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 cp】恋爱的味道(二十二)

来啦~长篇,快结束了哦!

本章ming先生家的吃醋小可爱上线啦~

ooc私设,长篇持更,ABO
~~~~~~~~~~~~~~~~~~~
『MK's part』

距离上次见ming貌似过去了快一周,没有电话,没有短信,几乎是完全失踪状态的这个人,让kit心里有些难受,也许是因为想念,也许…是有些害怕。

记得上次ming送他回家的状态基本是低气压,但又为了不给kit压力,努力地笑着找话题缓和气氛,最后kit实在看不下去了,轻声开口道“如果不想笑就不笑,不想说话就不说,在你身边,无论是沉默还是欢悦,我都不会觉得不自在,所以,在我面前,你做你自己就好。”

ming闻言恢复了本心的低落模样“其实…这种情况,我早就习惯了,但是,你在,我就不想…你知道的,不过是该死的自尊心作祟,想要保护你的心情…”ming的语序不知怎的有些混乱,可能是第一次,他有了对抗现状的想法,而不是选择克制、压抑自己。

“不用说,我都知道,我会一直在的。”kit只是这样想着,也就这么说了,却换来了ming一句“p'kit,你愿意等我吗?”这句话kit到最后都没弄清楚其中的含义,只是下意识地点点头,看ming明朗的笑容重现,kit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所以,说到底,是你放他走的。”和beam来到学校附近的咖啡厅,kit除了想缓解考试的压力,还想好好理理思绪,beam的话让kit皱起了眉“什么叫我放他走,我根本就还不清楚他那句话什么意思啊。”

“行了吧你,这几天茶饭不思就因为这点小事啊?pha每天为你担心都减少了和小学弟秀恩爱的时间,搞不懂你们恋爱中的人。”beam话一出口就得到了kit的一个白眼“什么叫‘你们恋爱中的人’?你敢不敢把你中指上的戒指取下来,现在找个酒吧去撩个妹,像你以前那样?”

“咳咳,kit,你要知道,我家forth很没有安全感的,这种事我可不能随便做,但绝对不是我不敢啊。”kit闻言只能无奈地耸耸肩,“随便你吧,我拉你出来是帮我分析的,懒的看你在这秀恩爱啊。”

“好吧,据我分析呢,ming应该有很重要的事要做,这件事呢,不告诉你最好,所以就让你等他。”beam头头是道,kit却不敢苟同,大口吸入手中的冷饮,在转头一瞬间看到了那个他心心念念的、失踪一周的人,只是…他的身边,还有一个气质极好的女孩。

kit的第一反应——躲!迅速拉着beam转移了阵地,找到了一个既可以好好观察又不易被发现的位置,坐了下来,beam还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顺着kit的目光他的心一沉,随即…开启了看戏模式。

“哇哦,真是一出大戏。”“你闭嘴,要是被发现了怎么办?”“不是…kit,貌似你才是正宫吧。”“什么鬼正宫啊,他们…也不一定…是那种关系嘛。”“kit,你的语气和表情已经出卖了你。”“好啦,安静看着。”

ming自然不知道他背后的座位到底发生了什么,更不会想到那里正坐着他日思夜想了许久的人。

ming带着礼貌的微笑,绅士地为女孩安排好一切“有什么想喝的吗?”

“没有,谢谢,冷饮对身体不好,再说,父母也不允许随便在外面喝东西。”女孩声音轻缓,语气得体,家教极好的模样,kit看了眼自己手里的冷饮…哼!

“嗯,也对,那就来谈正事吧。”ming也并不想多做客套,只想快速解决眼前的事。“好。”女孩爽快地点头应答。

“那我就直说了吧,我不打算成为经济联姻的牺牲品,家族利益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也没有那么重要了,我也知道,你是个很好的人,但抱歉,我只想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ming直接的开口让kit感到震惊,同时心里不禁涌起甜丝丝的幸福感。

“你有喜欢的人了?这对贵族家庭来说,貌似…不算什么好事。”女孩对ming的话也很惊讶,但不过一瞬就接受了这个现实,“不过…我欣赏你,拥有给你勇气做出这个选择的人,应该是件很幸运的事吧,我没有喜欢的人,所以…倒是很羡慕,只是,从利益损失方面…”

