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全正教】在未来等着

广州场作为最后一场,是很多小可爱们共同的记忆,六只陪我们度过的时光都是值得细细回忆的,虽然有些迟了,但还是作为糖,请大家吃吧~

三对正教,真人向,ooc,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
GB

“p~god~”bas的声音成功将god从困倦的状态中拉回,god努力睁开惺忪的双眼,在bas进入自己视线的下一刻,十分顺手地捏了捏bas圆圆的小脸。

“嗷,p你干嘛捏我啊,明明现在不清醒的是你才对吧!”bas不满地拍开god的爪子,立刻实施报复般地双手捏着god的双颊,还左右晃了晃。

“好了好了,不闹了,我脸上没什么肉,捏着疼。”

god一句十分有歧义的话,成功让bas加重了手中的力气,但实际上,还是很轻的。

god无奈地一把拉过bas坐到自己腿上,安抚似的摸了摸bas的小脑袋,让某只成功在自己怀里恢复到顺毛状态。

“切~就只会这些电视剧里学来的套路。”bas十分自然地窝在god怀里,手里无聊地玩起了god的演出服,嘴里仍是停不住吐槽。

“哦豁~这样啊,但是,我觉得虽然是学来的,对某人却是屡试不爽呢。”

“我那是配合你,否则你该有多失落啊,好不容易就学会了这么几个套路。”

“你还担心我会不会失落,就说明你很在乎我,这就够了。”god的语气里带着不易察觉的小骄傲。

“切~那你呢?”bas倒没有否认,下意识反问道。

“还用我再说吗?我们不是一直心有灵犀的么?就算不常在一起,但不论多远,我的心一直就在你这里。”

“谁又知道是不是呢?”bas其实心里已泛起了淡淡的甜蜜,但就是习惯性地反驳着。

god轻轻搂住bas的腰,额头抵住bas的额头,让bas的眼睛无法逃离地正对上自己的,低声开口“你知道就行了,它此刻正在为你跳动,听到了吗?”语气里孩子气般的认真执拗让bas禁不住笑了,空气里都是甜蜜的气息。

可能是最后一场的缘故,god今天真是营业到bas慌张的程度,一直黏着自己,不仅主动抱了自己,还对邪教的存在表了态,看到kimmon有些暧昧的挑眉,bas也很无奈,今天的god可能是真的醒过来了吧,明晃晃地把台后的甜蜜延伸到了台前,看来,还是自己太宠着他了,好吧,其实自己才是真的被宠着的那个。

只希望,不论未来如何,他能偶尔回头等自己一下,应该就能让自己重新充满走下去的力量了吧,和他一起的那个未来。

TT

“p'tae,你说我等下在唱歌环节结束的时候说些什么好呢?”tee看着认真排练的tae,十分想要在最后一场制造一个令人影响深刻的event,可是很明显陷入工作中的某人完全没有理他的打算,虽然,他不得不承认,认真工作的tae,帅的让人移不开视线。

“tee,你想说什么都可以的,只要你想就行了。”tae终于有精力回应tee的问题,却迟迟没有得到回复。

抬头便看见某人直直地盯着自己,不知道是陷入了什么想法当中,只是那直接到无处可躲的眼神,让tae着实心跳漏了一拍。

只好走到发呆的tee面前,轻拍了拍tee的脑袋,在确认眼前的人已经聚焦到自己身上,有些无奈又有些心疼,因为tae知道,tee说到底只是个渴望关注,讨厌寂寞的孩子而已,虽然偶尔也有成熟到令他刮目相看的时刻,但大多数时候,tee都习惯性地在自己面前表现得像个孩子。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有多享受这个人专属于他的习惯,他偶尔还会有突然冒出来的幼稚念头:如果这个人完全专属于他,该有多好。

“哦!p'tae你都排练完了么?等的我都有点饿了。”

“都要上台了,你现在饿了,谁有时间跟你去买啊,好了,过来,陪我排练先。”tae自然地拉起tee的手,走到舞台中央。

感觉一瞬间所有灯光和目光顺着tae投射在tee的身上,让他有些慌张,但那只强有力的大手仍未松开,温热的温度透过大手的手心,成功温暖了tee的手背。

很奇怪,只要这个人在自己身边,tee觉得自己就不再害怕,不再孤单,那种,被人放在手心的感觉,好像只有这个人才可以带来,以及自己突然就失速的心跳。

唱歌环节圆满结束,两人的专属歌曲,MV就在身后播放着,拍摄时惬意甜蜜的时光再次在脑海中回放,不自觉问出了“p'tae,你爱我吗?”

