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⑦【胖龙】兄弟

失踪人口冒泡,下周二调,只怕最近更文会断断续续,不定时,先填几个短篇坑,等周六或者月假尽力多更,补给你们,么么哒♡

【情人节特辑】补更(等我全部补完应该就到白色情人节了😂)
《关于我家cp的二三事》胖龙乘帆梗get√
(ps:乘帆是我们班一对男男cp,自认为钢筋直男,卖腐严重,但是日常有爱,本篇基本根据真实细节改编)

ooc私设,邪教慎入,胖胖龙
------------------------------
“怎么搞的,被抓了?”copter看着bas一脸烦躁地走进教室,发泄般踢了踢桌脚,整个过程顺遂而熟悉,好歹三年的兄弟,看bas的样子就知道,今早某人被班主任叫走以至于消失整整一个早自习,肯定是昨晚逃课未遂了。

“我去!烦死小爷了,这年头,高一的年级主任都闲到开始管高三的事了么?抓住二话不说就call了老王,害得老王训了我一个早自习,还要你监督我。”bas烦躁地挠了挠头,一把推开桌子,呈大字型躺坐在椅子上,又把桌子拉了回来,这是他标准的进入座位的方式,后桌的妹子嫌弃地皱了皱眉,每次bas往后仰头时,能生生占去后桌一半桌面。

“可拉倒吧,我监督不了你,要不是我最近觉悟了,想好好搞个学习,昨天被抓的就不只你了。”copter侧过身面向bas,看着他正仰头望天花板,自然地单手撑头半靠在椅背上,熟稔地问道“那又是…老规矩处置?”

“要不呢,我成绩这么好,他还能开了我不成,学校升学率不要了?就是要站一节课,我坐第一排,也不怕挡了人家的视线。”bas轻轻闭上眼,在离开自己的椅子之前,至少得让他先和自己的座位做一个冗长的告别。

“不怕不怕,你矮嘛,挡不了多少。”copter一本正经的调侃成功引起了后座两妹子的偷笑,copter也顺势跟着一起笑,惹得bas忽的一个起身,睁开眼,作势要打,就撞进了copter含着笑意的眸子。

这个人,难道平常也是这样一直看着自己么?

想着,莫名就收回了拳头,复又回到了原来的姿态,却总觉得哪里不对,似乎闭着眼都能感到copter注视着自己的眼神,只好不耐地说了一句“你别看了。”

“什么?”copter一下反应不及,没有听懂bas话中的意味。

“我说…算了,没什么。”bas无奈地偏过头不再理会copter,如果说了,肯定会被当做是小孩子气的表现。

copter看着bas的睡颜,明明还是个小孩子,班里都找不出几个比他小的,却总是装作和年龄不相符的成熟,自以为谁会瞧不起他一般,给周围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但实则是个十足的逗比,却只在熟悉的人面前表现出来。

偶尔copter会庆幸,自己是见过bas真实模样的少数人之一。

而有时候copter就这样看着bas,时间也就这样悄然逝去,感觉会这样一直下去,很久很久,可能已经成为习惯,他一点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直到后座妹子一句“天天盯,盯了三年都没看厌,这是真爱啊。”

后座两妹子皆是腐女属性,身为文科班里为数不多的男生,被拿来yy似乎已成为义务之一,从前的copter从来不会觉得这有什么,不过是被调侃,他和bas三年来几乎寸步不离,一起逃课混网吧,一起喝醉睡一张床,一起做对方僚机撩妹,对方的脾性基本掌握完全,然而,什么时候,好像有什么变了。

“真是服了你们,我早看厌了,长得又不咋的,又不是大胸妹子,以后我要安静搞学习,不要整那些有的没的啊,”copter一反常态地反驳了妹子们的调侃,看着一旁只站了一节课就睡得跟死的一样的某人,心里暗自吐槽,真爱?这货?还没有数学卷子有吸引力。

bas迷迷糊糊地睡醒,就看见copter一脸认真地听着课,忍不住笑着调侃“兄弟,很努力嘛,有前途有前途,以后记得带我飞啊。”

原本以为会换来一个爆栗,再不济也是连环炮似的攻击,copter一旦话痨起来,怎么都停不下,别人都嫌弃的不行,但在bas看来,倒是他为数不多的可爱特质,可这次某人居然连一个白眼都没赏给他,直接无视了他,专心听讲。

