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虐狗课堂之语文课

月底一调的高三狗要改成周更了,下个月再改回来~大家不要忘记我哦~
短篇虐狗系列,应该是六发完,而且窝是文科生呢,哦呵呵~由此可见,我每天上课脑子里都是些啥!(捂脸~)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短篇,私设,微ooc
------------------------------
今天kit班上转来了一个转学生。

准确来说,应该是转科生,理转文,而且听说在理科已经小有名气,那么,都高二了,干嘛转过来?

不过,这与kit貌似无关,作为班长,他只需要做好该做的事就好了,比如。。。。

“安静!”kit猛地一吼,打断了那些细小的讨论声,所有的注意力,包括讲台上那个人的,都集中到了kit这里,然而这并不是kit的初始目的,他只是想维持一下秩序。

kit蓦地觉得脸一热,垂下头,慌乱地继续学习,而某个步伐却坚定地向他迈来,kit的心跳随着这步伐愈加慌乱。

“你是班长对吧?你好,我是今天转来的,我叫ming,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同桌了,请多指教。”那个星眸皓齿的男孩,高高瘦瘦的,记忆里一直姣好的容颜,现在就在kit眼前,但是kit只是回以一个淡定的微笑,“我是kit,初次见面,希望以后能好好相处,有什么不懂的,作为班长,我会帮你的。”

ming礼貌地笑笑,便坐下了,在语文老师继续他的课堂时,ming非常自然地拿出了一本言情?!

kit觉得自己被挑衅了,他貌似才介绍了自己的职务了吧。

“这位同学,现在是上课时间。”官方而又不失礼貌,kit给自己默默点了个赞。

“嗯,我知道呀。对了,kitkat,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哦。”貌似这只没有抓住重点,笑的灿烂。

“呃....不是,这位..ming,你叫我什么?”看着眼前人的笑容和略带期待的眼神,kit被迫改了称呼。

“kitkat呀,这样听起来比较亲近,而且,我真的超喜欢kit...kat的呢。”突然放缓的语气,让kit心猛地一跳。

“咳咳...好吧,随便你了,那么,你为什么上课看课外书呢?”

“这当然是因为我还没有发书呀,班主任说等下班长会带我去领的。”

“好吧”就是说理由非常正当了,“其实你可以跟我共一本的啊。”

“这太麻烦了,我们还不是很熟,毕竟是初次见面,多尴尬。 ”

那我刚刚听到的是假的陌生人之间的对话么?随便改昵称什么的,不 尴尬?!kit当然还不至于说出来,只是保持着礼貌的微笑。

“干嘛呢都在?睡着了?文科班的学生,有笔记就记啊,没听过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么?”语文老师对着互动无言,却有人讲话的情况十分不满。

kit立马转过头开始记笔记,算了,看在刚来的分上,不管了。余光却瞥见某人非常淡定地在那本言情上划了一笔,并十分认真地写了几个字,然后,侧头看了自己一眼,随后抬头,回应着老师扫视全班的锐利目光。

一气呵成,毫无破绽。

kit真是不得不服,不禁侧目看了看ming再次低头看言情的认真表情,ming感觉到某人的目光,偏头,笑了笑,kit慌乱地收回目光。

下课铃响起,ming站起径直向门口走去。

那本言情就这样静静地平摊在课桌上,kit好奇地站起,看向了那本书,ming划得一笔正好是一句话。

人一生中总会遇到这样一个人,在见面打招呼的那一刻,只想说一句“余生请多指教。”

真是矫情呢,kit想。

在那句‘笔记’之下,是几个潦草却好看的字母:kitkat。

kit脑袋轰的一声有些懵了。

“kitkat?班长大人?”kit突然被人叫了好几下,回过头却看到了ming,ming有些好笑地看着他,“言情好看吗?我看着看着都饿了呢。”

kit看着ming手里的Kitkat,突然就恢复了理智。

“也就那样吧,走吧,去领书,以免总是上语文课看这些有的没的。” kit说完就向门口走去。

背后,ming星眸微沉,看了一眼书上自己的笔记,又看了看手里的Kitkat,嘴角泛起略苦涩的笑容,轻轻带上书,跟上了kit。
------------------------
虽然是短篇合集,但微剧情,有伏笔,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呢?尽量在近期高产更完,下周开始周更,祝我调考给力,再来给大家发糖糖~

评论(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