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KC】入戏太深(kimmon视角)

深夜更文,脑洞很多,可惜时间不多,只挑我最喜欢的,既然有小可爱说想看kimmon视角,说来就来呀!~
真人向,私设,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逐月之月》好像在人们的视野中淡去了,不管曾经是多么大势,也就是会随时间淡去的,至少kimmon是这样想的。

毕竟已经三年了,但是,对那个人的思念和喜欢为何只增不减,时间令那份情感越加清晰。

三年前,散伙饭吃过,就要各自择途了,可以是新戏,也可以去上学,kimmon从不担心,他有明确的规划,只是离别难免伤感,都是一个公司的,以后总会有需要互助的地方,直白点,就是还算有用,因为谁也不知道谁会更红点。

眼神扫过众人,在那个眼睛红的像只兔子似的小脸上停止下来,原来,哭得时候酒窝也会露出来的呢,可能一在他身边,就想逗他笑,所以只想看到他的笑容,现在也是。

轻轻走过去,安慰似的从背后抱住了copter,将头抵在copter头顶栗色的漩涡上,“不哭了,还是笑着的cop最好看了,要不来一块kitkat,不知道会不会有用,但对ming有奇效呢。”

半开玩笑的说着,果然Ming式的安慰比较容易说出口,不知道为什么,kimmon觉得好像只有这样,才能不带任何负担地理所当然地在copter身边。

而copter愣了一会后,就轻轻挣开了kimmon的束缚,回头正对上kimmon的双眸,认真地说道“p'Kim,拍摄已经结束了,也许对kit有用的那些事,对我来说并不适用,p'Kim这么优秀的演员,应该完全不会担心入戏太深,对吧?”

kimmon闻言一愣,不知该如何回答。copter低头,看不清表情,直接地站起来快速道歉“抱歉,我可能有点喝太多了,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吧,我先走了。”然后快步走出了kimmon的视野,有些慌乱的样子。

kimmon很久以后回想起来,如果自己直接拉住他,可能会少了后来那么久的错过和辗转。

结束了这一场,kimmon自然的投入了新的工作当中,但是,奇怪的是,本应该专心的分不出一丝心思思虑其他的自己,却不自觉地将所有有关那个人的消息纳入耳中。

“听说了么?copter居然跟公司提出要暂时淡圈,不过还好不是退圈,否则,这么好的人才资源可要浪费了。”“是么?现在的艺人都这么任性的,唉,哪像我们kimmon这天天劳心费力的。”“是是是,但copter这唱跳俱佳的,公司怎么能轻易放走,而且,内部消息是说,年纪小,所以入戏太深,要调整调整。”

入戏太深?kimmon想起散伙饭那天copter莫名其妙的那番话,那么,入戏太深不就是意味着对自己......

kimmon没有发觉,当脑子里那个念头成形的瞬间,自己的嘴角已止不住微扬。

这只认定自己入戏太深的小猫咪,居然躲到国外去了,kimmon在开会时得到了这个消息,对于连人都见不到,怎么谈这件事非常不爽,脑子一转,就非常真诚地跟公司提议道“copter毕竟还是公司的艺人,总不能一直调整,却不给公司带来一些收益吧,还不如定期出席一些活动,至少不会离公众视野太远,方便复出。”

然后,公司非常满意地实施了kimmon的想法。

然而,kimmon低估了自己的人气,公司恰好准备全力推出他,以至于他空不出一点私人时间,再加上某只故意的躲避,状态陷入了死循环中。

偶尔kimmon稍有时间可以静心思考,他就会想,就算那只小家伙真的喜欢自己又如何?自己又准备做到怎样程度的回应呢?如果真的只是入戏太深呢?

问题不断冒出,纠缠难解,但他知道,有一个问题必需先解决。

几个月后,kimmon和那个所有粉丝羡艳的固定且有结婚意向的女友,分手了。

没有过多纠缠,几年的默契,除却情侣身份,算是挚友了,如果有所动摇暧昧,那么就这样走向结婚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所以,两人自然地从恋人成为了朋友。

这点与ming倒是挺像的呢,kimmon突然想到,其实,拍了那么多戏,自己真正自愿入戏,到现在都能清晰记住人物性格的原因,怎会是因为敬业而已,不过是因为那个人,每场戏都自动归入了回忆。

入戏太深,不过是不愿出戏的借口罢了,不知道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何时才会知晓?

