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 cp】恋爱的味道(十)

双更,拖了一晚上,没救了(ノへ ̄、)

不知不觉都十了诶,不过怎么感觉该来的还没来呢…

咳咳,会有的,都会有的♡

ooc私设,长篇持更,ABO
-----.--------.---------------
『MK's part』

ming觉得自己也是很心累了,和自己的小学长没有任何进展,却还要负起牵线搭桥的责任,找pha要电话,开导forth,现今的学长都这么令人伤脑筋吗?

“ming,找个时间吧,请你吃饭。”forth的短信,看来自己的方法效果不错,欲擒故纵可是恋爱的必备法则之一啊,另一边yo也收到了约会申请,那么,现在就剩自己了。

“啊啊啊!烦死了!为什么就是不回信息呢!”ming一边开车向目的地驶去,一边抱怨着没有丝毫回应的手机,自从得到了kit的联系方式,ming就试着礼貌又不失风趣地发着信息,结果得到的回复不是很官方,就是干脆不回,虽然他也想直接打电话,又怕吓到小学长,越是这种时候,越要沉稳,要是被讨厌了…

什么时候他居然开始害怕被讨厌了?明明他人对自己的喜恶好坏,早就不再是他所在意的事情了,因为归根到底,那些人都带着或多或少的目的,现实就是如此,害怕并不能带来改变。

但,现在,ming第一次有了强烈的祈愿,希望不会被那个人讨厌。

“ming,你到了吗?”一条短信突然弹出手机屏幕,让ming不自觉严肃了神情。

“到了,哥。”简短地回应,下车向机场出站口走去。

阳光明媚的午后,唉,真是适合约会的天气啊,那么,这是他一个人被留在宿舍的原因吗?

kit实在是郁闷,beam被forth拉走,不知道去哪儿了,pha这家伙拐了小学弟去约会,结果大好的周末,硬生生就剩下了自己。

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不过两天,几十条短信,来自同一个人,kit也知道自己有点不对劲,每次想好好回复那个人的信息,就想起ming礼貌的笑容,一副完全没有破绽的模样,让人莫名就心情不好,好吧,虽然一开始装作不认识的是自己,他也不能真的忘记啊!

十条回一条的频率,语气也不算太好,会不会,他一不耐烦就不再发了?

kit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怎样,好像是有点生气,生气那个怎么看都是个花心大萝卜的家伙,又好像有点期待,期待他也许记得,也许…和自己有一样的心情。

“ming,今天有时间吗?”随便点开一条短信,不知怎的就编辑发送了出去。

“我想出去一趟,pha和beam都不在,所以,我想随便找个人帮忙提东西之类的,别想太多。”明明还没有理清自己的思绪,手总是比想法快一步发出了邀请,有些多余的解释,怎么看都像是口是心非的的样子。

“p,你这是主动约我吗?虽然是很难得的机会,但是今天不行。”ming的回复几秒之内到达,kit都怀疑他是不是每天就盯着手机了。

“没时间就算了!我又不是只有他一个选择。”kit看着回复,小声嘀咕道,语气里是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不满和失望。

将手机甩到一边,整个人埋到被子里,为什么,突然就没有出去的兴致了,还是睡觉吧。

“不是生气了吧。”看着再次没有任何回应的手机,被主动邀请的喜悦被小心的慌张取代,ming的表情有些不安。

“ming,这么久不见,你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了?”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来自副驾驶的位置,穿着随意,长相出众,可以算得上和ming不相上下了,只是比ming多了几分成熟,五官更为分明,而举止却显得有些轻挑,可能是长期在国外,养成的自来熟气质,这是ming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tar。

“时间本来就是这样,会给一个人带来改变,或多或少,不是吗?”有些不适应某人专注而探究的眼神,但ming还是尽量保持没有任何表情的样子,不让自己有一丝情绪泄露。

“这话不错,但时间毕竟不是万能的,也总有某些东西是不变的吧,比如说我的放纵不羁,比如说,你的胆小懦弱。”这话中包含几分玩笑,几分认真,ming心里有数,他没有反驳的权利。

“这么久了,当爸妈的乖宝宝还没当够么?不如,干脆放下这些包袱,像哥哥一样,放纵一回?”

“哥,听话也好,放纵也好,都不是我能决定的,只是你不愿意的,你不想要的,总需要一个人去背负罢了,这是我存在的意义。”

“这么听来,倒像是我对不起你,算了,无趣的人总归不会变有趣的,但是,刚刚回信息时,表情倒是挺有趣的,怎么?有恋人了?”

“没有。”ming的心里涌出强烈的不安,条件反射般回道。

“有就说有,我难道会跟你抢吗?我可没那么无聊,不过,抢你的话,我还是有点兴趣的。”

“马上就要到了,父亲和母亲都在等你。”ming直接无视了某人无聊的玩笑,一本正经地提醒tar。

“好吧,你真是,比小时候更加无趣了,停车把我放下吧,你去找那个人,爸妈那边我来说,你都这么大了,该有自己的生活了。”

“哥,我…”看着tar不由分说地下车,在后备箱拿了行李就和自己挥手告别,转身进了家门,ming心中纠结万分,却还是踩下了油门。

看着飞速离去的车,tar无奈地摇摇头笑了,拿着行李箱按响了门铃。

开门的是母亲,一阵嘘寒问暖后把tar拉进了家门,看着母亲没有丝毫疑问地顺手关上了门,tar不自觉皱了皱眉“ming今天有事,就不一起吃饭了。”

“嗯,你快来,妈妈为了你做了一桌好吃的。”不在意地一笔带过,让tar的心猛的一沉,原来,这么久了,父母对ming的态度,竟然依旧是这样,那么,他的出走,意义又在哪里呢?

“你还知道回来?你回来干什么?”父亲略带愤怒的语调从客厅沙发传来,让tar心中说不出的烦躁。

“我只是回来,做我原本该做的事,担负我原本该担负的责任,救一个浮沉在迷茫中的人。”

ming几乎是飞速开车来到了kit宿舍楼下,听p'forth说自家小学长和p'beam在一栋宿舍楼。

“p'kit,今天的事比想象中结束的要早,你还想去吗?我已经在你宿舍楼下了,我可以上来吗?”短信的声音从枕边传来,kit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期待什么,故意把短信音量调大,以防自己睡着,错过某人的短信,但实际上他本来也没有睡着。

“那你上来吧。”把房间号发给ming,kit迅速从床上坐起,确认房间还算整洁,便开始快速地换起衣服来。

“扣扣”敲门声想起,kit打开门就看到了ming开朗的笑容,空气中暗暗浮动的薄荷香气,让kit突然又想起了那天的那个吻。

“p'kit,走吗?想去哪?”十分顺手地牵起kit的手,帮kit带好门,就向楼下走去。

虽然想直接挣脱,但又怕显得矫情,kit也就任由ming去了。

阳光明媚的午后,正是适合约会的天气…
--------------------------------------
好吧,终于,双更之一(≖_≖ )

评论(4)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