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TT】为你而生

说好了高产就高产,这个属于天津场的脑洞,也是很遥远了,听说深圳场出来了,等我看完再想有没有新脑洞好了~

我真是默默地扛起各种cp大旗啊~

真人向,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ooc
------------------------
“你确定你就带这么点东西去?”tae看着tee随意地从衣柜拽出了几件长袖,还是薄的不行的那种,眉头不自觉的开始皱紧。

“好了,别皱眉头了,本来就长得老,小心被别人认成抬头纹了。”tee不满的小声怼道。

“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中国北方的冬天跟泰国的冬天是没有办法比的,你不多带点外套毛衣什么的,到时候冻坏了,可别说我没提醒你。”tae无视掉tee的不满,不厌其烦地提醒着。

“好了啦,p'tae,你这话唠是从p'Kim那儿学来的么?我也知道可能会冷啊,可是很重啊。”tee委屈的小声音听在tae耳里明明就是赤裸裸的撒娇啊。

“都带着吧,你哪次行李是你自己拿的?重的话,反正就自然成为我的差事了。”tae看着被tee翻得乱七八糟的衣柜,只好默默走过去帮他收拾起了行李,还顺便整理了衣柜。

“我可能是上辈子欠了你的吧。”tae一边整理一边感叹。

“谁知道呢?我们生日这么近,可能,你就是为我而生的呢?”tee很是心安理得地退居了‘二线’,坐在一旁,吃着小零食,看着tae工作,心里突然被某些莫名的情绪填的满满的。

在tee思索着心中这种莫名的情绪会是什么时,他没有注意到tae小声地嘀咕着“也许吧。”

到达天津

果不其然一下飞机就感觉到了深深的寒意,tee恨不得再裹上他三四件毛衣,突然一阵北风袭来,tee禁不住瑟瑟发抖,往旁边人身上靠了靠,原本以为是p'tae,侧头就看到了copter的小酒窝,kimmon走在copter身侧,扫过来的眼神令tee的寒意又加深了一分。

回头想找一下p'tae在哪儿,就看见tae快速地从他身后又转到他身前,默默地一言不发,随即tee听到了来自bas的抱怨“这风真是,怎么一会儿从后面吹,又一会儿从前面吹的,p'god都来不及帮我挡了。”

god宠溺地微微摇头,将bas从自己身后探出来的小脑袋又轻轻推了回去。

tee进看着那个默默走在自己身前,基本完全挡住自己视线的男人,他自己还没有完全搞懂的情绪再一次充满了自己的整个胸膛,总之暖暖的,而且,甜甜的,让人忍不住绽放笑容。

好在酒店的暖气还是很足的,tee很快恢复了活力,tae看着tee又活泼地像个孩子一样上窜下跳的,也忍不住,笑了。

tee回头就看见了tae略带宠溺的温柔笑意,不经意的,心脏,好像突然漏跳了一拍。

活动结束,今天粉丝和其他4个人给他们的生日惊喜,真的很难忘,tee一直是一个看起来很要强,但实际上就是内心很温柔脆弱的小孩子罢了,他小孩子一面总是习惯性的表现在他一个人面前,tae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在下场时,tae不经意就看见了tee微微泛红的眼角,唉,还真是个一受感动就爱哭的小孩子呀。

趁着周围没人,tae悄悄踱步过去,从后面轻轻搂住了tee,声音温柔而动人“好啦,没事啦,小朋友。”随即放开,走的时候轻轻揉了揉tee的小脑袋。

身后,tee缓缓将手放到胸口,真切地感受到了自己已经乱到没有规律的心跳,突然就好像明白了什么。

酒店房间,tee小朋友拉住了bas小朋友,一起愉快的分享了蛋糕,tae只是在旁边尽心尽职的照顾着,这场景,怎么莫名有种一家三口的感觉?tae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但更多的是觉得好笑。

bas走后,tae一想着胡大佬肯定又要修仙,也就没有劝他的打算,正准备先休息,却突然被某人用十分无辜的眼神看着。

“怎么了?”

“p'tae,我想喝水。”

“你已经懒到,不想自己拿水了吗?”tae一脸无奈。

“不是啊,是因为我发现没水了呀。”tee眨了眨眼睛,小孩子一般满脸希冀。

“所以→_→我去买?”tae差不多已经猜到了某人的想法。

tee轻轻绽放一个可爱的笑容“因为我今天过生日啊,p'tae要宠着我才行。”

“搞得像我平常没宠着你一样,而且,貌似今天是我俩一起过生日才对吧。”tae虽然这样说着,但实际上已经裹紧了外套,开门走了出去。

等到tae回来的时候,突然看到了某个身着黑色毛衣的熟悉身影,正在房间门口晃悠,单薄的穿着让tae不禁皱起了眉。

快速走到门口“你在干嘛?你不知道房间外面的温度,比房间里面低很多吗?要是感冒了,怎么办?你忘记你上次感冒,有多难受吗?怎么就是不长记性呢?”tae连着几句教训让某只有些委屈地垂下了脑袋。

“我那是在等你啊,谁让你这么慢的?居然都不感动一下,就知道训我。”tee不满地嘀咕出口。

tae舒展开眉头,转而无奈地轻轻叹了口气,将某只直接拽进房间,在行李箱里翻找着有没有什么保暖的衣服。

“p'tae。”tee的声音在tae的背后响起。

“嗯?”tae还在专心的挑拣着。

“p'tae,不用找了。”tee的声音带着莫名的认真。

tae轻轻转身,室内温度有点高,顺手就拉开了外套的拉链,而这时,tee沉默着一步一步走到tae身前,双臂从敞开的外套内直接圈住了tae精瘦的腰,头轻轻靠在tae的肩头,看起来就像tee被整个裹进了tae的怀中。

“这样,就可以了,p'tae的怀抱,足够温暖了。”

“tee…你”tae对这突如其来的情况不知该作何反应。

“嘘,p'tae你有没有听见心跳的声音。”

“我的?”

“不,我们的。”tee觉得今天可能真的是高兴过了头,难道现在开心都已经和酒精是一个作用了么?但他只是这样想了,就这样做了,他就这样等待着,等待着未知的某种结局。

“嗯,听到了,tee,现在我好像终于找到你说的我是为你而生的证据了。”tae紧紧地回搂住tee,像是想要把怀里这个人直接嵌入到自己身体里。

“是什么?”tee觉得心口暖暖的,心跳声已经漫到了耳边。

“因为,你让我心跳。”

偌大的酒店房间,暖色的灯光映照着两个相拥的人,反射出动人的光彩,此起彼伏的心跳声填满了整个房间。

这或许,就是爱情的模样吧。
---------------------
晚上正是吃糖的好时候啊~

甜甜哒!~要喜欢哦>3<

评论(9)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