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 cp】恋爱的味道(七)

我觉得我的更新速度还是值得点赞的(我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 ̄ =  ̄︿ ̄)

突然发现离准备椰奶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窝有点方…〃∀〃

ooc私设,长篇持更,ABO向
-------------------------------
『MK'part』

当ming揉着惺忪的睡眼从酒店的房间醒来时,一瞬间有些反应不过来,可能是太久没在外面过夜了吧,自从父母的联姻计划开启之后,他便乖乖地每天按时回家。

打开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自己关机的手机,一个电话直接弹了出来,点击接听,父亲威严的声音传来“你为什么不接电话,昨晚又在哪儿疯了?我也不管你这些,我打电话只是提前通知你,你哥哥要回来了,做好准备,不管是哪方面的。”

感觉到父亲明显的愠怒,最终又转化成无奈和淡然,让ming不禁有些自嘲,但随即恭敬地答到“是,父亲,我明白了。”

电话挂断,ming似是被抽走了浑身的力气一般,他突然对这种小心翼翼的生活感觉到疲倦,他只想哪怕一次,试着放手做一次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闭上眼,昨晚的吻在ming的脑海重复浮现,他越试着忘记,却是连着细节都愈加深刻,那个人身上甜甜的巧克力气息,是他闻过最甜美的信息素,他内心的渴望第一次这么明显地表现出来,莫名地,ming开始对下一次相遇充满期待。

而另一边,kit在被pha送回公寓后,直接睡到了日上三竿,慢吞吞地睁开眼,kit感觉到隔壁传来一声关门的巨响,让原本还有些迷迷糊糊的kit直接从床上弹坐起来,彻底清醒的下一瞬,kit烦躁地揉了揉一团乱的头发,禁不住低声骂道“卧槽,死beam,在外面厮混一晚上,回来还跟吃了炸药一样。”

无奈地从床上爬起,潦草地洗漱完毕,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又想起昨晚的情景,唉,真是太失败了,一个吻就被一个陌生人撩到发情,要是beam知道了,只怕是要拿来当做茶余饭后的笑料了。

好了!别再想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kit这样想着,脑子里最后闪现了那个人的模样,其实,那个人,貌似,长得还不错……

到达学校后,kit就在老地方——食堂一隅,看到了一个人孤独地玩着手机的pha,也是,昨晚一顿酒,把狂野医生帮拆的七零八散的。

“早啊,pha。”kit如往常一样坐到了pha的对面,充满朝气地打着招呼。

“早?现在几点了,你出来不看钟的?←_←”pha放下了手机,看着眼前这个跟昨晚状态完全不同的人。

“那…午好,怎么大中午的就这么不耐烦啊。”kit对于pha一见面就莫名地乱怼感到不爽。

“我有吗?我也就两个老铁,一个从昨晚昏睡到现在,另一个到现在都不见人影,电话关机,我还都不知道原因,换你你现在什么心情?”pha的语气中明显的怒意却又透露着几分担忧,让kit心里顺畅了不少。

“好啦,没什么事啊,昨晚,我自己没控制好,可能酒喝的有点多了吧,至于beam,他昨晚肯定又跑去乱玩了,我就是被他吵醒的,中午就回来了,现在可能在睡吧。”看着pha的情绪稳定了不少,kit暗下松了口气,pha的老父亲属性发作起来可不是盖的。

pha还准备说些什么,眼神突然转向kit身后,随后,kit身后响起熟悉的声音。

“嘿,pha,又遇见了,在这‘教育儿子’呢,我来跟你介绍一下今年校之月的热门人选,我的直系学弟----ming,ming,过来打个招呼,这是医学院的学长,也是我的兄弟。”原来是forth低沉的嗓音,在kit想转身打招呼的前一秒,却听到了更加熟悉的声音,让kit一瞬间楞在了原地。

“p'好,p'pha,我们,应该算认识了吧,昨晚通过电话的。”清甜的嗓音还有些稚气,但又极有魅力地勾起所闻之人的无限遐想。

“哦~昨晚原来就是你。呃…kit,你在干嘛?”pha才刚把眼前的人和昨晚记忆里那通电话的主人对上号,却发现kit表情有些奇怪,好像一副没打算好好跟forth和ming对话的模样。

“呃…那个…我…没事。forth,真的是好久不见了,还有,N'ming,对吧?那个…初次见面,你好。”kit收拾好自己的惊讶情绪,以及实际上已经全线崩溃的复杂心绪,努力冷静地打着招呼,但他确定以及肯定,现在站在他眼前的人,正是昨晚一个吻就让他近乎沦陷的那个人!

ming在看到kit转向自己的一刹,心里的喜悦竟然超越了惊讶,但习惯性地,ming只是礼貌地微笑,没让一丝情绪泄露,特别是听出了kit话语里的心虚和明显有意的回避,让ming心里更添了几分失落和不确定。

好像,只有在这个人面前,他曾引以为傲的,所自信的都在一瞬间化为乌有,他只好真实地从零开始。

明明不过是见过一面的人而已,缘分,真是难以言清的东西。

-------
小剧场

ming随便收拾了一下决定走出酒店房间去找点吃的,却看到隔壁房间门口,一个人不停地重复着抓住门把,又低骂几声放开,离开几步,又退了回来的一系列动作,这个人,到底在纠结什么???

不过,更重要的是,这个人,好像有点眼熟。

似乎是发现了ming的注视,那个人有些尴尬地离开,这次没有犹豫地路过了ming,身上倒是没有本体信息素的气息,但是,沾染了一些其他信息素,是淡淡的茶树香气。

ming觉得自己实在是脑子太混乱以至于无聊到了一种地步,等他重新回到房间,收拾好准备离开的时候,隔壁房间的门打开了,ming只是轻轻一瞟,却看见了熟悉的面孔“p'forth?”

forth闻言一愣,看到是ming,就笑着挥了挥手“哦,是ming啊,好巧,呃…你昨晚也…”

“哈???没有啦,p,昨晚太晚就开房休息了一下,怎么?难道p你昨晚……”

看着ming有些暧昧的暗示,forth只是笑而不语,有淡淡的茶树香气飘散开来。

于是,两人就一起回了学校。
--------------------------------
更毕,期待哥哥登场吗?我更期待评论和小心心〃∀〃

希望大家稀饭♡最近椰奶甜到吐狗粮,我就来添把柴←_←

嘻嘻,晚安呐咔~

评论(4)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