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③【KC】虐狗情人节

【情人节特辑】第三篇♡
系列《关于我家cp的二三事》吐槽真人梗get√
@奶味薄荷 这个我还记得,谢梗~

ooc私设,真人向,虐狗撒糖,圈地自萌
----------------------------------
最近copter有些小烦恼,情人节就要到了,想给自家男友一个大惊喜,但偏偏最近kimmon迷上了接送自己,理由是:这是身为男友应该做的,以前太忙,都没有让copter感受到有男友和被宠爱的滋味。

好吧,这绝对是一个随便找的幌子,因为,所有知道copter陷入恋爱的人,对copter的评价都出奇的一致:你男朋友把你宠坏了。

虽然偶尔也想过把男友带来学校小小地炫耀一番,但还没见过真人,同学们都已经大呼虐狗了,唉,真没办法,谁让男友太宠。

情人节当天

表演课前十分钟,今天是理论课,所以在大教室上,copter早早的就找好了一个中间地带的位置,因为一般这种课,听课的学生会很多,copter不喜欢和别人抢位置。

“哇!好幸运,还有位置,诶?copter?你也来了?”原来是小A,常常和copter修一堂课的同学,偶尔会一起吃饭,关系不错。

“怎么?很奇怪吗。”

“没有,只是觉得有男朋友的人情人节还上课,真的是很好学了。”

这样说来,今天来上课的比起以往来少了很多人,可能是情侣都出去遛狗了吧。

“怎么能因为谈恋爱耽误学业呢?”copter这样说着,其实心里想的是:唉,要不是p kim今天有工作,我也不来了。

“哇!有骨气,今天我和我哥们儿就坐你前面了啊。”

“这是什么逻辑?”copter一时搞不懂。

“一起抵制情侣狗啊!”小A一脸的理所当然。

“哦~好吧。”可是,我也是啊。

“这是小B,我同寝室的兄弟,这是copter,我同学。”

“你好,叫我小B就行了。”

“你好,小B,我是copter。”说完绽开一个甜甜的笑。

“你的酒窝很可爱。”小B很诚恳地说道。

“哈?哦,谢谢。”对于突来的夸赞,copter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只好挠挠头。

小A拉着小B坐下,准备上课,小B却幽幽传来一句“我怎么突然感觉后颈一凉。”

“哈?别闹了,上课了。”小A对小B的敏感有些无奈。

“我总觉得,我今天会后悔,跟你一起坐在这的。”

“为什么?”

“你都没有发现一个规律吗?copter方圆三个座位之内都没有人呐。”

“呃…可能只是巧合吧,你这是在跟我炫耀你的你高中是个理科生吗?”

“算了,懒得跟你个白痴说。”

“你…哼╯^╰”

课正式开始,然而老师讲了不到三句话,门就被推开了,一个带着金边眼睛,带着黑色鸭舌帽的男生一件抱歉地说道“对不起,老师我迟到了,我可以进来吗?”

老师有些无奈,但还是示意他进来“快找个位置吧。”

“谢谢老师。”男生走进教室,所到之处引起一阵阵小声的尖叫。

“我已经开始后悔了。”小A看着男生向他们的方向走近,不禁感叹出声。

“怎么了?”小B看着那个长相俊美的男生径直走来,目标明确,是…copter?

“那是他男朋友,是个艺人,叫kimmon。”

“哈?男朋友?跟copter一起拍戏组团的那个人?不是绯闻吗?”小B感觉到kimmon在路过自己时毫不客气地给了自己好自为之的眼神。

“对外当然宣称是绯闻了,这天天接送还虐狗的,这难道是绯闻男友该有的姿态吗?以前还算收敛至少还在校外,只有我们这种走的近的才有可能被虐,现在看来,这对情侣扩大了放范围啊!”

“这就是长得小的好处啊,我是老师我也不会怀疑。”

“我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我早就有了。”

看着kimmon大步向自己走近,copter一脸懵逼状态,听到周遭同学的暗叹,心里又平添了一丝甜蜜和骄傲。

“p kim,你怎么来了?”

“来接你啊。”kimmon在copter旁边的座位坐下,一脸的理所当然。

“可是还没下课啊。”

“可是,我想你了啊。”kimmon眨了眨眼,那副年上的成熟模样全然不见,只有在copter面前,他才会露出如此孩子气的一面。

“好吧,下不为例,我也…很想你呐。”kimmon看着copter突然娇羞的小模样,笑意悄悄爬上嘴角,右手不安分地抚上copter的腿,在copter紧张地拍开他的手时,一把抓住了copter的小手,紧握在手里。

“p kim,你放开啦!你这样我怎么好好上课啊。”copter一脸无奈,却没有把手从kimmon温暖的掌心抽出来。

“所以我用右手握住了你的左手啊,你可以用右手的啊。”

“那我需要左手的时候呢?”

