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⑩【KC】星座恋语

【情人节特辑】完更!(合集稍后奉上)
《关于我家cp的二三事》椰奶真人分析梗get√

这篇拖到现在,因为分析向确实不好写,我没办法对自己说的话负责,有些事,信则有,不信则无,大家心知肚明就好(而且我是站MK的呀|・ω・`))

真人分析向,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kimmon 0401 白羊座

copter 0131 水瓶座

一、从陌生到熟悉

作为白羊的kimmon本应是活泼开朗,随性自由的性格,也许是阅历的关系,舞台下的他显得更为成熟,甚至有些沉默,与copter的距离也保持着绝对的安全距离,不会轻易越界,而白羊不太注重细节,性格又有些火爆直接,大大咧咧的,比较自我,这也就造就了一开始少爷钢筋直男的形象,在此心疼一秒总是被少爷各种嫌弃的少奶奶。

作为水瓶的copter,做事思虑良多,对过程和结果都很在意,该认真时就认真,对于不太熟悉的人,保持着基本的戒心和防备,轻易不会打开心扉,这也就是一开始官方营业奶的模样由来,总是用甜甜的,可爱的笑容来掩饰尴尬和害羞,与kit的急性傲娇不同,前期的copter真实的情绪很少外泄,遇事也更为冷静淡然。

陌生的两人凑到一处,通过拍戏渐渐熟悉,但也不算十分了解,还有年龄的差距横亘之间,宣传季开始营业促使两人迅速代入角色,呈现出来的模样,以及给人的感觉,更偏向mingkit一些。

这是一开始的椰奶,就算是营业,也能让人甜到掉坑。

随着时间流逝,熟悉程度进一步加深,白羊的天真调皮逐渐显露,舞台上自信且行动力强,(所以常常出现自带MC,时不时还抢主持人话筒的现象)连私下也常常露出孩子气的一面,比起前期对copter更黏了一些。

白羊热情开朗的性格很有感染力,就像kimmon不论什么时候都能把copter逗得捧腹大笑,当然一方面是由于水瓶的随和,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只有两人能get的笑点让两人常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默契而甜蜜,用只有他们才懂的语言,疯狂地撒狗粮,比如少爷的贵族语言。

水瓶一旦与人熟悉起来,就会与之前高冷谨慎的模样完全不同,变得逗比而大胆,少奶奶直播里停不下来的车和主动吐槽招惹少爷,都说明了两人在渐渐熟悉。

此时的他们,已经开启了椰奶模式,以与角色不同的真实性格出现在大家面前,至此,陷入真人坑危机预警。

而现在的他们,相对于营业,自然而然的互相关心,互相照顾更多一些,也就是所谓的兄弟情,(顺带感慨一下隔壁爹地的兄弟情),所以我们cp狗也就(表面上)承认了这官方套词,无论未来的发展如何,只希望他们好好的,都能有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也就不负我们追逐一场。

二、关于一些小事(带有主观意识偏向,也是几个极容易掉坑的点,很戳我(´• ᵕ •`)*)

1、关于奶窝可疑的害羞

与水瓶交往,不论是成为朋友还是恋人,都需要一个长久的过程,水瓶善解人意,乐于倾听,相处久了是很讨喜的性格(这也是邪教如此猖狂的原因之一)所以,对水瓶来说,时间很重要,只要相处够久了解够深,差别对待…一般不存在的,but…

不论是见面会舞台上的突然小脸爆红,还是私下总是被少爷逗弄的害羞大笑,以及前段时间copter生日会的蜜汁脸红加自然撒娇,不知道是依赖和惊喜,还是现场粉丝起哄声太大(?)

情侣耳环我就当做是兄弟的信物(虽然某只白羊非常可耻地秀了一把),对胖胖一个接着一个啵,换到少爷这边就脸红,话都说不利索了,强行解释什么的…我们就勉强接受一下吧╮( •́ω•̀ )╭

2、关于邪教

水瓶的博爱,白羊的开朗,同样的喜好自由,注定了他们身边会有各种各样的人,相处模式暧昧不明,却并非真爱,这不是花心,只是习惯了友善对人,重义气,讲感情。

细数逐月的邪教,那真是一对更比一对甜,糖酒,胖胖龙,神奶,竹马,椰糖…,正教不发糖,只能邪教凑,但是,这并不表明椰奶是跟谁都可以组cp的,邪教那都是明晃晃的真*友情,这也是为什么少爷宣传期问及邪教问题都扯回了正教的原因,虽不及另外两对的活动和资源,但只是眼神、笑容、skinship就已补足,“当然是copter了”不需要思索太多的答案,早已写入自动反应中。

3、关于kimmon对copter的态度

白羊缺乏耐心,说话欠考虑,常常不由己地说出一些伤人的话却不自知,一些行为不经大脑就做了出来,事后也因为太麻烦,哪怕心里有小小的歉疚,也很快被抛诸脑后,特别是对上一个情绪不轻易外露,生气都只生闷气的水瓶,那吵架的模样,大概就是一个死憋着不说生闷气,另一个一脸懵逼脸追着问,最后的最后,白羊失去所有耐心,水瓶随时间渐渐淡忘,两人才最终和好。

kimmon对于copter的吐槽和嫌弃,有时常会让人忍不住心疼奶窝,宁愿站糖酒让奶窝被宠,也不想让少爷大大咧咧,于无形中伤害到奶窝,但看得出kimmon已经努力把自己的注意力和精力分散出一部分给奶窝,几乎所有的耐心都表现在了宠奶上,不爱受束缚,却愿意考虑copter提出的所有意见,即使一脸不情愿,还是会乖乖去做,只要在奶窝身边,就会手脚不安分地在奶窝各处乱窜。

常常会被少爷认真注视奶窝的眼神给戳到,一个几乎完全无法控制的白羊却安安静静地注视着某个人,这样的场景怎能不令人心动。

三、他们期望的未来VS我们期望的未来

白羊自信、行动力强、积极,勇于接受新事物,与众不同,水瓶追求特立独行。

kimmon在舞台上呈现出自信、行动力强,和copter一样,他们可能就是属于那种天生属于舞台的人吧,追求着自己的独特道路,他们期望的未来还有很远,是用汗水和努力堆砌起来的理想之路。

在cp粉看来,要求和期待的也不多,偶尔发发糖,继续你们的所谓兄弟情,一直一直就这样好好的,不论最后结果如何,我们圈地自萌,在一起了,惊喜祝福,仍是兄弟,坦然接受,一旦觉得追逐了,就打算陪着你们,一路风雨,一路守候…

后话:作为一个绝不掉真人坑的椰奶粉,对于椰奶的期待就像我说的那样,未知的未来仍未可知,现在的幸福现在把握,就好。

(本文分析属于个人主观向,星座分析借鉴网络)

最后跟你们发个糖好了:水瓶座人是机灵古怪的,对新奇的事物充满好奇,而白羊座人对于新奇事物的好奇心不亚于水瓶座人,两者都同样乐于去尝试新事物,水瓶座人有着有着孩子般童趣的一面,这和白羊座人直爽可爱,爱玩的孩子天性不谋而合,两个人在一起可以像孩子一样一起尝试新鲜的事物,玩的不亦乐乎。水瓶座的人对于恋情通常都是从友谊开始的,作为水瓶座最好的友人告白的胜算很大哟~(配对指数90)

~~~~~~~~~~~~~~~~~~~
这篇文应召小可爱们的梗发了,有人入坑,我开心,觉得有什么不对,也希望大家当做普通的糖磕了就好♡

反正,我拖到现在的特辑终于更完了!撒花~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