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FB】狩猎(ABO向)

以前说过,偶尔会更爹地的,虽然貌似太偶尔了呢,哦呵呵~
这篇是MK那篇的延伸,背景是一样的,没有看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毕竟其中某些细节是相关联的,当初写的时候就想好了,可惜一直拖到现在,毕竟我是拖延癌晚期了。

ABO向,依旧没车,短篇,一发完。
--------------~~~----------
beam是被刺眼的阳光弄醒的,睁开眼便是大大的落地窗,头疼的厉害,这就是宿醉的下场,不过周遭这熟悉的布景是什么鬼?

大大的床,白色的被子,赤裸的自己,某处莫名的疼痛让beam瞬间清醒,零碎的记忆片段涌入脑海,昨晚,貌似很混乱。

转过头,诱人的背部曲线一直延伸到白色的被子下,小麦色的肌肤,紧致的肌肉,beam不禁咽了咽口水,身材真TMD不错啊。

不过这不是关键好吗?beam觉得自己应该跑才对,因为昨晚的记忆碎片提醒自己,这是自己主动的。而且连睡着都无法散去的震慑力,这绝逼是一只alpha啊!

淡淡的茶树香气蔓延着整个房间,虽然不怎么闻过,但不用脑子想也知道这绝对就是信息素了。

而作为beta的beam,能闻到这股信息素,只说明着一个事实,他们俩确实发生了什么。

唉,哪里不对!一边光速穿着衣服的beam一边突然想起了什么,茶树信息素?不会是,,,,

穿好衣服的beam轻轻来到到另一边,映入眼帘的果然是那张熟悉的俊颜--forth!

这下怕是完蛋了,beam趁着床上的那个人还没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逃出了酒店房间的门。

而他身后,某双眼睛幽幽睁开,那双眸子里尽是兴味。

beam还不知道,接下来,他要迎接的,会是一场是蓄谋已久的狩猎。

“唉。”beam又是一声长叹,不知道是今天第几次了。

“你搞什么啊?知道今天是第几次叹气了吗?这不像你啊。”pha听着自家老铁一刻没停的叹气不禁皱了皱眉,但beam只是摇了摇头,以示没事。

“我一直觉得beam你应该比kit更令我放心一点,现在我突然觉得你俩其实一样,两个人同时大半夜失联就算了,一个现在都还没联系上,另一个在我面前唉声叹气,满脸的表情就是‘我有事’却又硬说自己没事,真是令人操心啊。”

pha满脸的语 重心长,果然不愧对老爸这个称号,但是beam心里却是什么都不想想,“好了啦,pha,我只是想静静。”

“静静是谁?跟你身上沾染的信息素有关吗?”

pha这一句话让beam立刻精神紧绷。

“你真的不打算给我个解释吗?你一来,我就闻见了,别小看alpha的鼻子,而且,这股信息素莫名的让人很熟悉啊。”pha紧紧盯着自家老铁,眼中的探究让beam莫名紧张,心虚地别开目光。

“你们都在这儿啊。”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在beam身后炸开,浓烈的茶树香气迅速包裹住了beam,可叹,自己的人生,今后只怕只能闻到一种信息素了。

“forth,你来的正好,我有事问你,你的未来校之月学弟,把我的kit拐到哪儿去了?”pha盯着眼前这个十分自然地坐下,并且十分自然地搂住了beam的肩膀的人,眸中不禁发射出一道寒光。

如果beam不是beta,应该可以清晰地闻到现在两股强大的信息素相互交织着,而他只是感觉到茶树的气息更加浓郁了。

“你还真把kit当成你儿子了,不过以我刚刚接到的电话来看,应该要恭喜你了,多了一个儿婿。”forth一边调侃的回答着pha,一边故意向beam更贴进了一步。

“你什么意思?还有,我劝你最好把你的手给我拿开。”pha现在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危险气息,beam突然惊觉他们周围已经没有人了。

“没什么意思,刚刚学弟打电话来说,让我帮kit和他请个假,然后就挂了电话,听起来好像很‘忙’,至于具体的事情明天会找时间跟我详说。”forth明显感觉到身边的人儿一直在努力往凳子的另一侧小心翼翼的挪动着。

不顾pha已经极为不好的脸色,forth一把扯过快挪掉下去的beam,紧搂住他的腰肢,低声在他耳畔说道“再挪,就要掉下去了。”

“啊,哦,谢谢。”beam觉得耳朵痒痒的,脑海里莫名涌现出了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

看beam红了耳根,莫名觉得十分可爱,轻轻放开他,拉开了一点距离。

一直以来的压迫感,突然放开,莫名的觉得失落是什么鬼?beam努力甩开心里那微微的失落感。

“对了,beam,昨天ming的成人礼,我们一群人喝完酒,你就回去了吗?你都醉成那样了,应该是安全到达了吧。”forth这问题让beam直接蒙逼。

难道,他喝断片了?也就是什么都不记得了?那真是太好了!觉得以后两个人只能不尴不尬的相处的时候,这简直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啊,对啊,其实还好啦,你可能不知道我酒量很好的。”beam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一旁正跟自家小男友聊天的pha,听到这句,只默默地笑而不语。

“哦?是吗?那就好。”forth表面看起来毫无波澜,世界上心里已经忍不住在笑了。

“怎么?你担心我?”beam放下了心里的包袱,又回归到处撩的本性。

“嗯,是啊,其实还有一件事,我觉得我昨晚好像跟某个人发生了些什么。”forth貌似不经意地说道。

“哦?这对你来说不是很正常吗?”beam急忙收敛好自己的表情,以防出现什么令人怀疑的地方。

“是beam不了解我,除了‘约’的那一种之外,只要是发自本心的发生什么,我是会负责的。”forth认真的表情让beam心头一动。

“啊,这样啊,那恭喜你要有男朋友了。”

“你怎么知道是男朋友?”