又是一年过去,不知怎的cp粉突然就活跃了起来,很久没有登陆过微博,以kimmon现在的中文水平,大多数评论都可以理解了,毕竟他还记得某只的中文水平不错,想着那个人,莫名中文学到了令自己都意外的程度。

一个帖子飘入了kimmon视野‘如果公开先在微博发就好了’,评论尽是附和‘是啊是啊,我还在坑里躺着没动弹呢’,‘有生之年’,‘携手共勉’什么的,让kimmon莫名觉得这些孩子执着的可爱,而自己也是不知疲倦的执着着,就不禁回了一句‘好的’,成功炸了整个超话。

屏幕前的kimmon看着反应,轻勾唇角。

那么,既然允诺,就要实现了,毕竟自己是个宠粉的好艺人呢。

第三年到来的现在,kimmon已经是公司的招牌了,接来的工作也是能够挑拣着来做了,扫了扫今天的工作,个人...MV么?突然想到很久远的回忆。

“你帮我把这个试音送到音乐公司去吧,等他们听过,然后把回复告诉我。”kimmon从随身的包里取出一盘光碟交给了经纪人。

第二天,经纪人回复道“kimmon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那边说这不是你的试音啊。”“哦?是吗?可能我弄错了吧,所以呢?”kimmon这样说着,脸上却没有丝毫慌乱。

“所以,那边觉得这盘试音很不错,发现也是我们公司的艺人,就决定出他的个人MV了呗。” 经纪人脸上满是无奈, 有些许惋惜,“这样啊,那为我的失误道歉,这次MV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我不会推辞。”kimmon语气里尽是抑制不住的,,喜悦?

终于,时隔那么久,kimmon和那个人同处于一个空间,应邀出演这次MV,任性的推了两个行程,而眼神止不住地投向那个人。

copter抱着自己的谱子静静坐在角落,眼神一瞬不移地放在kimmon身上,即使正专心地,也许并不算专心地听着导演的讲解,kimmon也感受到了来自某只小家伙炙热的注视。

除了抑制不住上扬,再上扬的嘴角,吻戏要求似碰非碰,这貌似也是抑制不住了 ,直接而果断地吻上那个让自己费时费力费心,却毫无察觉的小家伙,一步步地加深掠夺,宣泄着思恋,而周围是满室寂静。

kimmon放开了那个气喘吁吁的小家伙,眼神真挚而深情,早已设计了多遍的告白就要脱口而出,偏偏导演十分不识趣地大声打断“好!非常好!这个临场发挥我给满分!”copter似乎才回过神来,红了眼眶,推开kimmon跑了出去。

天知道kimmon是劝了自己多少遍,才没有给导演一拳,好吧,不能太冲动,自己好歹是个当红艺人。

“谁都别动,我去就行了。”kimmon甩下一句饱含怒气的话,就追了出去。

来到化妆间门口,轻轻扭动门把,好吧,这只傻瓜,躲起来连门都没锁。kimmon尽量轻柔地放慢自己的动作,一步步走向那个把自己蜷成一团的人。

copter感觉到了kimmon的逐渐靠近,心心念念的那个人轻柔地劝说自己抬头看着他,可是自己哭过的样子一定很狼狈,还记得p'Kim说自己笑着的时候最好看,所以copter选择了拒绝配合。

可接下来的话,让copter完全无法淡定,p'Kim好像在跟自己表白?!顾不得其他,抬头p'Kim的俊颜映入自己有些模糊的视野,他清清楚楚,真真切切地听清了kimmon的请求“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么?”完全没有实感,但copter还是点了点头。

得到肯定的回复,kimmon松了口气,吻去眼前这只小花猫脸上的泪痕,调笑道“像只小花猫一样,好在以后归我养了。”

copter又禁不住笑开了,酒窝甜甜的的,嘴唇看上去也是,kimmon带着笑吻了上去。

入戏太深么?是早有预谋的喜欢吧。
---
小剧场:copter静静窝在kimmon怀中,看着自家p'Kim更新了微博,附上一张两人双手交握的图片,没有文字。copter满腹狐疑,正准备夺过平板看个究竟,结果kimmon迅速拿开平板,抓住了他的手,认真的看着copter说道“宝贝,我好像饿了诶。”copter闻言一愣,还未来得及反应,就被kimmon一下扑倒在了沙发上。
---------~~~~~--------------
完结撒花~最近莫名高产,此文结合另一篇cop视角食用更佳哦~吃糖愉快


奶窝视角!~ 

评论(9)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