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虐狗课堂之数学课

持更,高产如我。

短篇系列,ooc预警,私设
-------------------------

数学课上

kit看着满黑板的数字,犹如天书,kit成绩优异,作为文科生,真是语英不废,文综全会的典范,只可惜仍是逃不过文科生的宿命,数学有如湖心荷,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而他的同桌,居然没看言情没睡觉,精神抖擞地埋头刷题。太可怕了,kit第一次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文理科除男女比例外,又一大不同。

ming似是接收到kit惊讶的目光,抬头看着kit浅笑,停下笔,“kitkat,我知道我认真的样子挺有魅力的,你也不用一直用眼神告诉我。”

kit先是一愣,随即丢给ming一个白眼,转过头去看天书了,却听见“其实,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如果是kit的话,我会尽量解答的。”

kit再次转过头撞进了ming认真的眼神,不自然地移开了目光,对视会令kit紧张不已。

“那你究竟为什么转来文科?”kit小心翼翼地问出心中搁置良久的疑问。

“因为一个人。”ming认真的回答,那种不同以往的模样,kit不得不承认,魅力十足。

“什么样...的人?你...喜欢的人?”kit心中蓦地五味杂陈。

“嗯。”没有一丝犹豫。

“她也喜欢你么?”kit心里突然涌起莫名的酸涩。

“应该吧,他就像一道有规律的数学题,每个动作都是隐藏条件。”ming说着,那双眸中流动着奇异的色彩,似在回忆。

“什么?_?”kit觉得这绝对是自己听过最学霸的比喻了。

“他会每天经过操场三次,路过我原来的班级两次,但都只停留一次,每次都混杂在人群中,一直看着我五分钟,留下一瓶写有我名字的水,然后低头匆忙走掉。”

“他都这样了,你...怎么发现的。”kit突然觉得小脸一热,不敢对上ming的目光。

“对啊,原本应该不知道的,可是某天我在班级窗台上又收到一瓶水的时候,旁边有一盒感冒药和一颗糖,上面写着‘ming,生日快乐!’”

kit头埋的更低,不服气般地嘀咕道“可...可肯定还有其他人送给你的呀,为什么就...”

“因为,那天我感冒,还输了一场球,大家心情都不好,所以,没有人知道我感冒了,生日也过得不尴不尬,我以为,那是我最糟糕的一个生日了,直到,我看见一个小个子在我班外晃悠半天,然后失望地走了。”

“什么小个子啊!”kit一脸不满。

“kitkat你还真是会抓重点。”ming不禁笑了笑,伸出一只手指轻轻戳了戳kit因气鼓鼓而深陷的酒窝。

“所以...重点是,我的暗恋被识破了。”

“不对,重点是,你的暗恋对象现在是你的男朋友了。”ming笑容里满是宠溺,空出的一只手在课桌下面紧紧抓住了kit的小手。

kit的脸以可见的速度染上了淡淡粉色,但嘴角也不禁微微上扬。

“咳咳,你们看起来都挺有能耐啊,一个个,讲话的,吃零食的,都当我没看见吗?班主任的课都敢这样,其他课什么样子可想而知!”数学老师眯了眯本就不大的眼睛,扫视了一遍全班。

数学班主任带文科班,绝对是文科生的末日。

“很好,我看谁写不出我这道题,全班给我再写两套卷子,明天交!就那个,最后一排,笑的一脸自信的,ming,你来写。”

kit原本正沉浸在莫名就恋爱了的欣喜中,数学老师突来的爆发让kit晃了晃神,等他反应过来,他的男朋友已经走上了讲台。

kit还来不及担心,ming行云流水般的答题动作直接让kit震惊了,停笔,两套完整的解题方法已经板书在黑板上,ming的字透露着不羁,不愧是字如其人。

班级里尽是一片唏嘘议论,还有松了一口气。

“嗯,很好,其实你没必要写两种方法的,选择最快解答出答案的那个就行。”数学老师很是满意。

“有必要,我怕某只傻瓜看不懂。”ming带着笑意说出这句话,眉目间尽是宠溺。

数学老师愣了一愣,班级里开始了起哄声,kit默默低下了头,开始假装埋头做题,嘴角却是不自觉上扬着。
------------------------
向目标迈进,日常脑洞,日常虐狗~
希望喜欢~

评论(14)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