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虐狗课堂之政治课

持更,第二发,多谢支持~

短篇系列,私设,会甜甜哒。
--------------------------
kit觉得很奇怪,自从上次那个容易让人误会的笔记事件之后,某人正式开启了撩人日常。

“kitkat,你的酒窝好特别啊,笑起来甜甜的。”

“kit,你生气起来,像一只炸毛柯基诶,刚好我最喜欢柯基了,跟你一样可爱。”

“kitkat,感觉每天看着你都不会腻的诶,是不是很神奇,不要不理我嘛。”

再加上那张俊颜,还衬上一副小狼狗的可爱表情,配着撒娇打滚的语气,kit仿佛看到某只身后一摇一摇的大尾巴,真是,让人,难以抵抗。

“所以,这些我都知道,不用特意说出来了,而且现在是上课时间,你如果不想学呢,那就安静点。”kit一边执笔不停地抄写政治老师满满的笔记板书,一边教育上课时间过于吵闹的某只。

随后是一阵寂静,kit用余光扫去,好吧,叫他安静点,所以就直接睡了?!

算了,毕竟每天吵闹还是很需要体力的,这个理由貌似也挺充分的。

kit继续上课,前桌突然开始了抖腿,现在已经是熟悉课本时间了,所以对kit没什么影响。

但侧目看了看正在熟睡的某人,轻轻拍了下前桌,低声道“别抖了,安分点。”

前桌回头一脸懵,但停止了抖腿活动,扫到新同学非常舒适地睡着,换上了一脸震惊“不是,班长,这就很差别对待了吧,我抖个腿你都非要拍我提醒我,他这都做好几个梦了,怎么呢?明目张胆虐狗呢?”

kit一脸无语,刚准备解释,却发现老师已经立于身旁“怎么呢?吵架啊,挑我这政治课吵啊,你们就说是不是不重视我们这小科,啊?”

听出老师语气里的责备与失望,kit微微低下了头,谦恭的态度让老师缓和了不少。

可谁知,某只突然抬头,替kit辩解道“不是这样的,kit..班长是怕那位同学打扰到我,才拍他的,我都听到了。”kit捂额,唉,这种没睡醒缺根筋的人,我干嘛怕打扰他,越睡越傻。

“那你在干嘛呢?还怕打扰你。”“嗯,,,这个嘛,我。。。 ”ming突然觉得自己最近智商有点堪忧。

而这是,教室外飘过一个黑影,当ming看清那是班主任正日常查堂的身影时,他只能暗叹自己运气真是好的没办法啊。

“ming,你出来一下。”来自班主任的召唤。

ming只好乖乖地听从,kit无意瞥见某只满脸懊悔又有点委屈的表情,嘴角不自觉上扬。

“好啦,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看你们的书,政治成绩出来的时候,怎么都一脸平静地接受了,倒是有闲心八卦。”又是来自政治老师的一系列真知实理,“ 对了,班长,今天课代表没来,帮我把作业抱到办公室去。”

kit抱着作业经过了被训话的某人,训话内容大概如下--

“你这一天天的都在想什么呢?就睡过去了。”

“想,kitkat呢。”

kit心猛地一沉,作业都差点抱不住。

“所以我说呢,脑子里一天到晚想着的,不是睡就是吃,怎么搞得好学习呢?”

kit莫名想笑。

等kit放完作业回来,听到内容变成了--

“你理科成绩真的不错,为什么一定要转文科呢?”

“我有自己的考量。”

其实这也是kit很想知道的问题之一。

但既然当事人给了一个官方回应,kit也不好再问什么。

而ming看着自家同桌两次以一种非常缓慢的速度从自己旁边经过时,嘴角的弧度越发深了。
-------------------------
搞定!~希望喜欢哦~高产持更中

评论(6)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