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①【MK】人生若只如初见

【情人节特辑】开始高产发糖♡第一篇

系列《关于我家cp的二三事》①黑化忠犬梗get√
(要求的人数不止一个,我就不手动@了哟)

ooc私设,多变大佬ming×软萌专情kit
------------------------------------
一、
阴仄逼狭的深巷中,一群衣着各异的青年正围住一个纤细瘦小的白衣少年,在城市的边缘地带,这些社会的毒瘤总是乐此不疲地玩着欺凌弱小的游戏,少年眼中倔强又略带不屑的目光惹恼了他面前的人,“哟,没钱出来混,倒是有胆瞪人啊,哥哥们今天就教教你,身在道上该怎么做人!”

看着面前那个满脸横肉的人,唾沫飞溅的恶心模样,少年直接闭上了眼,等待着预期中的疼痛,熟悉的一声“上!”熟悉的拳脚袭来,直至少年蜷成一团,躺倒在地上,一切停止的瞬间,再加上几句熟悉的咒骂“长得跟个娘们似的还出来混,老子以后见你一次,群殴你一次!”

声音渐渐远去,偶尔只有隐约的对话从巷子尽头传来“老大,为啥是群殴?”“废话!我一个人要是被这小子暗算了咋办,我啥能力我自己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

少年缓缓从地上爬起,散架般的疼痛从身体各处传来,但他硬是没有呼痛出声,只‘呸’地一声,吐出的全是血液和唾液的混合物,少年自嘲地勾唇一笑,真是,逊爆了!

扶墙走到巷口,周遭尽是狭窄曲折的暗巷,偶尔路过的几个人只是或冷漠或嫌恶地避开,少年突然感到胃部一阵剧痛,撑住巷壁,恶心的感觉上涌,但他却什么都吐不出来,因为他已经三天没吃过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了。

“那个,你没事吧?需要帮忙吗?”有些软糯的语调,真实的关心语气,让少年的心微微一动,转过头,一张略带稚气的面孔映入眼帘,不算十分精致,却可爱灵动,笑容甜甜的,深陷的酒窝轻易地就能让人忍不住心动。

少年近乎冷漠地转回到面向墙的状态,有些吃力地站直,侧身避开了一旁伸来的手,转身摇摇晃晃地向大路的走去。

有些尴尬地收回自己的手,看着少年摇晃的身姿,原本自己是为了表示友好才笑的,现在看来是被人误会了?

“那个,我没有恶意的,我叫kit,我家住在附近的。”kit说着,便想要走近。

“别过来。”冷冷的声音,来自那个近乎执拗的倔强少年,制止了kit的脚步。

“那,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kit的执着劲也莫名地被激发了出来。

少年的身影愈走愈远,没有得到回应的kit微微有些失望,而下一秒,人流稀疏的巷道里,有低低的声音在墙壁间回荡,稳稳地传到kit耳畔“ming。”

二、
kit就要搬家了,又一次走过曲折复杂的巷子,感觉都变得不同以往,因为走一次少一次了,说实话,kit对于这狭窄逼仄的暗巷并不抱太多的情感,只是自从遇见ming以后,他便习惯了小心地在各种巷子穿梭,偶尔会撞见那些社会蝼蚁们,依旧以欺凌为乐,却再没有遇见那个少年。

kit心里怀着没有结果的期待,并且逐渐生根发芽,再难抹除。

偶尔kit也会想,这是应该庆幸的事,因为这代表着,也许,那个少年不会再遍体凌伤,不用再放下高傲,更不必拒人于千里之外。

kit如往常一般穿过一条又一条窄巷,却在一处熟悉的地点,见证了一场真正的群架。

两帮人厮打成一团,拿着各异的武器,或是棍棒,或是利刃,惨烈至极,kit颤抖着掏出手机,在拨通报警电话的前一秒,手肘一酸,手机被某个力量撞出手心,经过一个完美的弧度,落入了一双白皙修长的手中,kit抬头,手的主人就这样与他对视,那是kit期待已久的时刻,却又说不出有哪里不同。

ming带着一顶黑色的鸭舌帽,帽檐拉低到低头就能遮住大半张脸的程度,他随手将手机关机,丢回给kit,那张依旧帅气的俊颜上没有一丝表情,开口便是冷声警示“你现在该做的,是和你身后那些人一样,出头并不会有谁感激你。”

kit闻言回头,看见他的身后,过路的人们或是低头默默快步走开,或是停下来拍个照看会热闹再悄然离开,没有人会选择主动掺和进这场乱战,他们的身份,自始至终都是旁观者,冷漠而理性。

“我和他们不一样,这样下去会出人命的,虽然可能会有麻烦,但我只做我想做的。”kit再次看向ming,一字一句坚定地说道,并重启了手机。

“你…才是,真的麻烦。”ming复又夺过kit直接摔在了地上,单手锁住kit的双手,将他压制到墙边。

“你…你干嘛?”kit看着眼前这个让人捉摸不定的人,心里泛起紧张,但更多的是ming靠近后,心脏骤来的加速。

“你喜欢我,对吗?”虽然是问句,ming的语气里尽是肯定,嘴角勾起的浅笑颇具魅惑。

kit一愣,竟说不出反驳的话。

“那就是默认了,好,那今天我就明确地回答你,老子不喜欢男人,而且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所以以后,不要在暗巷里乱窜着找我了,我们不会再见了。”

