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来自过去的信

圣诞节考试,这种运气是不是灰常不寻常,原本决定直接拖到元旦假期的,结果觉得还是得发个贺文。。。。

不过,就不一定是小甜饼了哦~

x虐,怡情,圣诞‘快乐’哦.ooc
~~~~~~~~~~~~~~~~~~~~~~~~~~~~~
写给ming: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已经走上了我向往已久的道路,你也知道我很小众的,不过是安安分分毕业,成为一名医生,治病救人,遇见一个人,然后幸福地走完剩下的人生。

  那个人,在我想来,应该是一个落落大方,会做饭,会撒娇,很善良可爱,也能包容我,还有还有,长的很漂亮,的女孩子。

  可是人生好像总不如预想的那样顺遂,最大的偏差应该就是你的出现吧,好吧,我承认,你的优点基本包含以上,除了,你是个帅气的男孩子。

  当然,这并不是问题,你选择追求我,这是令人心动,(嗯,没错,别笑了,你现在肯定开心死了,不过只是有那么一点啦,我对长的好看的人都这样)而又令人担忧的事情,因为你,是这样好的人,包容我的小脾气,和所有任性,只是一心一意地为了我,明明还是个校之月呢,在我面前却停不下自卑和不安,会撒娇会做饭,可爱的像个孩子,有时又成熟的令人禁不住想依赖。

  但我,却是这样,傲娇又要面子,脾气暴躁又难以捉摸,有时大大咧咧根本注意不到你的情绪变化,有时又近乎偏执地在意一些小小的细节,你看啊,我是这样不够好的人。

  而最重要的,是我们并非一直就喜欢男孩子,你有过女朋友,很多,我的理想中也是这样,你想啊,等某一天,你突然发现我和你想象中不一样的时候,你可以选择潇洒分手,再次交往更好的人,但我啊,却比你想象中的,要更脆弱,更胆小,可能,还会比你喜欢我还要喜欢你。

  所以,不如就这样吧,所以我选择不接受你,用了会让你遍体鳞伤的方式,你肯定,觉得我是个很随便,只顾自己的,自私的人吧,虽然,已经过去两年了,我看到后来的你,从堕落走回正轨,流连人群,却不曾停留,才知道你真的是对我用心了,那样好的你,却为了这样的我。。。

  不过都过去了,对吧,希望你是这样哪怕,我现在感觉已经心痛到窒息了呢,不过,还好你并不知道。

  让我就以这样不好的模样,停留在你的记忆里吧,去找一个更好的人吧。

  虽然这封信不会到达你的手中,我还是想告诉那个我曾经真的很喜欢的人,当然,现在好像也是这样,我真的喜欢你,还有,我毕业了。

                                            from kit
--
12.25圣诞节之夜,高大的落地窗将窗外美好的夜晚完好地映照呈现,只是,毕竟深冬,有些冷瑟的空气,让开了暖气的室内却莫名清冷。

一双纤细修长的手缓缓叠起有些泛旧的信纸,无名指上铂金戒指在一旁暖暖的橘黄灯光映射下发着柔和的光。

那人轻叹一声,似是满怀感慨,下一秒,却被人从身后环住。

“ming,你在干嘛呢?”软软糯糯的声音轻轻挑动着ming的心弦。

“这话应该我问你,游戏打完了,所以想起我了?”ming一把抓住身后人儿的小手,把他拉到自己腿上坐下,轻轻环住他的细腰,一边轻蹭着怀中人的脖颈,一边不满地抱怨“怎么又瘦了,我最近还故意加了餐呢。”

“哪有?我已经长胖很多了好吗?我大学的时候才不是这样的!”

“p'kit。”ming突然冷不丁叫了出口。

“嗯?怎么了?你很久不这么叫,我都听不太习惯了。”kit觉得觉得今天的ming怪怪的。

“宝贝,不管多久,都别忘了,我是真的很爱你,因为,在我看来,你是这样好的人。”

kit满肚子的疑惑都被吞进了ming热切的吻中。

意识褪离之前,kit听见ming温柔的情话在耳边绽开。

“谢谢你,喜欢我,不要怀疑,你是好到值得我用一生去守护并且好好疼爱的人。”

十指紧扣的双手,无名指上的对戒闪耀着名为幸福的光芒。
-----------------------------
惊喜吗?意外吗?有没有被我骗到的小可爱,评论举爪!~

这篇虐狗小甜饼,大家还满意吗?其他的由于考试要迟更了呢,不要打我!我会填坑的~

还有,圣诞快乐!~

评论(6)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