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KC】可食用口红

表示强行拖了两周才更文的我,没有掉粉,而且还以缓慢的速度增长着,非常感谢大家了。

菲律宾场也是没手机的时候想了很久的,结果写出来也花了这么长时间,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

小甜饼奉上,小可爱们要对中毒拖延症患者有耐心啊,嘻嘻~

真人向,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一发完
-------------------------------
是什么时候开始变的奇怪的呢,这种无法言明的心情,可能是昨天,又或者,从一开始,从很久以前,遇见他的那天开始,只是看他假装老成地站在一边,偶尔挑起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做着与年龄不符的幼稚举动,以及他好看的眼睛在与自己对视时闪耀的光芒,哪怕这其中有太多说不清的官方成分,可就是很奇怪,只要看到他在身边,原本一般的心情倏忽间变的明朗,哪怕常常被捉弄,常常被提醒,那个人,与自己心情也许不同,可惜,有些事,一旦陷入,便无法轻易抽离了,哦,对了,突然想起一个词,貌似可以诠释这种奇怪,它好像叫做:暗恋。

泰国,机场,目的地,菲律宾

copter来的还比较早,当然,粉丝来的更早,每次看到她们充满活力,不知疲倦地追逐自己,暖心的同时好像也感觉到了一种动力,下定决心追逐某个人的动力。

一片尖叫声中,几个人相继出现,taetee基本是成对出现,他们的互动以及相处时间总是多的让copter油然生出一种羡慕,再是godbas,自然的宠溺和情感流露,是主cp的特权。

而copter默默期待着的只是那一个身影。

他就这样进入眼帘,不知是不是错觉,每次送机活动,他出现后总会默默寻找着什么,目光却又只是浅浅扫过,又低头或是用笑容掩饰了过去,难道,真的是自己过分关注的后果么?

那目光又一次浅浅扫过,在copter身上停留了一瞬,然后,掠过,笑着靠近了几人。

“p'Kim。”

“嗯?”

“没,没什么,好久不见。”

“我们不是几天前刚见过?”kimmon有些好笑地摸了摸copter的小脑袋。

“嗯,对哦。”可为什么却觉得分外想念呢?
copter对着粉丝们的镜头灿烂地笑着,没有人发现,他轻轻向kimmon的方向挪近了一步。

到达,菲律宾,某酒店

已经不早了,几人各自分了房间,还是按cp分的,看copter确实挺累的样子,kimmon便让他先回了房间,找了个无人的角落打起了电话。

“嗯,我知道了,我会掌握分寸的,对了,那个设定什么时候可以取消?我不在意,但我也有权利去追逐我想要的,不是吗?”在简短的几句争论后,kimmon挂断了电话,心情是说不出的烦躁。

“怎么?心情不好,想来根烟么?”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回头,果然是tae,眼中的关心显而易见。

“没什么,只是有些事不太顺。”kimmon头疼地揉了揉眉心。

“设定的事还没解决?”

“嗯。”

“平白无故多了个女朋友,这设定,我怎么觉得是福利呢?”tae的话中透露着调笑。

“那,给你好了,反正我不想要。”

“因为,有想追的人了?”tae的语气突然变的饱含深意。

“很奇怪么?”kimmon有些自嘲地勾了勾唇角。

“不奇怪,天天在一起,不动心才奇怪。”tae一脸了然的神色。

“你是在说你么?”kimmon暧昧地挑挑眉。

tae但笑不语。

“无形虐狗最为可怕,啧啧啧,要是胡大佬知道你刚刚怂恿我抽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有趣的场面呢。”kimmon调皮地眨了眨眼。

“行了,不贫了,我正到处找他呢?就剩一个地方了,交给你了,毕竟不在的话,我一个人去也不好。”

“嗯,我去看看。”kimmon一猜就知道说得是自己房间。

“还有,公司设定是为了你的发展考虑,别太较真,只要你想追的那个人不介意就好了,只是有点委屈他了。”tae最后安慰了两句,便转身离开了。

身后,kimmon似自言自语道“可是啊,我一点委屈都不想让他受到,特别是为了我。”

kc房间,tee终于打完了最后一局,旁边某只已经睡的迷迷糊糊了,说好的大战三百回合,结果只剩下一人奋勇杀敌,tee感觉到深深的背叛感,忍不住嘟哝了一句“哼,要是p'tae,肯定会陪我熬到最后的。”

无奈爬下床,准备回房间,却听到床上某只低声说了什么,难道,小柯基睡觉还说梦话?

