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 cp】恋爱的味道(二十)

不知不觉,离尾声越来越近了,有没有人舍不得呢?

就算舍不得,我以后…还是不轻易开长篇坑了(重度拖延伤不起)😂

And.本章PY完结篇♡撒花花~~~

ooc私设,长篇持更,ABO
~~~~~~~~~~~~~~~~~~~
『PY's part』

醒来之后的第一缕阳光,来自pha的身后,也来自pha此刻凝视着自己温柔的目光,yo看着pha,两个人安静地对视着,不知怎的,就默契地笑开了,甜蜜漫溢,整个房间都是两个人信息素交缠融合的气息。

“昨晚,是不是很累,抱歉,我太…”pha轻声道歉,却被yo摇头打断“怎么会呢,p'pha对我…很温柔。”

“嗯,下次…可能就不会这么温柔了哦。”pha听着yo半是认真半是羞涩的语气,忍不住微微低头在yo小嘴上落下一吻,说出的话满是调戏意味。

一句‘下次’成功让yo害羞地把头埋进pha胸口,小脑袋里莫名就浮想联翩起来…(〃ω〃)

两人还你一言我一语地腻歪着,突然从门外响起了敲门声,仆人的声音传来“少爷,老爷问你们起了没,起了的话就收拾一下下去见他。”

闻言yo的脑袋一瞬间空白,这话中的意思很明确了,就是什么都知道了,与yo的慌乱不同,pha沉着地回应道“抱歉请他再等一会吧,我们一会儿就下去。”

随着门口脚步声的走远,yo才暗暗松了口气,抬头看向pha,语气里有急切的无助“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

“我爸知道了啊!他肯定会让你对我负责的!”

“我也没说不负责啊,这样正好。”

“可是…我不想你是迫于我爸才对我负责,你不是最讨厌被别人逼迫了吗?”

“傻瓜。”pha被yo一心都为他考虑的模样感动到不知该说什么好,一把把眼前这个他爱到心坎里的人儿揽入怀中,紧紧的抱住,认真而深情地保证道“你听好了,这些话我原本打算在你爸爸面前说的,现在看来,得先在你面前说了。”

yo感受着pha胸口剧烈的心脏跳动,连带着他的心也抑不住地紧张起来。

“yo,我很爱你,比你想象的还要爱你,永远不要轻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因为爱你,所以想对你负责,因为爱你,所以想跟你在一起,因为爱你,所以…想要你把未来都托付给我,这样,你才能一直一直呆在我身边,这样,我才能好好爱你。”

pha的话字字句句都敲在yo的心上,不自觉红了眼眶,声音都跟着有些颤抖“p'pha,你干嘛…一大早,就…就说一些让人这么感动的话啊。”

“那么,你愿意吗?”

“什…什么?”

“把你的未来托付给我。”

“当然,愿意。”

听到肯定的答复,虽然在预想之中,pha还是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p'pha,我爱你。”yo的声音从pha的怀里传来,pha不自觉勾起嘴角,“我知道啊,小傻瓜。”

“对了,p'pha,貌似…我们该起床了。”

两个人迅速梳洗完毕,互相整理好对方的衣服,默契地相视一笑,自然地紧牵双手,走出了房门。

来到楼下,yo爸很明显等了好一会儿了,表情严肃地静坐着,但在看到两人牵手走到自己面前时,表情舒缓了不少,抬头看向yo,示意他到自己身边来,yo却轻轻往pha身后退了一步,另一只手抓住pha的胳膊,躲在了pha的身后。

唉,真是儿大不中留啊,转头看向pha,表情又严肃了几分,缓声开口“你是叫pha对吧。”

“嗯,是的,伯父。”

“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我知道您想听到什么,我却不能全然保证,但我很确定一件事,我很爱yo,我会跟他结婚。”

从pha认真的表情里看不出一丝怯弱,yo爸满意地轻轻点头,表情柔和了很多“有未来的规划就好,但是,我就这么一个宝贝儿子,不是你轻易说带走就带走的,你父母最近闹着离婚你想必也不好过,但我也不打算让yo去你家受气,所以结婚之前你们要不就一直分开住,要不你就住进来。”

pha皱了皱眉,以他两这如胶似漆的程度长期分居怕是会把两个人都逼疯的,结婚这个规划也不是现在就能实现的,而他爸妈那边的状况也确实很棘手,他也不想yo牵扯进去,至于住进来这个提议,pha第一反应就是反对,他想证明自己有能力养yo,而且会让他过得幸福。

“爸,你这不是在为难p'pha嘛。”yo忍不住小声地为pha抗议道。

“你懂什么,老爸这是在为你谋一个无忧的未来,以后你们结婚了,就是两个人生活了,不能什么事都依赖我了。”yo爸语重心长的话让在场的两个人心都一沉,yo不禁从心底泛起淡淡的感动。

“我知道您在担心什么,我会好好对他的,如果您不放心,我们…可以先订婚,父母一旦离婚,我又是个成年人了,以后就各自安好了,至于yo,现在的我,一分一秒都不能离开他,所以,订婚之后,我们会自己找一个小窝两个人住。”

yo爸仔细思忖了片刻,才轻轻点了点头,以示同意“好吧,就按你说的吧,不过,现在的年轻人是怎么呢,离开他你还不能活了。”yo爸忍不住吐槽。

“其实,爸,我也这么觉得。”yo边说边靠的离pha更紧了,让yo爸无奈叹气的同时,也让pha忍不住轻勾起唇角。

“行了,现在我看着你们有点糟心了,你老爸我单了这么久了,还没被谁虐过呢,你两还是该干嘛干嘛去,订婚的事就我来吧,一切准备好了再跟你们说。”yo爸一脸嫌弃地摆摆手,示意yo和pha出去。

两个人禁不住看了对方一眼,默契地笑开,牵着手走了出去,yo爸在身后看着这对璧人,不禁欣慰地笑了。

-----时间分割-----

终于到了订婚宴那天,两个人身穿着西装,一个高大帅气,一个小巧可爱,幸福的模样羡煞旁人,在宾客们热烈的鼓掌和欢呼中,两人交换戒指,pha单膝跪地为yo戴上戒指,紧盯着yo,今天他的小男友真是好看到令人惊叹,开口深情而认真“yo,能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

“我也是,p'pha,能遇见你,喜欢你,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愿以一枚银戒,换一人之诺,守我一生平安喜乐…

~~~~~~~~~~~~~~~~~~~~~
对PY来说,恋爱的味道就是幸福的味道ο(=•ω<=)ρ

番外篇会在全文完结后奉上~~

大家吃糖愉快(人 •͈ᴗ•͈)۶♡♡比心心

评论(4)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