“不用担心,我花了接近一周的时间调查了两家公司的运营状况,与其通过联姻实现共赢,不如合作。”ming似乎早有准备,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数据分析表已经递到了女孩面前,女孩翻了翻,轻笑道“我可不懂这些,我的任务一直也只有一个,既然你不愿意,自然是有人愿意的,你们家也不只你一个儿子,联姻的事仍会继续,只是换个对象罢了,你也知道,父母们决定的事,又怎会是几张数据能改变的。”女孩的语气里似乎透着无奈和自嘲,让ming突然觉得有些同病相怜。

“你的意思是…”“你哥其实几天前已经跟我聊过了,他说你很有可能选择拒绝两家的联姻,所以,如果他说的可能成为现实,他便会成为替代者,看来,你哥还是很了解你的。”闻言ming的心情有些说不出的复杂。

“也许吧。”“好了,不说这些了,既然公事谈完了,那聊点别的好了,做不成恋人,做朋友总是可以的吧,而且…”眼神飘向咖啡厅外停着的某辆车,再次看向ming,两人眼中均是一片无奈神色。

“ming,我可以这样叫你吧。”“嗯,那我也这样叫你好了,Sara。”“我倒是很好奇,你这样的人,怎样的女孩子能把你征服呢?”“嗯…让你失望了,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听到ming的话,Sara愣了一秒,随即了然地笑开“那有什么失不失望,我觉得很好啊,现在看来不是我魅力不够的问题了。”ming闻言一笑,越聊越发现Sara是个真性情的女孩,而这样的女孩却…

“你…真的愿意成为经济联姻的牺牲品吗?”“这种事情在我成为家庭一员的时候就注定了,我并非那种被父母捧在手心的女孩,与其让有恋人的姐姐们伤心,我来担负这件事不是最好的选择么?”Sara的话让ming不知该如何劝慰才好。

“好啦,不要这么严肃,说实话,我和你哥算是同类,也许会有什么火花也说不准,你不如祝福我?”没心没肺的语气,让ming除了表示赞同别无他法“嗯,祝福你。”“还真是敷衍啊,我们可是相处了整整一周诶,对了,被父母要求强制性陪同我,还断了跟外界的联系,你的小男友不会误会吗?”

ming突然陷入了沉默,其实这也是他最担心的事之一,他的小学长本来就不是个主动的人,就算跟自己一样想着对方,也许…也只会选择一个人乱想吧。

kit小心地探听着不远处两人的动静,beam由于觉得太过无聊,选择了埋头玩手机,kit不用猜就知道这货肯定又去自家男友聊天去了,哼!没义气!重色轻友!

由于心中的气愤,kit不经意撞动了桌椅,好在那两人似乎并没有在意,只是旁若无人地谈笑着,喂喂喂,到底是什么话题,有这么好笑吗?不一会儿,到了客流高峰期,周遭嘈杂了不少,kit基本听不清两人的话,心里的烦闷不断累高。

Sara早就注意到了ming身后座位那个一脸不爽,个子小小的男孩子,不时地探出身子似乎想努力听清什么,女人的第一直觉告诉她,这个男孩子…不简单。

故意拿起ming面前的冷饮,放到嘴边小饮一口,果不其然,在ming惊讶的表情之后,看到了一个几乎快要跳起来的炸毛身影,心下顿时一片明了…

“她她她…不说不喝冷饮的么?不看了,闹心。”kit强压下心里的烦闷,决定离开这个让他心情愈发不好的现场,却发现beam一动不动地坐在原地“喂!beam,你怎么不动?”好吧,某人已经沉浸在了手机里,kit无奈只好一把夺过了beam的手机,条件反射般,beam大叫道“诶!死kit,你还我!我可是跟forth约好了短信秒回的,超过五秒就得答应对方一个愿望。”

“四、五,好了,你已经输了。”kit挑衅似地数到,却没有注意音量,成功引起身后两人的回头“p'kit?”

很久没有被这样叫过,还是kit期待已久的熟悉声音,但此刻的他只能带着被发现的尴尬,笑道“ming,好巧,呃…好久不见。”

“还真是…好久不见。”ming眸色一沉,一把拉过kit就向咖啡厅的洗手间走去…

只留下beam和Sara,两人无奈地相视一笑。

~~~~~~~~~~~~~~~~~~
果不其然又拖了呢,嘻嘻,本章甜度适中,下章放粮♡

倒数了,三章内完结,我的第一篇长篇,终于〒▽〒
(暗戳戳给哥哥拉了个小姐姐,好吧,主要是快完了没时间找个小哥哥了╮( •́ω•̀ )╭)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