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KC】不说再见

果然是不能拖太久,一拖就要两场一起上了。从深圳场开始吧,希望甜甜的糖可以融化外面冷冷的冰吧~

真人向,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ooc
-------------------------------------
“copter?cop?copgin?”kimmon用手在copter面前晃了晃, 小家伙今天一反常态地不在状态。

“不要乱叫啦,p'kim,小心我咬你哦。”copter回过神,才反应过来刚刚kimmon叫了自己什么,换上了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kimmon有些无奈地轻轻捏了捏copter的小脸“还不是因为你今天一直发呆,好吧,不逗你了,那你能告诉我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吗?”

“没什么啦,就是…想到最后一场了,莫名觉得有些紧张,还有点伤心。”copter垂下眼睑,看不清眼中的情绪,但kimmon觉得,如果copter有猫耳朵的话现在肯定是耷拉的状态,怎么形容呢?只能说,煞是可爱。

“人们每天都在不停的离别,总不能每一次离别都是伤心一次,这样开心的日子,不就少了很多吗?你只需要相信,羁绊足够深的人总是会重逢,你不相信你和粉丝之间的羁绊么?”kimmon轻轻抬起copter耷拉着的小脑袋,捧着他的脸,认真地安慰道。

copter忽然发现眼前的这个人,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给自己依靠,不知不觉就摆出一副大人的样子,明明平时都幼稚的像个孩子。

下一瞬,copter就被轻轻揽入了kimmon的怀抱,感觉到一只温暖的手就在自己头顶,温柔的安抚着。

真是的,每次都是这样,p'kim,你以为让我舍不得的人,只有粉丝吗?如果我想就这样一直依赖着你下去,会不会太过奢侈?

见面会开始,一如往常,热情的粉丝们,还有一直逗自己开心的p'kim,copter明显感觉到今天的kimmon的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了自己身上,好吧,他承认,以前也是这样,带着能把人盯到脸红的眼神,自己都不知道如何反应好,只是今天,愈加猖狂。

唱歌的时候不停地逗着copter玩,下台的时候在没人注意的地方牵了他的手,故意用身高逗他,上下场的方式都变成了柯基飞踢,乱了拍的心跳就这样隐藏在了粉丝的尖叫声中,做游戏的时候,也一直看着他,突如其来的拥抱请求,居然没有任何犹豫的就做了,趁着间歇的时间,还拿出手机拍了一张双人自拍。

而在换好古装的下一瞬,转头就看到了kimmon的笑颜,他轻轻走近,在copter耳边说道“今天的copter,还真是让人移不开视线。”

copter明显感觉到的脸颊迅速升温,慌乱的转身和tee打闹起来。

今天的p'kim,怎么总是让人如此慌乱呢?明明让人移不开视线的,是他才对。

见面会圆满结束,淡淡的悲伤气氛扩散开来,在没人注意的地方,copter看着god给了眼睛已有些泛红的bas一个拥抱,tae轻轻拍了拍tee的脑袋,以示安慰,谁知tee这个主动的小妖精,直接就一把扑进了p'tae的怀抱里,而此刻的kimmon,却不知道在跟人说着什么,没有投来一丝关怀的眼神。

笨蛋kimmon,哼╯^╰说好的移不开视线呢!

酒店房间里,今天小家伙的情绪还是很down,kimmon总觉得和离别的悲伤,有些区别,貌似跟自己有关。

copter静静地坐在床沿,一幅委屈的像要哭出来的模样。kimmon走到他跟前,蹲了下来,思踌了片刻,灵机一动,“汪!”地一声,成功将copter吓得收回了悲伤的情绪,一脸懵逼的皱眉看着kimmon。

“p'kim,你干嘛?”

“这是我自创的新语言,意思是,别不开心了。”

“你这样,狗它知道吗?”copter一边吐槽,一边又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哪需要管它知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所以,我得让你开心。”

copter不明白现在自己是一种怎样的复杂心情,好像有些东西要破土而出了。

“好啦,你开心就好了,今天呢,看在你心情不好的份上,说出来吧,有什么心愿,p都可以试着帮你实现一下。”kimmon站了起来,对着copter笑着眨了眨眼。

“喵~”copter觉得今天自己可能真的疯了。

kimmon对这突如其来的状况有些无法反应,但不得不说,今晚的copter,真是可爱到令人心动。

“求抱抱~”静等着copter的解释的kimmon在听到这句话的下一瞬,确认,此刻的自己,已经被完全俘获。

没有任何犹豫,kimmon一把抱住眼前的人儿,由于重力的原因,两个人双双倒在床上,copter虽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遵从本心的立刻在kimmon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安分了下来。

“copter,今晚的你好像有些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今晚的你,格外令人心动。”

“就会说些好听的╯^╰”

“反正也只说给你听,而且,我说的都是实话啊。”

copter听着kimmon胸腔里传来的清晰的心跳声,忍不住低头笑了。

“虽然copter你把头埋在了我怀里,但是酒窝出卖了你哦,让我心动,就这么开心?”

“嗯…我要求很低的,不行吗?”

听着从自己怀里传来的有些傲娇的小语气,kimmon这笑容不禁又加深了几分“不过我们俩说的语言是同一中种吗?你这是在抄袭我的创意。”

“你还抄袭狗的创意呢,我觉得,挺好的,以后到了必须要说一些不想说的话时,就可以用这个代替呀。”

“比如说?”

“比如说,再见,之类的。”copter的语气又沾染了一些委屈,似乎是想象出了什么情节。

“怎么?不想跟我说再见?”kimmon有些好笑的揉了揉copter的小脑袋。

“废话,知道了你还问。”预期中的答案,kimmon将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

“笨蛋,你都没有发现,我从来都不跟你说再见吗?”

怀里一片沉默,看来是在思索着,kimmon只好继续道“不用想了,我自己做的事我还不清楚啊,我可是先喜欢上你的,看来这新语言是用不上了。”

“喵喵~”可爱的奶音有再次传来,kimmon有些无奈,但不得不承认,这对他来说,很是受用。

“怎么?想跟我说再见啦?”

“错,现在它有一个新含义了。”

“什么?”

“好喜欢你。”

----
小剧场奉上
第二天,机场

tee看着copter一脸疲惫的模样,暧昧的眼神不禁投向了kimmon,“老铁,昨晚这么辛苦啊。”

“你在说什么啊?昨天晚上我很伤心的好伐,没有时间做你脑子里面想那些有的没的。”copter一边气鼓鼓的反驳着,小脸却不自觉地红了。

“有什么好伤心的?”tee一脸疑惑。

“就是最后一场啦,以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来这里了。”

“ 不是,等等,谁说这是最后一场了?还有一场是广州场,离这也不太远啊,我记得昨天结束之后不是告诉了kimmon,让他转告你的吗?”

copter转身,看着kimmon那张带着笑意的俊颜,突然就觉得,自己要好好考虑,回国之后,还要不要理他了,这个满是套路的男人!

----------------------------------
冷冷的狗粮胡乱的拍,默默填坑中~

比心~!♡ヽ╯c╰

评论(3)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