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KC】我的宝贝

小可爱们,我放了低温假哟~兴奋!~ 
所以我这几天有可能会高产哦~大家期待着吧。
才发现kc是跟着见面会更的,台湾场很久远了貌似,不过高产发糖,大家稀饭就好~ 

真人向,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ooc --------------------------- 
去往台湾的飞机上 

一边刷着手机,copter的脸色一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的阴沉,侧过头看某个人在自己肩头睡的正香,又想到没多久应该就要到台湾了,便故意将肩膀迅速撤开,然后某人就硬生生一头栽了下去,却在即将砸到座位扶手的前一秒停了下来。 

kimmon觉得自家小男友最近总是会莫名地生气,还硬是找不到理由,就比如说现在。 

kimmon有些委屈地摘下眼罩,看自家小男友一脸不爽,拒绝靠近的模样,只好快速搜索自己又做错了什么。 搜索结果是--并没有! 

“各位旅客,您的航班已经到达××机场,请您携带好随身物品,祝您旅途愉快。”甜美的提示音响起,看来只能等到两个人的时候再说了。

虽然计划是这样,但总归是赶不上变化的,更何况某只一直黏着不是tee就是bas,而kimmon只能一脸漠然地站在一旁,看着。 

哎,真没办法。自家小男友刚刚好像是在玩自己的手机,打开看看,壁纸是copter的睡颜,嗯,虽然是偷拍的,但是超可爱呀,应该不是这个问题。

一般去中国场,kimmon都会下两个中国的APP,增进了解,首选当然是微博和b站,那么,是哪一个出了问题呢?

打开微博,cp超话里都是甜甜的气氛,再打开b站,嗯...浏览记录(╯°A°)╯!!!。 

喵喵喵?KimBas?!!!

貌似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微微偏头瞟了一眼copter的方向,突然撞上自家小男友恰好递过来的眼神,又傲娇地快速收回,kimmon禁不住勾唇一笑。 

身边带着一个随时会炸的小醋包,还真是得好好注意了。

可一旦知道了原因,又感受到某人想要和好,又不想轻易丢弃面子主动开口的纠结心情,kimmon莫名的就想逗弄一下他了。 

故意在舞台上,不按常理出牌,亲密和bas玩耍,有一边关注着自家小男友的表情,太过火时,就一个抱抱解决,哎,真是,太有趣了。

不过玩过头的下场,就是有人成功侵占两个人的空间--copter居然拉着tee去了原本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房间,打,游,戏!

接近午夜12点,kimmon实在忍不住敲了一下房门,居然无人应门,却发现门没锁,转动门把手,tee居然还在,小家伙明明一脸困倦,却在看到自己之后,硬装作很精神的样子。

kimmon十分无奈,思绪一转,然后轻倚在门边,装出一幅很惊讶的模样“诶?tee你居然在这里?”

“这有什么好惊讶的,你不知道吗?”tee给了kimmon一个→_→眼神。

“可是刚刚我忘了啊,在遇到tae的时候,他正在找你呢。”

“找我干嘛?” 

“说是要去吃宵夜。”

“什么?!他现在人呢?”

“可能已经在楼下了吧。”kimmon带着莫名有点幸灾乐祸的表情^_^ 

“我靠!让我减肥,他却背着我去吃宵夜!”tee一脸气鼓鼓的样子。

“不过,如果你现在去追的话,可能还来的及。”kimmon出于‘好意’地提醒道。 

“我去追?那你们呢?”tee显然是收到了某只的请求才待在这的。

“我们?copter该睡了,他才不像你每天修仙呢,至于我嘛,要找个宝贝。”kimmon眨眨眼,一脸神秘兮兮。 

tee虽然接受了好友的要求,但显然现在的情况是p'tae和宵夜更为重要。

“那我走了。”tee一阵风似的出了房门,只是路过kimmon时,停了一步,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好好哄哄。”

kimmon微笑着关上门,然后快速移步到床边,看着某人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只好连着被子把缩成一团的自家小男友搂进怀里。 

“干嘛?”隔着被子都能听到copter声音中的小气愤。
“好啦,别气了,看着我,我们好好聊聊。”kimmon轻声哄劝着。

某团生物在扭动了几下之后,慢慢将小脑袋从被子里了钻出来,用眼神示意kimmon松开了他,往后退了一点,kimmon默契地将自己裹进了被子里,又重新将copter圈进了自己怀里。 

“你要谈什么?”copter自然的在kimmon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安定下来。 

“谈...你为什么生气?还有,今天玩的太过了,我道歉。”kimmon诚恳的语气直接让copter气消了大半。

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只是随意的看了一个视频,然后觉得两个人莫名很搭,kimmon爱照顾他人的性格,他也不是不知道,好吧,他的男朋友对他还是很与众不同的,所以可能只是不安,在作祟吧,又或者说莫名的,自卑感。

“我...我今天是不是有点无理取闹了?”小家伙可怜巴巴的声音轻轻牵动着kimmon的心。

“不会啊,我知道,copter从来都不是无理取闹的人,你只是太爱我了。” 

“不害臊!谁爱你了。”kimmon不用猜就知道自家小男友肯定已经脸红了。

“嗯嗯,是我太爱你了,太爱你吃醋时的模样,一不小心就玩过火,太爱你跳舞唱歌时的模样,优秀的就只想把你藏起来,太爱你每个表情、每个笑容,一个眼神就可能让我犯罪呢。”

“。。。才没有。”copter只觉得这个人情话总是说得恰到好处,害自己无地自容。 

“所以啊,我的宝贝,什么时候都别忘记了,你特别好,我很爱你。” 

“。。。嗯,我也是。” 
--------------------------
请大家吃糖,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种写文,都能把自己给虐到的能力…

安静的做一只单身狗,自抱自泣~

评论(12)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