不顾kit一副难以置信到快要哭出来的表情,ming一字一句地继续道“安分地做一个旁观者,不要随意插手别人的人生,现在,你可以走了。”说完便放开了kit。

心心念念的人就在咫尺之间,可他却再难以与kit记忆中的少年重叠。

kit低头强忍住眼中的酸涩,拾起手机,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你们,和他一起滚。”ming轻描淡写地看向围观的人,声音冷到极致,眼神锐利,那是一种轻易令人害怕到窒息的气场。

话音未落,人群已迅速散开,消失于各个巷口。

ming转身,看战况已近尾声,想起刚刚某人的表情,不自觉叹了口气,但随即握紧了拳,将帽檐拉高,加入了混战。

三、
“听说暗巷要拆了,真是太好了,那群社会青年天天在暗巷里惹是生非,我都不敢让孩子单独出去。”

“你傻啊,暗巷拆了,还有别的地方啊,社会渣滓的世界和我们是不同的,城市最不缺的就是边缘地带。”

“天啊!他们这次又转到哪儿去了?我得叫我孩子注意一下,免得去踩雷。”

“听说,在废弃工厂一带,果然是什么人呆什么地方啊。”

kit听着新邻居们的讨论,又不自觉想起了那个人,距离上次见到他已是几年光景了,kit再也没去暗巷,但偶尔还是会想起他,时间久了,渐渐的kit也就明白了ming那番话的真实含义。

人们都是这样认为的,ming他们那样的人:并不属于我们的世界、社会渣滓、败类、蝼蚁,评价出奇的一致。

但,kit从来没有这样认为过,至少,从没这样认为过ming。

他是特别的,否则,kit也不会…

废弃工厂附近,已经成为人们的忌讳地带,kit这次真不是有意找来的,好是被某个不知何时开始记恨他的同学骗到这来的,空旷无人的场地,连脚步声都变得极为突兀,kit有些不安,准备离开。

身后却有脚步声靠近,下一秒,kit后颈一痛,整个世界陷入一片黑暗。

“谁让你们把他打晕带来的?”冷冷的语气,带着明显的不爽。

“老…老大,不是你说让我们把他悄悄的带来吗?这要是不打晕,不得嚎一路啊。”小喽啰一脸的理所当然。

“那你又为什么绑他?”

“这不是怕他乱动弹,老大您不好下手嘛?”

“这么说我还得感谢你为我考虑周到了?”

“不敢不敢,这都是我该做的。”

“你以前就是这么服侍你们前老大的?他不会打你吗?”

“怎么会呢?我这么机智又忠诚,现在,我也会对您这样的。”

“那我可能会打你。”

kit从黑暗中醒来,感觉有人在给自己解绑,突来的光亮让他有些不适,等定睛一看,ming的俊颜就这样猝不及防地呈现在kit眼前。

“你醒了?别担心,我是在帮你。”熟练地解开绳子,轻柔的安慰话语,让kit感到了如梦似幻的不真实感。

“ming…你,怎么会…”kit不懂自己此刻应是什么感受,只是,不安和慌张,如潮水般淹没了自己。

“老…老大,呃,你们慢聊,我去看看兄弟们在干嘛。”小喽啰识趣地退场。

kit看着ming,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怎么了?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这次我可没有欺负你。”ming无奈地伸出手,想要揉揉kit的小脑袋,却被kit慌张地躲过。

ming有一瞬间的微愣,心里泛起明显的失落,却在下一秒,将kit紧紧地搂在怀里,说出的话让kit立刻懵逼,因为语气竟是说不出的…可爱?

“kit,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以前我是怕你乱出头受伤才说那些话的,你不能原谅我吗?”

“呃…ming,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知道你都是为我好才说的那些话,但是,你现在突然这么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才好。”

“你不需要回答别的,你只需要告诉我,你还喜欢我吗?”ming在kit耳边磨蹭,语气中是极致的深情。

看着ming像只小狼狗一般趴在自己怀里,有些急切地想得到回答,kit的不安在一瞬间解除,脸颊也忍不住发烫起来,小心地环抱住怀里的某只,轻轻地回了声“嗯。”

对于这个人,不论是从前的高冷,是后来的痞坏,还是现在的可爱,都只会让kit毫无招架之力。

“我也还喜欢你,而且,我很想你。”ming从kit怀里退了出来,在kit唇上偷得一吻,笑着看kit又整个人直接染成了粉色,酒窝甜甜的,一如初见。

“老…老大,抱歉打扰到你们了,但是上次混战的另一方下了战书,老大如果你想以后安稳地跟大嫂过日子,这场是非赢不可了。”小喽啰突然闯进来就说了这么一番话。

kit一愣,脸颊绯红,“大嫂?”

“对啊,大嫂好,我们老大人很好的,这场完了,以后兄弟们也能安稳很多,你们也可以过自己的小日子了。”

“不是,我的意思是,谁让你这么喊的?”kit觉得这个称呼真是太太太奇怪了,还让人觉得害羞〃∀〃

“我自己想的,老大,我叫的对吗?”

“嗯,下去跟兄弟们普及一下。”不顾kit一直暗戳戳地掐着自己,ming十分满意地点了点头。

唉,跟这样一个男人在一起,kit真是每天都充满‘惊喜’啊。

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自己的心早在初遇时就已经认定,再难更改了。
---------------------------------
尽量覆盖小可爱们给我的所有梗,敬请期待~

情人节第一发,今日不定时持更,合集最后发♡

评论(8)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