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 cp】恋爱的味道(八)

零点前,放假前一天,等我放假,虽然就七天,我也可以好好为大家产糖的~~~♡

ooc,私设,长篇持更,ABO
-------------------------------
『FB'part』

在beam意识到自己醒了的时候,实际上他已经睁着眼发呆了半小时之久,他也不懂自己是怎么回事,只是不想去学校,不想见到那个人,不想一个人在意,一个人尴尬,而那个人却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是我说的又怎么样?他可以反驳我的呀,又不是不让他反驳…”beam一边自说自话,一边想着自己说的那些话,明知道一出口就会后悔,却还是不经大脑地砸向了那个人,现在,怕是一点回旋的余地都没有了。

“啊啊啊!烦死了!就说不能去约上同校的嘛,你怎么就硬是抵不住诱惑呢!”beam一次次轻敲自己的头,一副懊恼的模样。

看了眼钟,已经是下午了,而手机上kit的消息已经积攒了好几条‘喂,补觉补够了没?快来上课,下午有大白鲨的课,你不知道吗?’

一看到这条消息,beam几乎是从床上窜了起来,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拿好包冲下了楼,到了楼下,才想起车钥匙没拿,烦躁地挠挠头,不顾原本就有些凌乱的发型,决心再上楼一次。

“嘀嘀!”有些刺耳的鸣笛声从beam身后传来,beam回头就看到了那个他最不想看见的人——forth。

无奈又有些尴尬的复杂情绪在beam心里上下翻涌,但他还是挪着突然沉重的步子,向forth的摩托车靠近。

forth翻身下车,表情没有任何异样,仍是熟悉的笑容,低沉却富有磁性的声音,随着beam的缓慢靠近,在他耳边逐渐清晰“嘿,beam,居. v然睡到现在,也是很厉害的,上车吧,pha叫我来接你。”

那还不是因为某人吗?beam虽然这样想着,却不敢轻易说出口,怕让现在看似和平的氛围突然改变。

“嗷,我有车啊,为什么要你来接我?”

“kit今早被你吵醒,又赶着上课,所以早上就直接把你的车给开走了。”

“……死kit”所以,kit就是他现在要面对这种情况的原因吗?

“所以,你上还是不上?要迟到了哟。”forth轻靠着车身,一副随便你的欠揍模样。

beam无奈,一把夺过forth早已拿在手里的备用头盔,胡乱地就往头上套,forth一边露出早就知道的表情,一边再次夺过头盔,仔细地理了理beam的碎发,轻柔地为beam戴上了头盔。

forth靠的并不算太近,但他身上淡淡的茶树香气自然地混入beam的呼吸,让beam的心跳骤然加速,连着呼吸都急促了。

该死,不过是上了一次床,自己居然已经对他的味道这么敏感了。

forth自然没有发现beam的小心思,戴好头盔后,就跨身坐上了摩托,虽然依旧是看着beam,却再也不见昨晚炙热的认真和深情,这样淡然的forth,本该是beam所期待的,却莫名有些不甘心。

“切,调整的真快,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一边坐上摩托车后座,beam还是没忍住小声嘟哝了几句,刚好传进了forth的耳朵。

“我说了,你可以选择让我负责,而且我…的想法,我不信你没有一点察觉,自欺欺人的是你,现在的我,不是完全在按你说的做么?”forth的一番话包含了几分真心,beam不敢完全确定,但不得不承认,他的心跳声已经让他无法再逃避了。

没有得到回答,forth有些无奈,一边低声警告道“抓好我。”一边一把将beam的手拉到自己的腰腹部,在摩托车发动的轰隆声下,奔向了学校。

感觉到某人不仅悄悄搂紧了自己,还紧贴着自己的后背,forth的嘴角不自觉上扬。

终于到达学校,beam摘下头盔扔给forth,就准备往教室赶,却被叫住。

“喂,beam,有件事可以问你吗?”

“什么?有事快说!”

“你…是不是闻得到我的信息素?”

“呃呃,浓的刺鼻,怎么了?”

“没什么。”

“我还以为什么事,我很忙的,先走了。”

beam匆忙地离开,满心的困惑,但他现在管不了这么多。

他的身后,forth的表情一片明朗,嘴角止不住地上扬,拿出手机,发了一条信息:你说的我都做了,找时间吧,我请客。

收信人:ming。

那边beam好险在上课铃前一秒踏进了教室,kit招了招手,beam迅速飘了过去,坐在kit身旁的空位上,看来是早就占好的。

“哦豁~不愧是Kitty啊,位子都帮我占好了。”

“得了吧,要不是forth保证会让你在上课前到达,我才不帮你占位子呢。”

“哦豁,就是因为他,否则我早就到了,哦,对了,应该说要不是你开走了我的车,我都不用面对他。”

“可我怎么觉得你挺高兴的。”pha的补刀的声音默默从beam另一边传来。

“哈??开什么玩笑?我一点都不高兴好吗?”beam不知怎的,一边反驳着,一边莫名感觉到了心虚。

“哦哟,此地无银三百两。”kit八卦的星星眼已经锁定了beam。

“pha,快管管你儿子,怎么搞的,这么八卦,要不就跟他找个男朋友,以后有人接送,就不会动不动开走我的车了。”

“为什么是男朋友?”kit不满地撅起了小嘴。

“怎么?你还想找个Omega,对自己身份有点自觉好不好,感觉就是死pha把你保护地太好了,小心哪天被人强x,还抵不住诱惑,把心也丢了。”

kit听到这番话,却莫名沉默了。

“最近发生了什么吗?”beam看着kit的神情,悄声问了pha。

“嗯,应该,是白菜熟了,引来了觊觎的猪。”

“那猪什么条件?”

“就现在看来,无可挑剔。”

“那挺好啊,怎么这表情?”

“你问我,我问谁?”pha无奈地甩给了beam一个白眼。

“哦,那我找时间跟他聊聊,对了,Beta闻见信息素有什么问题吗?”beam想起forth的问题,终是忍不住开口问道。

“你是说哪种情况?天生就能闻到的也有啊。”

“就是,突然就能闻见了。”

“所有的?”

“……一个人的。”

pha蓦然看向beam,表情有些微妙“那个…之后?”

“嗯。”

“那说明,你动心了,接受那个人了,这是Beta和Alpha的隐藏联系。”

“哈?Beta不是只是供Alpha满足征服欲的么?”

“怎么可能?所有的体质都是相互联系制衡的。”

beam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也就是说,他这么久以来的观念,实际上,只不过是他一个人的想法罢了。

那么,是不是也就意味着,他可以开始期待,所谓的,真爱。

-----------------------------
以克服拖延症为己任,今日双更。

稍后奉上,感觉拖久了,不仅小可爱们容易忘记,我自己都要忘记了(;一_一)


评论(3)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