“额,这个,我,,,,”beam立马陷入一种慌张中。

“好啦,不逗你了,不过你猜的很对。”

“什么?你已经知道是谁了?”beam愈发紧张起来。

“应该吧,我问了昨天喝酒的那群人,没错的话,可能是,,,”forth这种吊人胃口的说话方式,让beam紧张之余,竟生出一丝期待。

“你们学院的小学弟吧。”forth轻轻说出了完全不是beam心中预想的答案。

“好了,我要去找找看了,不过,pha,你还真是重色轻友啊,不是你儿子吗?为了跟小男友聊天,这火这么快就降下去了?啧啧啧。”forth离开前还不忘调侃一下pha,在得到pha满是寒冷的眼刀之后,没有看beam一眼,就站起来转身走了。

在beam看不到的地方,forth的唇角正微微上扬。

beam突然觉得思绪万分复杂,心中衍生出了莫名的,愤懑?!

不是,虽然这看起来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可实际上,这不就等于老子昨晚的辛苦,莫名换来了一个给forth光明正大撩自家学院的小学弟的机会?!不行,本着爱护‘本院学弟,学长有责’的原则,老子得找他说清楚!

丢下从刚刚起就一直在跟自家小男友聊的正欢的pha,beam满是气愤地跑到了工程学院,却被告知某只已经回了宿舍。

弄清楚具体位置之后,beam快速找了过去。

在愤怒的敲门声下,forth开了门,看着beam像只炸了毛的松鼠一样,忍不住绽开笑脸,还没等beam开口,就一把扯过了beam,并关上门将他抵在了门上。

随着淡淡的茶树香气,一股压迫感也随之袭来,让beam莫名觉得不安。

“beam,有事?”forth那张棱角分明的脸,就在离自己不到5厘米的距离,这让beam一开始的理直气壮,都在一瞬间突然消失,只留下了失控的心跳。

“嗯,那个,一定要这么说吗?”

“嗯,因为我觉得beam要说的事,应该,是只能关起门来谈论的事情,我说的,对吗?”

“啊,嗯,应该算是,吧。”

“那你说吧,我听着呢。”forth挑了挑眉,静等下文。

“就是,你不可以去追学弟的。”

“为什么?”

“因为,昨晚,其实是,,,唔”beam的唇突然被强势的堵住,但却只是浅尝。

beam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那个让自己的心跳迅速混乱的人。

“我知道,因为能让我发自本心的,就我所知,只有你了。”

“那你,,,”beam不知道该怎么应对现在的状况为好。

“是你先隐瞒的呀,不过不用争了,你只需要知道,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以后,我想要追求的,一直爱着的,能成为我男朋友的,只有你。”

随着forth越来越靠近的俊颜,这个人说的每一句情话直接地闯入了beam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他知道,自己的心和身体,都无法抗拒这个男人。

第二天,在被某只折磨了一晚以后,beam拖着疲惫的身躯,坐在了pha面前,看着自家老铁的模样,pha正好奇地想要询问些什么,却在看到beam身后的某个地方时,突然冷了脸色。

回头看见了,同样有些疲惫的kit,突如其来的感同身受,是什么鬼?

beam迅速回归了调侃本能,调侃了没几句,熟悉的茶树气息,让beam本能的勾起了唇角,接下来,就感觉到自己已经被紧紧搂住了,假意地瞪他一眼,提醒他收敛一点,然后也就随他去了。

ming的出现让beam摆脱了kit满是探究的目光,转而一群人都开始调侃他们。

“其实他俩混合的信息素还是挺好闻的诶。”forth看着正在打闹的一对小情侣,随即开始调戏自家男票。

“所以呢,反正我也闻不到,我的人生以后只能闻到一种信息素的味道了。”beam一脸可惜。

“哦?真的只能闻到一种?”

“怎么?”

“beam,你不知道,对beta来说,只有你的内心真的接受我,才会变成只能闻到我的信息素的味道的吗?”

“哈?那是什么鬼?”

“原来我家男朋友那么早就对我敞开心扉了。”

“滚!才没有!”beam才不会说,其实从一开始,他就只能闻到一种信息素了。

看来beam喜欢自己是在好久之前呢,forth心里是说不出的开心,不过,好在自己这场蓄谋已久的狩猎,也正撞上了他俩发酵的刚好的爱情,好在,没有错过呢。

还有,就是他的小猎物真的是超可爱啊!~不过还好,以后就是他私有的了,想到这,forth的笑容不禁又加深了。

pha看着面前两对或是暗戳戳,或是明晃晃的秀恩爱的情侣,欣慰的同时,又万分的开始想念自家小男友啊!!~
--------~~---end-----------~
搞定了!假期高产结束!下周见!~
希望喜欢~~~~刹车啥的,不要太在意哦~

评论(8)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