“喂喂,兄弟,你有听我说话吗?”依旧没有回应,copter只是稍稍将眼神在他身上停留了两秒。

bas莫名内心烦躁,TMD,就知道搞学习,以前的时候没见你认真学习,天天就知道撩后座妹子们,现在我醒了找人玩的时候突然就要学习了,哼╯^╰

bas开始小幅度地摇晃座椅,每一次晃动都成功撞动了后座的桌子,引起了后座妹子不耐烦的啧啧声,仰头往后靠,正好看见了后座妹子即将爆发的表情,一本书暴击额头,bas知道见好就收,笑着躲开下一次攻击。

“我去!bas你这么无聊的吗?copter,你管不管了?”妹子小声怒吼,成功打断了copter的专心学习。

“他不会理你的,他都不理我。”bas抢先回答道,这话中带着不易察觉的委屈和不满。

“所以,这是你找茬的理由?copter,就当我求你了,理他吧,我也想安心搞学习,这大佬我惹不起,不能让我躺枪吧。”妹子恳切的请求成功让copter转过头,还没说出什么,另一妹子补了一句“是啊,家事就不要扯到我们这些外人了,夫夫吵架床头吵床尾和嘛,你们反正都睡过了,无所畏惧。”

“诶,不是,这话哪里怪怪的,你们什么意思啊?算了,我不管,谁爱管谁管,又不是我的义务。”copter言语中带着明确的拒绝,没有丝毫动摇,依旧没有看bas。

“你要跟我冷战么?我哪里惹到你了,你说。”bas最讨厌无缘无故的冷战,这种时候总觉得copter像个女孩子一样。

“没有,你睡醒了就搞学习。”copter不耐地回答,尽量抑制住想看向bas的冲动,因为他知道,如果一看到bas一脸烦躁,或是小狼狗般求和好的表情,不论哪一个,他都会立马屈服,开启聊到停不下来模式,虽然只有他在讲,bas只是安静地听着,从来不反驳,只是赞同和赞赏,偶尔会调侃,不会像后座妹子一样补刀。

“不要,无聊死了,我还是睡觉吧。”一边说着,bas立刻就陷入了睡眠状态,这时copter才稍稍把眼神投向bas,还是安静的睡着时最乖最可爱了,不自觉把手伸向了那个熟睡的面孔,他也不知道自己要干嘛,也许想捏一把,又或者只是想近距离触碰bas。

然而下一秒,“啪!”清脆的巴掌直接拍在了bas的脸上,让某人瞬间清醒,睁大了眼睛看着巴掌来源——一脸正经的copter,正临近爆发边缘,老师悄无声息地从两人面前晃了过去,然后又向后方走去,后方妹子憋笑的声音清晰入耳,copter一脸正经的表情也瞬间垮掉,笑到不能自已,原本十分生气的bas,不知为什么也跟着一起笑开了。

“你干嘛笑啊,傻子。”copter边笑边骂,却听到bas笑道“你笑我就笑了,还有,全年级敢骂我的应该就你了,小心爷以后找人收拾你啊。”并没有什么威慑力的威胁,让copter只是笑着回道“我等着,你应该就只能找到你自己了,平常不都找我么?”

一群人在课堂上笑开,成功引起了老师的注意,妹子们机智都装出正经的表情,copter和bas自然成为了罚站的对象,两个人却全然没有在意这件事,反而默契地相视一笑,再次笑到停不下来,其实后来想想,两人都觉得,这完全不算什么值得笑成那样的事,只是那天,可能心情正好,人也正好吧。

高考的倒计时一天天减少,老师语重心长的鸡汤越灌越多,毕业来临的同时,离别也正悄悄到来,但两个人都闭口不谈未来,那个不知还会不会有对方参与的未来,突然比起现在,缺少了让人期望的价值,copter还是一有时间就看着bas,bas也还是每天有三分之二的时间都不太清醒,但仅剩的三分之一他都留给了copter,无论是打闹、调侃、逗趣、吐槽,一切如旧,三年积累的默契在离别渐渐靠近的日子里变得愈加明显,后座妹子已经声称天天吃狗粮了,两人也不甚在意。

不知道偶尔会泛起的不知名情愫会持续多久,不知道未来的每一个需要人陪伴的日子里你是否还在,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一个想一辈子都留在身边的人,哪怕是以兄弟的身份,如果只能是兄弟,不如,做一辈子兄弟吧,至少这样,身边你会一直在……

~~~~~~~~~~~~~~~~~~~~~~~~~~~
@七山哥 看在把你拉进逐月坑的份上,专门为你留了一篇,拖到现在也是抱歉,你这职业催稿的😂

没错,后座妹子我两人本人无疑了✧୧(๑=̴̀⌄=̴́๑)૭✧

可能有人想知道这特辑有多少篇,实际上,按我原来征收的梗,应该是十篇的,等坑完了,我会做合集的,敬请期待吧♡笔芯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