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 奶】最好的选择(十三)

长篇来啦~

嗯,我说的晚上更,一般都是在第二天ヽ( ̄ω ̄〃)ゝ

本章糖酒高甜预警!(最近邪教日益猖狂啊,唉,都是我这种人惯出来的😂)

ooc私设,持更,ABO
------------------------
回到家的beam,想着今天未完的告白和ming的话,心里莫名一阵烦躁,打开淋浴,原本想让自己清醒点,但温暖的热度只让他的烦闷更加深了几分,顺手将温度调低,冰凉的触感袭来,beam逐渐安定下来,洗完冷水澡的他,只觉得十分困倦,没有气力去管尚且还湿漉漉的头发,便一下子倒在了柔软的床上,沉沉睡去…

第二天,kit一如往常起的很早,却没有在餐桌上看到beam,那家伙明明说不想每天被自己叫的,结果今天还不是睡过了!kit带着一颗吐槽的心快步走到beam房间,打开门却发现beam仍是沉沉的睡着,只是哪里有些不对,额头上满是汗珠,眉头紧皱,在kit指尖触到beam脸颊的一刹,烫人的温度让kit心下一惊。

“beam?beam!醒醒!”kit有些急切的呼唤让beam似乎动弹了几下,但明显是因为身体和头都很沉重,所以beam仍是昏昏沉沉的,没有醒来。

这下可怎么办才好?偏偏老妈今天去庙里祈福了,起码得下午才回来,现在只剩下kit一个人,手足无措地不知该做些什么。

“那个…很抱歉打扰你,但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kit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想到应该找人求助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却是forth。

“你先冷静下来,听我说,测一下beam的体温,如果不是太高的话,就别急着送医院了…”“beam最讨厌医院了。”kit冷不丁地打断,让电话那边的forth愣了几秒,才又继续说道“嗯,那就不去医院,把他身上汗湿的衣服换下来,打盆热水帮他把身体擦一下,再用被子把他裹紧,过一段时间再测体温,等他清醒了,就让他吃药,这样的话,应该就没事了。”forth一改往常的清冷嗓音,温和耐心地解释道,让kit迅速冷静了下来,并在心里暗暗地将forth的话记了下来。

“谢谢p'forth,如果没有你,我现在应该什么都做不了。”kit话中透着真心的感激。

“没事,你能最先想到我,我很开心,只是,我可以问一下原因吗?”

“呃…我也不知道,只是觉得你给人一种安心感,就像…哥哥一样。”

“还是别乱发哥哥卡了,你们今天的假请了么?没有的话,我等下去帮你们请。”哥哥么,forth轻笑,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改变这个想法的…

“还没有,那就麻烦你了,还有,谢谢。”

“你已经说了很多次了,以后,这种事,还是先想起我吧,那我…应该就很满足了。”forth最后的一句话说的极轻,轻到就像一阵风,还没来得及让kit听清,就被一句“那就这样吧,我挂了,要上课了。”彻底湮没挂断声中。

kit没有心思去考虑这些,他开始按照forth的话,一条条地做了起来。

测体温之后,kit小心地解开beam的衣服,打来热水,用毛巾将beam的满是汗的额头和身体擦了个遍,原本kit是心无杂念的,只是基本是烧糊涂了的beam偶尔发出轻声的呓语,听起来让整个场景显得有些暧昧,kit无奈,在好不容易做完所有的步骤之后,有些好奇地凑近beam,想听清beam到底在说着什么。

可刚一靠近,许是对kit的气味太过熟悉,beam一把拉过kit,重心不稳的作用下,kit一下子扑进了beam的怀里,随即被紧紧禁锢,任kit如何挣扎都没法挣脱,这真的是个病人吗?kit突然有些怀疑。

beam自然地将头埋进kit脖颈,贪婪地呼吸着kit身上的气息,灼热的温度让原本打算暴力挣脱的kit安分了下来,只是轻声提醒道“beam,你现在很烫,而且,你这样我脖子会很痒的。”

劝说无果,毕竟现在的beam根本还不清醒,beam的低语却清晰地传入kit耳畔“kit…kit…”

原来一直在叫自己的名字么?kit觉得心脏猛然漏了一拍,甩开脑子里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扯过被子,盖在了两人身上,好在beam只是在kit脖颈处蹭了蹭,没有太大反应,现在的状况,明显kit已经没有其他选择了。

无奈地准备就随beam去好了,结果某却人突然抬起头来,睁开眸子直直地看着kit,beam突然的举动让kit有些慌乱“beam,你干嘛?是醒了么?要不…唔”

猝不及防地,kit看着在自己眼前骤然放大的俊颜,心里的吃惊让他忘记了推开,感觉到beam的唇的温度炙热的如同他此刻的体温,kit的脸颊也突然发烫起来,大脑一片空白。

蜻蜓点水一般的浅吻后,beam缓缓离开kit的唇,失速的心跳带给了kit一种迟来的羞耻感,kit还没理清思绪,眼前这个人便再次轻声开口“kit…我爱你。”

“呃…不是,beam你…”kit此刻就像是一团乱麻,理不清,也剪不断,beam认真而深情地说完后,不管此刻的kit心里有多乱,只将kit再次拥到怀里,便沉沉睡去了。

“唉,看在你还不清醒的份上,就算了吧。”kit轻靠在beam仍旧滚烫的额上,无奈地说道,“不过生病就算了,还乱亲人,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啊,关键是,这可是老子的初吻啊!”就算kit尽力去用自己的思维去理解刚刚beam的行为,心里还是有满满的怒气和不甘。

温暖的被子,再加上一个滚烫的beam,kit渐渐的有些困了,便也沉沉睡去…

beam是被热醒的,感觉像是流汗了,身上黏黏的,极不舒服,睁开眼,却看到了kit安静的睡颜,心跳不自觉地漏了半拍,大概是搞清楚了现在两人的姿势和发生的事情,beam嘴角抑不住地上扬,看着kit的目光深情而宠溺,轻柔地在kit鼻尖落下一吻,嗅着kit身上淡淡的香气再次睡去。

妈妈回到家的时候,家里极静,原本打算赶快做饭等两个人回来,想着去beam的房间收拾收拾,结果打开门就看到两个人紧拥着睡得很香,不禁心下一片了然地笑开,kit的手机在此时响起,妈妈快速挂断了电话,确认两人没有被吵醒之后,轻手轻脚地退出了房间。

~~~~~~~~~~~~~~~~~~~~
终于是更了,我好像记得有人跟我说糖酒是邪教里的正教来着的,beam还是很可爱的,只是,套路之下,有糖必有渣…

虽然我重度拖延,还是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我,我会加油的!!(ˊ˘ˋ*)♡

评论(18)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