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⑥【GB】就这样,永远

【情人节特辑】补更,深夜更文,克服拖延症♡
《关于我家cp的二三事》神胖真人梗get√
(拖这么久貌似预料中?但窝是说到做到的呐)

ooc,真人向,短篇,一发完
------------------------------

“p'god,我们组团了哦,过几天就是第一场见面会了,紧张但是兴奋,你在就好了。”

“p'god,什么时候能见到你啊,我马上就要忙起来了,你也很忙,怎么办?想你了。”

“p'god,今天在生日趴上看到你了,粉丝都说我两总是在别人的动态里同框,可是,我都见不到你,怎么秀恩爱发狗粮啊。”

god翻看着bas发来的信息,脑海里浮现起小家伙一脸不满的可爱模样,不自觉就笑了起来。

这些短信他一条都没回,因为他知道,如果回了,那么自己绝对无法克制见他的冲动,最近忙,活动多,要淡定,要忍耐…

“听说最近有个活动,SBFIVE要上,p'god你去吗?要回我呐!”提示音响起,下意识输入几个字,却又删除,几分钟纠结的结果,只回了了一个淡淡的“去。”

“真的吗?那我可以看到你了!我会穿的很帅气的,p'god要一直看着我哦!”孩子气的语气,明明自己都这么冷淡了,他却还是像有无限活力一般,果然还是个孩子啊,可偏偏,自己就对他这点毫无办法。

见面么?突然,有些期待了。

几天后

“god,你准备一下,等下去活动现场走红毯就像平常T台一样,别紧张。”经纪人的声音从车的前座传来。

紧张?那么多场走秀,这个词早已不再那么令god恐惧,但如果要走红毯,那么,那个小家伙,只怕是会很紧张的。

还记得,逐月宣传活动时,bas就像是黏在自己身上一样,急需保护而缺乏安全感的模样,让自己怎么都无法移开视线,自此,只要在一个空间,视线就自然地固定,好像成为了一种并不算太讨厌的习惯。

现在的bas,或许不再需要自己了吧,不再需要那个时刻注视他,收拾他好奇心造成的烂摊子,怕他无聊强忍着睡意逗他开心的god了吧。

这种感觉真是奇怪,有些苦涩又很安心,bas在成长,自己收到的短信也会越来越少,一直缠着自己的少年终会一个人独当一面,唯一不变的应该就是bas那顽皮的性格吧,想着想着,又不自觉勾起了嘴角。

看来,真正依赖着对方,不愿放手的一直是自己啊。

“p'god,你什么时候到啊?是不是穿的也很帅?好想看。”god修长的手指轻点着短信屏幕,随后自然地打开社交软件,发表了动态。

食指的银戒和今日活动的服装,都显而易见。

“看到了,好帅!”短信提示音再次响起,可爱活泼的语气,god挑了挑眉,当然帅啦,也不看看是谁。

稍晚些到达会场,听说SBFIVE已经进场了,从容地应对镜头,心情莫名很好,对今天的小家伙充满期待,看到bas的那一刻,果然又是习惯性的,再也没能移开目光。

在镜头没有捕捉到的地方,bas对god挑了挑眉,一脸得意的小表情,眼神不停地向god投来,这明目张胆的,god都有些无奈了。

没有同框,没有明显的互动,活动就这样结束,回到家的那一刻,god想起今天bas的模样。

一身西装的bas确实很是耀眼,一头银发,像是遗落人间的精灵,完全超出期待,每一个细节,包括食指的银戒,都完好地刻进god的记忆芯片。

不知不觉,记忆自动留出了那个人的专属空间,god小心地用bas的每个模样填补装饰着那个空间,就这样,直至填满。

不知何时,bas的身边多了很多宠爱他的存在,那些疼爱让god十分心安,却又有些嫉妒,独占的想法偶尔会不经意地跳出来,这样想来,自己还真是小心眼啊。

原本应该更加小心地克制,明明知道可能没有明朗的未来,却仍抑制不住心里突现的一抹冲动——想见他,想抱住他,想一直和他黏在一起,哪怕只是一个晚上,想第二天醒来,他能在自己怀里。

“想见你。”没有任何犹豫地发了出去,下一秒,回复已经到达。

“我也是。”真切而简短,却不再需要其他话语添饰。

“抱歉最近没理你,你要知道,要是回你,我可能就想直接丢下工作了。”

“我都知道,哥哥们也劝我以工作为重,我发的信息,只要显示了已读,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小傻瓜,这么容易满足?”

“可是,最近我变的贪得无厌了,想见你,想听见你的声音,想粘着你,好想你。”

“那就见吧。”

“真的吗?那p开门吧,我就在你家门外。”

不去管缥缈未知的未来,不必克制,无需纠结,只要,此时此刻,听从心的指令,好好宠他,好好爱他,好好的看着他,就这样,一天一天,也许,不敢奢求的永远,就这样慢慢来到……

------------------------
深夜发狗粮,好困(ㅍ_ㅍ)

嘻嘻,手动艾特那个要求GB梗的小可爱,喜欢吗?

今晚长篇加短篇,属于神胖的更新之夜♡

评论(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