“我当你的左手不就可以了吗?”

“…那〃∀〃好吧”copter努力吧注意力投回到老师身上,两只手的交叠方式自然地转化成十指紧扣。

“我不行了,我要离开这个教室。”小A一脸的生无可恋(╯‵□′)╯︵┴─┴

“怎么了吗?”小B淡然地看向小A。

“他们情话说这么大声真的好吗?电视剧里那些隔那么近都听不到是怎么做到的?这个技能送给我好不好啊。”

“哼,从知道后面是一对情侣开始,我就屏蔽了我的感官系统。”

“我擦嘞,厉害了,那你都不用呼吸的吗?”

“这和呼吸有什么关系?”

“你不觉得空气中,都是恋爱的酸臭味吗?”

“……行了,别自己找虐了,好好听讲吧。”

小B看了眼小A因烦躁而揉的乱七八糟的头发,无奈地帮他整理好,笑着安慰道“同志,再坚持一下,还有十分钟。”

“p kim!别再看我了,就是因为你,我这节课完全浪费了!╯^╰”copter整节课感受着kimmon认真而深情的盯妻目光,而且还明目张胆,不知收敛,害得他完全无法集中。

“copter,你不能把我就这样放在你身边,否则我的视线怎么可能从你身上移开啊。”kimmon一本正经的情话,让copter小脸泛红,连着耳根都有点发烫。

下课铃声响起,kimmon拉着copter迅速离开了教室。

小A一脸终于获得解放的模样,小B一脸正经地轻声叹道“所以说,以后还是我来占位吧。”

小A认同地点点头,跟着小B走出了教室。

“今天这是把我一年粉的狗粮都吃够了。”教室一隅一妹子正和旁边的妹子小声讨论着。

“是啊,kimcop大旗都不需要粉丝扛了,爱豆自己扛旗真是神操作啊。”

“而且今天还是双份狗粮。”

“什么意思?”

“kimcop前面那一对,怎么看也是在虐狗的样子。”

“怎么感觉,还好吧。”

“你不知道,有时候,无形虐狗,才是最为可怕的。”

另一边,kimmon拉着copter来到车前。

“诶?p kim,今天司机和经纪人都没有来吗?平常都在的呀。”

“哦,他们说,平常被塞狗粮也就算了,情人节大型虐狗现场,他们不想成为其中之一。”

“呃…我们哪有这么可怕啊。”

“嗯,是他们太夸张了,但是,他们不在也好,情人节我想单独跟你在一起。”

“p kim,我原本是想跟你准备惊喜的,可是你最近接送的这么勤,我都没有准备的机会呐。”

“这还是我的错喽?好啦,帮我把后座的包拿来,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copter乖乖地跑到后门,打开车门,一束包扎好的的红色玫瑰精心地安放在后座上,至少有99朵的样子。

copter在一瞬间红了眼,心脏砰砰直跳。

“喜欢吗?”kimmon的声音从身后传来,copter抱着花转过身,一把扑进了kimmon怀里,kimmon有些无奈,将copter轻轻推开,将花束放到前座上,再次对copter张开双臂。

这次copter没有犹豫地像每一次舞台上那样跳着扑了kimmon满怀,只是这一次除去了羞涩和形式,只是单纯的感动和对眼前这个男人的爱。

“这个惊喜你还满意吗?”

“什么啊?这么俗的惊喜。”copter其实已经很满意了,只是不想让kimmon太过得意。

“还有更俗的呢。”

“哈?”copter一脸惊讶,看着kimmon从花束里拿出了一个红包?

“明天就是中国的除夕了,我想你可能也会过吧,这个,听说,是习俗。”

“哇,是真的很俗诶。”copter破涕为笑,实在无奈。

打开红包一看,居然是一张工资卡!还有一张卡片,上面写着:copter,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我把一切都交给你了,我的人,我的心,还有,我的财产,别笑,算了,你还是笑吧,copter笑起来最好看了。

“p kim,我爱你,最爱你了。”

“嗯,我也是。”
-----------------------------
狂撒狗粮!哈哈哈~

合集怕是要拖到明天了,继续加油!~♡

评论(13)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