'Kim真正的对手戏并没有几场,毕竟这首歌唱的是爱而不得的情愁,除了甜蜜的回忆,大多是若即若离的幻影,所以分开拍就行。

自己的心脏还是不太听话,那个人认真对戏的样子,那个人对每个人亲切微笑的样子,那个人偶尔投来关心的目光眉眼如画的样子,copter觉得若将回忆刻成画集,每一张令人心动的画像,都会是那个人的模样,那个叫做kimmon的人的模样,好像融进了空气,让自己的每一次呼吸都心跳加速。

所以这场吻戏copter觉得将会成为自己二十几年的人生中最大的挑战之一。

即使三年前他们拍过的吻戏,已是腐界名场面之一。

况且导演的要求是似碰非碰,又不是真亲,所以,copter,你要淡定!

可就在kimmon的俊颜越靠越近,copter的心跳几近骤停的时候,kimmon不带一点刹车的,直接吻上了他,并且十分强势地撬开了他的唇齿,掠夺式的一步步加深了这个吻。

全场寂然,导演也没有喊停的打算,copter脑子一片空白,只能任由kimmon吻着,长久而缠绵的吻结束,copter撞进一双深情的眼眸,一边微喘着气,一边探究kimmon的情绪。

他似乎不曾变过,岁月只是将他打磨的更加精致,好闻的淡淡薄荷香气就萦绕在鼻尖,自己无数次梦见过的深情就在眼前。

“好!非常好!这个临场发挥我给满分!”导演赞叹的声音突然响起,惊醒了还在深思的copter.

对啊,这是在,拍戏,不过是,拍戏而已啊。

copter,你还真是敬业呢,又一次,入戏太深。

copter猛然推开眼前的人,逃似的离开了现场,冲进了化妆间。

眼睛不可控制地发热,copter把自己蜷缩成球状,靠坐在墙边,将头埋在胳膊间。

‘啪嗒’门开的声音,对哦,刚刚进来太急,忘记锁门了,‘咔嗒’门锁上了,脚步声越来越近,直至停止,淡淡的薄荷香气窜进copter呼吸的空气中。

kimmon看着缩成了一团的某只,有些无奈又有些心疼,天知道那么好的氛围,导演是怎么破坏的,要不是人多,要注意艺人形象,自己就上去打他一拳了,现在,得先安抚好眼前这个小家伙,才能把自己积攒了三年的思念直接明了地告诉他。

“cop,抬头看着我,我有话想对你说。”眼前的人儿没有任何反应,看来是拒绝配合。

“那p只好就这么说了哦,p原本是想看着你的眼睛告诉你,我很想你,也真的很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kimmon认真而轻柔的语调充满了整个化妆间,声音通过空荡的墙壁反射回响,copter听得真真切切。

然后,慢慢地,copter抬起了头,水汪汪的眼眸里满是雾气,几颗泪珠挂在长长的睫毛上,平添了几分诱人。

kimmon轻轻地抓住copter的小爪子,放到胸口,眼中情深,语气坚定“只有和你的每一场戏都是我自愿进入且自愿迷失的,所以我未来人生的每一幕都需要你在,我才愿入戏,不知道这是否足以证明我对你的喜欢,但我希望你成为我的男朋友,来检验我的心,好吗?”

copter突然觉得眼睛又发热了,这个人总是知道怎么弄哭自己,跟从心的抉择,copter点了点头。

kimmon笑着吻去copter眼睫上的泪珠,宠叹道“哭得像只花猫一样,这么可爱,好在以后归我养了。”

copter破涕为笑,本能地回应着kimmon送上的吻,空气中都是甜蜜的气息~

还好入戏太深的并不只他一个。
---------------------------
终于更完了!~小甜饼一发,希望喜欢,突然变成隔一天更了,好晚了呢,甜甜的椰奶糖,说晚安~

评论(5)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