听到tae似是猝不及防的回答“我都喜欢…爱…你和你们。”

嗯,tee默默抓住了话中的重点“我爱你。”

tee觉得这场真是值了,百年难得一见的p'tae撒娇,记得上一次还是喝的有点多,才坑到的福利,tee看着某人的撒娇,心里只是期望自己的表情不要表现得太过明艳才好,否则下了台又要被怼了。

虽然其实根本没忍住。

终于接近尾声,其实tee真的是饿了,看来要拉p'tae出去吃点啥了。

然而一下台,助理已经手拿着一堆零食递了上来,tee正觉得奇怪,就听到助理解释到“刚刚你们排练之后tae去挑了点零食,说是等你下台填肚子,应该都是你喜欢的,他还交代我们趁你们还在台上多买点别的,怕没有合你胃口的。”

tee陷入了某人无言的温柔之中,感动之余,暗自下了决心,“你就当没有看到我。”tee的话让助理一愣。

随后,助理听到身后传来某人的撒娇“p'tae~我好饿!助理都只顾着自己吃饭去了,你陪我去吃饭好不好,不可以拒绝!”

助理心里万匹草泥马狂奔。

不论未来如何,拜托一直这样无条件地宠着自己吧,不管是险境还是坦途,突然就有了和一个人一直走下去的冲动,不用思虑更多,那个人只能是他。

KC

“突然就要结束了呢,p,你不觉得感伤么?”copter看kimmon仍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突然就有点愤愤不平。

“怎么?你很感伤么?人总是要经历离别的啊。”

“p你真是没有一点感性细胞。”

“谁说我没有的,每次离开你,我都很感伤的啊。”

kimmon突然的告白让毫无准备的copter立刻红了耳根。有些孩子气的独特语气,却让copter很是受用。

“现场指导说今天可以随意发挥一下,p今天又会有什么出人意料的‘惊吓’么?”copter凭着对kimmon的了解,他对于这最后一场,肯定又会有一些令人慌张的临场发挥了。

“既然是惊喜,当然不能提前说了。”kimmon突然凑近copter,做了噤声的表情,然后猝不及防地在copter唇上印上一吻。

亲完便迅速退开,等来了预期中的抱枕攻击,还有一声害羞到不行的“p’kim!!~”〃∀〃

kimmon调皮地眨眨眼,唇角带着得逞的弧度。

而舞台上的kimmon成功将临场发挥做到了极致,要不是copter足够有默契,还真是轻易get不到kimmon的点呢。

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要什么,一个动作就知道下一步自己该如何反应,不知何时,两人已经到了这种程度。

唱歌时默契地调皮打闹,上下舞台抱来抱去,引起一阵尖叫,下台时kimmon顺手牵起了copter的手,久了让copter也觉得没什么不对了,今天仍是黏在copter身上的kimmon盯妻视线,以及喂糖时god急切想要喂给自家cp的手被直接无视,等等的这一切让copter无奈之余,嘴角还是止不住地上扬。

广州场圆满结束,令人感动的除了粉丝们的用心,还有某人时刻的关注和小心的安慰,幸福感慢慢充盈了整颗心脏,何其有幸。

“p’kim,你不会忘了马上会有个特殊的日子吧?”

“特殊的日子?嗯,跟你有关的日子,对我来说都挺特殊的,不过,你得做好以后过不了最好的生日的准备哦。”

“为什么?”

“因为跟我在一起,下一个只会更好。”

那么,期望,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每一个都更好,未来还很长,希望不论未来多远,那个人,会在未来等着。
~-----------------------------------
基本跟着见面会更得真人篇,相信以后还会再有的!~

只是,以后的真人脑洞,要私设了……

等我先把坑填完!吃糖~~~


评论(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