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⑧【神奶】追光

【情人节特辑】补更《我家cp的二三事》神奶梗get√

终于拖到现在的特辑,就快要更完啦!(所以还是没有更完ოර⌄රოཤ尴尬)

ooc私设,神奶真人梗,圈地自萌,邪教慎入
~~~~~~~~~~~~~~~~~~~

copter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离他那么近,近到只是伸出手就能触碰到,近到只是他回头一句“你还好吗?”copter都无法相信这是对自己说的,因为,面对他的时候,自己仍是忍不住心跳加速,就像台下的粉丝一样,难以遏制激动的心情,毕竟,眼前的这个人是自己追了近三年的idol啊!

想当年,copter仍是尚还稚嫩的高中生,抱着做一个好演员的美好梦想,而god,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成为了copter平凡生命中神一般的存在,不过是电视节目中的一瞥,粉上也只是瞬间的事,但一坚持,就是三年,直到现在,他能以演员的身份现在他身边,这场追光之旅,何其幸运,又何其辛苦…

“copter?copter!”熟悉的呼唤声让copter迅速从自己的小世界回过神来,抬头撞进god关切的目光中,有点迷糊地应答道“啊?”

“你怎么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啊,我今天可是睡醒了呢。”god无奈地摇摇头,半是调侃地说道,引得copter忍不住笑出声“是啊,p'god,也许今天我也能享受一下被全场粉丝喊‘wake up’的福利呢。”

god知道copter是在调笑他上次见面会的‘特殊优待’,但是看着copter酒窝浅浅,笑容清甜的可爱模样,耸耸肩跟着一起笑了起来,心门随着copter银铃般的笑声被轻轻叩响,那是心动的声音。

不知何时,god的眼神开始更多地停留在copter身上,明知不过是营业,但看他在别人身边巧笑倩兮的模样,心情就莫名有些不爽,而在对上copter偶尔投来的目光时,他也只能笑着回应,每次不走心的助攻,每次把copter从身旁推到其他人身边,心都似被拉扯,渐渐带出了明显的疼痛,那种感觉,好像叫做吃醋?

随着宣传季的结束,与不是同一个公司的god也要各自发展,直到第二季的重聚,对copter来说,那似乎是漫长而无期的等待,明明是为了现在他身边才努力成为演员,现在却仍是只能在银幕前默默注视他,连见面会时为了不被发现,也只是偷偷地看,偶尔撞上god恰好投来的目光,心里紧张地砰砰直跳,却也只能笑着强装无事,他也知道自己不再只是粉丝的身份,但是注意力却总是不受控制地转向,一旦目光触及那个身影,便自动锁定,任他如何努力都无法再移开。

告别聚餐的到来,copter忍不住多喝了几杯,在酒精的作用下,眼前的god不自觉分成了好几个,他知道自己醉了,这种时候就应该闭嘴不语,赶快找理由回去才对,否则就会出现他最不愿面对的情况。

“copter?你醉了么,我找经纪人先把你送回去吧。”也许是喝醉了的缘故,god的声音听起来温柔无比。

“p'god…我,我有句话想说很久了…我”有些磕磕绊绊的话语,似乎难以组织清楚,但god却完整清晰地听清了copter的下一句话“我喜欢你…很久了。”意识在下一瞬模糊,眼皮突然变得万分沉重。

看着copter说完便在自己面前沉沉睡去,有些无奈,但更明了的情绪上涌,名为喜悦。

god轻柔地揉了揉copter的小脑袋,站起身,在无人注意的时候在copter脸颊上印下一个吻,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此刻注视着copter的眼神,分明裹挟着满满的宠溺与深情…

第二天,copter醒来的同时,记忆涌入脑海,迟来的懊悔和害羞几乎把他淹没,以后他可怎么面对god才好呢?!

等到好不容易的同场活动,copter心中既有期待,也有局促,强烈想要见到他,又不愿见到他的心情交错着,却没想到,刚到休息室,god便推门而入,在众人惊诧的目光中,把copter一把拉了出去。

到达一处无人的角落,copter的心砰砰直跳,无法预料接下来会发生什么,god单手撑住墙壁将copter轻抵在墙上,这突来的壁咚姿态让copter的心跳的厉害,抬起头,撞进god真挚无比的眸子,听他一字一句说道“copter,你要知道,我很忙的,马上我们公司就会拉新资源给我,我会忙到没有时间陪你,没有时间照顾你,甚至没有时间静静看着你,连短信电话都没办法秒回。”

god的一番话让copter瞬间懵逼,还没有弄懂这话中的深意,god却接着说道“但我保证,我会找时间陪你,找时间照顾你,只要你出现在我视线范围内,我就会看着你,短信电话不回也不要想太多,你只要知道,我喜欢你,并且会一直喜欢到你不再喜欢我为止,那么,现在,给你十秒钟考虑一下,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哈?”copter显然被这突来的告白震惊到了,瞪大了眼睛想从god眼神中找到一丝玩笑的痕迹,但是没有。

“…十,好,在你发呆的时间里,十秒钟已经过去了,我就当作是默认好了,你好,我的小男友。”god笑着把copter拥入怀里,copter闻着god身上淡淡的香气,像是在梦里,但不可置否,他的心里满满的全是惊喜,他怎么可能拒绝这个人,copter回抱住god的腰,撒娇般轻语“切,满满的都是套路,我哪有时间拒绝啊。”

“反正你也没想拒绝。”god一句话点中copter的心思,“现在才发现,copter,你真的好小只啊。”顺带揉了揉才到自己肩膀的小脑袋。

“不谈身高,我们还是能好好聊的好吗!”copter不满地回道,却在god一句“可是,真的很可爱啊~”下,所有不满化作甜甜的笑容,酒窝浅浅,整个空间里尽是甜蜜的气息。

这场追光之旅,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就像copter每一场梦里一样,只是这次,美梦成为了现实…

~~~~~~~~~~~~~~~~~~
很久没更短篇,就当我高产了吧,嘻嘻(ღゝ◡╹)ノ♡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