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奶】最好的选择(五)

说好了双更就双更,答应好的也在准备中,期待吧♡

all奶,ooc私设,ABO,持更
------------------------------
一口气跑进教室,就看到教室已然空无一人,beam正看着窗外发呆,看来是等的太久,以至于表情都染上了淡淡的忧伤色彩,一股歉疚之情从kit心里油然而生。

走近beam,脚步轻巧,从身后蒙住beam的眼睛,有些孩子气地问道“猜猜我是谁?”

“kit,从小到大,这个游戏你都玩不厌的么?”beam没有直接回答kit的问题,双手轻轻将kit的手拿开,却没有再放开,温热的体温包裹住kit的小手。

beam转身看着kit,仍是抓着kit的手“怎么这么凉?明明才刚刚入秋。”眼神里是不加掩饰的责备和心疼。

kit的心微微一暖,笑着答到“我从小就是手凉体质,每年冬天都是靠你这个人肉热水袋活过来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行了,别傻笑了,跑的脸红脖子粗的,其实我想说,既然知道自己手凉,这种游戏就少玩吧,人肉热水袋毕竟也是人,刚刚我眼睛都要冻掉了,猝不及防的。”说完便放开了kit的手。

听着beam十分欠揍的一番解释,暖心的感觉在一瞬间消散,只剩下打人的冲动。

“那不如干脆把你脖子一起冻掉算了!”kit将手直接伸向了beam的脖子,beam迅速逃开,一追一躲,两个人开始在桌椅拥挤的空教室里打闹起来。

突然,kit一个重心不稳,向一旁的课桌倒去,beam本能地一把拉过kit,将自己垫在了kit身下,腰部撞到桌角的瞬间,beam疼痛地倒抽了一口气,然后在下一秒恢复了原状。

kit闭上眼等待着迎来预想中的疼痛,却撞上了一个柔软的物体,正感到疑惑,在睁眼的瞬间就看到了beam,快速地起身,表情竟是从未有过的凝重“是…撞到腰了吗?”

“如果是腰,我会是这个表情?是别的地方。”beam似是安慰地解释道。

“那也很痛啊,谁让你拉我了?白痴吗你!”kit有些担忧到焦虑,语气也重了点。

“那是你本能地扯住我了好吗?对一个舍身救你的人还这么凶。”beam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对不起,我太急了,不是凶你。”kit没有怀疑,就道了歉。

“那好吧,看在你这么诚恳的分上,那就许我一个愿望,就当是赔礼了。”beam对于这送上门的便宜,不占白不占。

“你要什么?”kit没有犹豫地答应了。

“我还没想好,暂时保留,不过,你现在该做的不是应该先把我扶起来吗?”

“哦哦。”kit对于让beam受伤这件事的敏感程度,已经让他不想去权衡得失了。

beam十分心安理得地将整个重量压到了kit身上,因为身高差的缘故,看起来就像是beam将kit半圈在怀里一般。

两个人的身影越走越远,殊不知教室外的走廊上,有一个人一直注视着两人,笔挺的正装如预想般适合地紧贴在那个人身上,他轻轻走进教室,在kit的课桌上放下了一只可爱的玩偶,低声轻喃“还以为会生气,看来是不用担心了,还真是,出乎预料地受欢迎啊。”语气是习惯性的平淡,听不出情绪。

kit做了一个极不好的梦,梦里是小时候他和beam的第一次见面。

从孤儿院到新家的路不算太长,kit只是暗暗下决心,一定不能让新家人讨厌自己,可想好的总和现实有太大差距。

新哥哥看到自己第一眼就说出了“我没有弟弟,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我一个人长大挺好的。”并且在父母转身去忙的时候,被“你以后不准叫我哥哥,小心我揍你哦!”这样的话威胁,而那个人就是beam。

kit决定要让beam对自己改观,接受自己,这样爸爸妈妈也不会太过烦恼,这样决定以后kit就开始了为期一周的狗皮膏药计划,天天黏着beam,不论被以什么态度对待,被要求做什么繁杂的任务,kit都尽全力完成。

“我说了,别再黏着我了!就算这样,我也不会接受你做我的弟弟的。”beam一把推开kit,却在kit接触到地面之前,注意到了地上一块尖锐的石子,出于本能地拉过kit,将自己垫在了kit身下,石子扎进皮肤,血液一下子渗透散开,成为了kit的噩梦。

kit惊醒,发现才不过凌晨两点,安静的夜,却有细微的呻吟声传来,kit蹑手蹑脚地下床,向声音发出的地方走去,却发现beam房间有微弱的灯光透过半掩的房门,断断续续的对话中,呻吟声更重了些。

“beam,你这是怎么搞的?”

“妈,你就别问了,大晚上的麻烦你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你擦药能不能轻点,我一痛就叫,要是吵醒了kit怎么办?”

“哦哟~小时候势如水火,现在一心都为他考虑,是个好哥哥了。”

“我说了,别提哥哥这个身份,我不爱听。”

“还记得你们和好的前一天,kit这个小家伙在你床边哭了整整一天一夜,直接哭到睡着,是不是萌到你了?”

“是闹死我了好吗?我就划了条口子,缝了几针,搞得像我要死了一样,医生说不过是连疤都不会留的小伤而已。”

“结果还是不忍心kit一直哭,就接受他了,心软嘴硬的小beam啊,你们俩都可爱死了。”

“行了啦,妈,擦完药就去睡吧,明天…不对,今天早点叫我,我去喊kit起床。”

“好好,现在你们一起上学放学,都不用担心你们赖床了。”

kit赶紧溜回了自己房间,现在的他睡意全无,心里的滋味复杂到连他自己都说不清的程度,微凉的校徽让kit稍稍冷静了一些,好希望,在每个他想要逃避的瞬间,有个人能在身边…给他勇气,去面对这一切。

另一边,妈妈在关灯离开beam房间的前一秒,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笑着问道“我想起来了,beam,你当初不接受kit的理由,你还记得吗?唉,真是可爱啊~一本正经的小模样。”

“好了啦,妈,我要睡了!”beam缩回被子里,在听到关门声后才又慢慢地从被子里探出头来。

理由么?当然记得。

“kit是不能做我弟弟的,因为这么可爱的人,beam会想保护他一辈子的,但beam不想以哥哥的身份。”

“而是以kit喜欢的人的身份,和kit一直在一起。”

---------------------------------
双更完毕!~♡吃糖愉快

假期的我,在没网的乡下高产发糖,对了,为了明天的特辑,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评论(1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