哈哈哈,被抓到把柄了吧,tee凑近了一步,决定听清楚之后以后拿开嘲笑copter,以报今日背叛之仇。

“ki…”啥?kit?这娃居然做梦都这么刻苦么?
为了听清楚,tee又靠近了一步,几乎用耳朵贴上了copter的嘴。

“咳咳,打扰了。”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回头便看见kimmon轻轻倚靠在门边,挑着眉,注视着两人。

“结果你还不是打扰了。”tee有些挑衅地看了看kimmon,却悄悄拉开了和copter的距离。

“我也不想,只是,外面有个人找你快找疯了呢,大冷的天,还不穿外套。”kimmon有意无意地看向穿着两件外套的胡大佬。

tee闻言迅速退离床边,快步走到门口,甩给了kimmon一个好自为之的眼神,就离开了。

kimmon顺手关上门,一步步向睡着的某个人走去,轻轻蹲在床边,半趴在离copter不足十公分的地方,就这样默默注视着。

“kimmon。”清晰的呼唤从仍在睡着的copter嘴中发出。

“嗯,我在。”kimmon看着copter满意地笑了,脸颊绽出一颗小酒窝,嘴角也止不住的上扬。

睫毛微颤,床上的小家伙似乎有醒来的迹象,kimmon有些慌张地准备拉开距离,结果,床上的人却怎么也没睁开眼,迷迷糊糊的嘟哝传入kimmon的耳朵。

“kimmon,我喜欢你。”

kimmon的心猛的颤动了一下。

轻声答道“我也喜欢你。”下一秒,直接吻住了近在咫尺的那张小嘴,但只是浅尝,随即离开。

床上的某只仍然是未醒的状态,只当是还在梦中,在kimmon的注视下,施施然转了个身,好像又沉沉睡去了,只留下kimmon有些好笑又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

然而事实上,转过去的copter,此刻正半张着双眼,呼吸急促,小手轻轻按压在已经砰砰跳个不停的心脏上,庆幸没有被发现。

第二天,舞台上

要说菲律宾的人民真是会玩,涂口红亲t恤,真是打开了新玩法,kimmon倒是与往常没有什么区别,此刻,应该只有一个人正在努力平复心情。

copter充分发挥了优等生的英语才能,当起了小翻译, kimmon时不时投注过来的目光更加频繁了,还莫名带着一点小骄傲。

口红游戏结束,kimmon看着copter还残存着口红的红唇,作势要亲,copter慌乱地撇开头,轻轻推开了他。

引起场下一片尖叫。

kimmon收起玩笑的姿态,轻轻将copter扯了回来,一点一点帮他擦着嘴上的口红,copter看着kimmon认真的神情,心跳不自觉的加速。

“干嘛不让我亲?”kimmon 一脸不满的表情,像个孩子一样。

“因为口红有毒啊。”copter一脸认真的解释让kimmon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这个解释,貌似可以接受。

活动结束后,酒店房间

 kimmon正在收拾东西,房间的另一个主人此刻正和tee在另一个房间兴奋的拆着礼物,没过几分钟,kimmon看着copter抱着一堆不知道什么东西就进来了, 然后在床边坐下,将手里抱着的东西一股脑铺撒在床上,kimmon走到床边,蹲了下来, 才发现,床上摆的都是各色口红,可能是从那些礼物里专门挑出来的吧。

kimmon满脸疑惑地看着copter,没想到后者小脸一红,吞吞吐吐的说道“p'Kim,其实昨天我”

“其实醒着,对吧?”kimmon像是早就预料到似的。

“嗯,所以”

“所以,不用我再说一遍了,对吧?”

“啊?”“所以就是互相喜欢了。”copter木讷的点点头。

“嗯,不错不错,那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小男友。”说着kimmon一边笑着,一边宠溺地拍了拍copter莫名埋的更低了的小脑袋。

突然却发现,copter的唇呈现可爱的淡粉色,应该是涂了一层口红,此情此景下,诱人之极。

“cop,你跟tee是不是乱涂着口红玩了?你自己不也知道口红有毒吗?以后少玩。”

“可是,p'Kim,tee说,那是纯天然,可食用的。”copter似是不满的小声嘟哝着。

“哦?纯天然,可食用的,所以呢”kimmon暧昧的眨眨眼,copter突然发现有哪里不太对。

然后,某只,就被扑倒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心情变得有些不受控制,可能是昨天,又或者,可能是很久以前,从我遇见他的那天开始,目光总是不自觉的为他停留,他确实是很优秀,轻易就能让人移不开目光,他的好脾气,他的小傲娇,以及时不时的撒娇攻势,令人无法不动心,我知道他傻傻愣愣的单纯,公司给的设定和标签,我也不能轻易撕去,所以我没有办法给他完整的承诺,哪怕我早已经知道,双向暗恋是一个死循环,不过,还好,我解开了这个死循环,不算太迟,现在我与他的状态,怎么形容好呢?有个词好像叫做:恋爱。
------------------------------
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喜欢~
吃糖愉快!~

评论(3)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