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 cp】恋爱的味道(四)

根据我这个进度,看来你们期待的车应该就要开了,像我这样的小新手,边开车自己还边捂脸的那种,小可爱们还是不要期望太高哦~

长篇持更,ooc,私设,ABO向
----------------------
『MK'part』

暧昧的灯光下,人来人往的酒吧里,没有人为洗手间前交缠拥吻的两人而停留,一吻暂歇,ming的意识渐渐清明,眼前人儿眼神迷蒙,显然是被引入了发情状态,让ming禁不住又附身吻了上去,只是这次多了几分温柔和安抚,ming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对,因为他知道,现在的他,已经清醒。

良久,ming放松了对身前人儿的禁锢,稍稍退开一步,拉开了两人的距离,而kit此刻,浑身散发出甜甜的诱人气息,让ming差点再次沦陷“你…”嗓音被情欲沾染显得有些嘶哑,但理智仍是习惯性地克制住自己,并迅速掌握了意识的主动权。

随着与ming的距离拉开,kit也好像恢复了些许意识,感觉到禁锢自己的力量减弱,没等ming继续说下去,就一把推开了ming,向酒吧门口跑去。

ming下意识地想去追,却在确认自己已经完全清醒的同时,想起一件更重要的事,自己刚刚为了禁锢住那个人,缩小了自己信息素的控制范围,那么,wayo岂不是…

ming在找了酒吧一圈未果之后,急忙掏出手机,打给了自家死党“嘟...嘟...嘟喂?ming?”还算清醒的声音,依旧活泼的语气,看来没出什么事,ming心下松了一口气。

“你现在…”“我就在你车旁边,不是说今天送我的么?你快点,我等…唉唉唉,p你干嘛!”wayo焦急的小奶音突然急转成一个更为雄厚的男声,ming下意识皱了皱眉。

“你好,是ming对吧?自我介绍一下,我是pha,你们高中上届学长,现在比较晚了,你现在应该也很忙,就由我替你将学弟送回家,你觉得怎么样?”

ming惊讶之余立马就反应过来,想起今晚来酒吧的目的之一,便笑答道“原来是这样,我现在确实有些事要整理一番,而且今晚酒可能喝的有点过了,那么,yo就拜托学长了。”然后非常体贴地挂了电话,免得自家那个有心没胆的死党花样找理由。

一件事解决,ming的脑海里突然浮现那个小小的身影,甜甜的巧克力香气随记忆萦绕上ming的心尖,让他不自觉勾唇笑了。

另一边,kit一口气跑出了酒吧,微冷的夜风稍稍带回了kit的意识,让他清醒了一些,但一想到那个人,心脏就不受控制地狂跳,kit感觉到自己的信息素在不断溢出,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果不其然,引来了一些苍蝇“哟?看来今天我的运气还是不错的,小美人,怎么被人撩到动情,却跑到这吹冷风?”kit抬眼,一个落单的alpha,作为颜控的kit只能想到猥琐大叔这个词用于形容眼前这个人,和那个人真是没有一点可比性。

kit嫌恶地想要远离这个人,却在大叔的手即将碰到自己的时候,被一股力量拉到了一边“我给你三秒钟,滚到我看不见的地方。”强大的震慑力,熟悉的信息素,kit不用想就知道是pha。

大叔心下一边感叹自己今天尽是招惹了些什么人啊,一边在某人慑人的注视下以光速离开。

“谢了,pha,不愧是好兄弟!”kit感恩地道谢,却发现自己现在都没有什么气力拍自家老铁一下了。

“行了,别在这招人了,你发情期不是应该还没到么?我的车就在附近,车上有抑制剂,等下我送你回去。我还有点事就不带你过去了。”pha稍稍拉开距离,一只精力充沛的alpha遇上一只发情的omega可不是什么好事,他自知不具有过人的自制力。

kit点头,抬头就看见pha匆忙离去的身影,如此不淡定的pha倒是让人惊讶。

不过kit没有时间去探究,快步回到pha的车里,用抑制剂将自己上上下下喷了个遍,最终有些疲累地躺倒在后座上。

有关于那个人和那个吻的记忆猝不及防地浮现,并随着每次kit想要摆脱而更加清晰,那个人俊朗的容颜,有些嘶哑的嗓音,黑曜石般的眸子静静地看着自己,睫毛浓密纤长,每个细节都令人心动不已,可是,这应该注定只是一场梦般的相遇,太过认真就有些,不切实际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kit的心中涌起浓浓的失落感,看来,都是死党们保护的太好,才害的自己连一个吻都可以记忆深刻到难以放下,kit思绪万千,最后沉沉睡去。
----------------------
长篇更文完毕,你们期待的就要来了。
耐心坐等~为我打call吧~>3<

评论(26)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