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 cp】恋爱的味道(九)

等放假了,就加快更新,争取让大家在忘记之前,持续更新,为我打call吧(∗❛ั∀❛ั∗)✧*。

私设ooc,长篇持更,ABO
---------------------------
『PY's part』

就在pha在食堂看到ming的那一刻,他就觉得他和yo的的缘分被重新连接了,这一切都是因为昨晚在送完yo回家之后,才想起来没有问联系方式。

如果再次遇见是缘分使然,那么后期就是需要靠人为努力的部分了,结果,一向不会在这种方面栽跟头的pha居然在yo这里失误了。

可能就是因为太在意,在意到只要在一起,就只会考虑到该怎么让那个人开心,感到舒适,偶尔能为自己心动一次,就已经是很让人幸福的事了。

这种矛盾而又复杂的情感,人们好像称之为,暗恋。

pha以为自己是绝不会暗恋某个人的,但直到ming提出能否帮yo要一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时,身体本能地递出了手机,反应过来时,ming已经走远,kit挑眉看着自己,一脸‘你要不要如实招来’的表情。

“什么?多年前暗恋对象突现眼前,对方居然也喜欢你?”听了pha的解释之后,kit一时抑制不住自己的八卦心和小激动。

“嗷,差不多得了,你以为是写八卦周刊啊,标题都出来了。”pha无奈地摇了摇头。

“那…要不要,约一下?”kit小心翼翼地出谋划策道。

“呃呃,我会自己看着办的,管好你自己就好了。”

“我怎么就没管好自己了?”

“昨晚的事我还没有跟你较真,而且,刚才那小子跟你一直互相偷瞟,我又不瞎,而且你两还非要保持官方友好的对话,平常你不是从来不摆学长架子的么?”

kit一时语噎,只好不再反驳。

pha倒是不太担心,反正那个ming看起来也不像是会头脑发热就喜欢一个人的人,毕竟,他最好的哥们,yo这么专情,想起昨晚yo看着自己走近一瞬不移的目光,他就忍不住心情大好。

kit看着pha一副恋爱中的痴汉模样,惊讶之余心里是止不住的叹息,唉,就算是双商高又怎么样,还不是一陷入恋爱就跟个二傻子似的。

在kit吐槽的时间里,pha收到了yo的短信“p'pha,是我,以后会经常骚扰你的(最后一句是ming逼我发的)”

想象到yo此刻一脸担心地等待,一边责怪ming的可爱模样,pha的嘴角就止不住地上扬。

“嗯,我已经存了呐,n'yo,欢迎骚扰。”

“嗷,p,都说了我是被迫发的啦!”

“但我很高兴,不知道,你最近有时间吗?要出去兜兜风吗?”

“〃∀〃嗯,好。”

—有时间的那天—
pha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些什么,提前半小时把车开到了yo家门口,这是他第二次来了,虽然不得不感叹yo家的豪华,但好在,自己的家世也算不上太差,到时候,伯父也应该不会不同意的吧。

“哦豁!我这是想到哪去了?”pha有些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可能是等太久了,所以,有些紧张又有些无聊到思绪飞转。

“p'pha,等很久了吧。”yo今天一身简练的T恤搭牛仔裤,外套随意地敞开,白嫩的脖颈因为跑动染上了点点粉色,仔细收拾过的小脸和发型,这一切的一切都无可置疑地吸引着pha的目光,自从yo进入pha的视线,他的目光就好像锁定了一般,yo似乎是察觉到了,连跟着小脸也有些泛红。

“没有,上车吧。”pha反应过来,微微一笑,转身为yo打开了车门。

果然,就像kit所说,这样下去,自己真是要进阶成痴汉不可。

殊不知,yo也因为他的笑容愣了好几秒。

两个人都坐上车,向着目的地出发,心跳的声音在狭小的空间内,不断蔓延…

而yo家二楼阳台上,一个面像和蔼的中年男人,正看着远去的车。

“都查过了吗?”声音也是极温和的,只是多了几分严肃。

“老爷,都查过了,家世人品都很不错,虽说比起ming少爷是差了点,但也是业界数一数二的,而且父母的名声都不错,只是…”男人身旁不知什么时候站了一个秘书模样的人。

“怎么?”

“只是,业界传言,夫妻有些不和,好像有准备离婚的打算。”

“看起来那孩子还不知道。”

“嗯,父母都比较疼爱他。”

“这些都不是重点,现在,我只知道,yo很喜欢他。”

“对啊,就是不知道…”

“yo喜欢就够了,但,我不希望有任何让少爷收到伤害的可能发生。”

“是,明白了。”

-----------------------------
说好的双更,快来夸我!!~

希望稀饭♡*٩(๑´∀`๑)ง*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