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校园恋爱故事之开学日

进入大学校园,冒出了很多可爱的脑洞,军训太忙,更文速度炒鸡慢,希望谅解吧!~

作为中秋贺文献上,希望不会太迟♡

ooc私设,短篇小故事,甜
~~~~~~~~~~~~~~~~~~~
当ming拖着行李箱,身上背着大件小物走在偌大的校园里时,第一次有些后悔自己太过自尊地拒绝了父母送自己的要求。

这TM到底是什么破大学?真不知该说是穷山僻壤,还是依山傍水了,为什么宿舍要建在山上啊喂!

有些无力地皱了皱眉,抬头看去,宿舍正在山路的尽头若隐若现,ming却怎么也迈不开步子,只楞楞地站在原地。

“喂!挡在路中间干嘛?想惹女孩子驻足关注?”一个听起来颇不耐烦的声音从ming身后传来,这是这语调…该怎么形容好呢?感觉奶凶奶凶的,明明是带刺儿地训人,却偏偏调子有些软,还带着些不自然。

回头正看见一个个子小小的男孩子,因为站在下坡的缘故,与ming的身高对比更加明显,气势顿时弱了一大截,长相可爱的少年似乎感觉到自己并没有什么威严的训导,不仅没让面前这个人敬畏,反而让他笑了出来。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吧。

“算了,不跟你计较,你是新生吧,看你大包小包的挡在路中间,其他新生也不好过去,我帮你吧,我们学校宿舍建的是挺坑的。”小个子一把拿过ming的行李箱,头也不回地就往山上走,ming只好带着行李跟上。

“你是学长吗?”“怎么说话呢?要叫p,叫我p'kit就行了,明白了吗?”“哦,好,p'kit。”

kit…KitKat!居然和自己最喜欢的巧克力同名,ming不自觉加深了笑意。

不知是不是错觉,总觉得自己叫这位KitKat学长的时候,那个身影也不自觉地愣了愣。

“好啦,别说太多话,省点力气,还要爬上去呢。”

小学长明显不太耐烦,但ming却偏不安分,开启了话痨本能“p'kit是哪个专业的?我是工程专业的,谢谢学长,我一个人来还正愁拿这些行李没办法呢,以后还请学长多多指教了!对了,学长的联系方式…不知道可不可以…”

“停停停!叫你别说太多,你还来劲儿了是吧?絮絮叨叨的,跟你这张脸一点都不符。”kit有些烦躁地打断这位学弟喋喋不休的话语,内心有些无奈,算是信了自己作为一只无可救药的颜控的邪。

“?”

好吧,kit没有那么闲,只是一个大帅哥立在路中央,引来学校本就不多的女孩子们抢着驻足议论,那些踌躇着就要扑上去的模样,让kit莫名产生一股保护欲,直接就上去搭了话,结果…

“好了,到了,接下来就你自己走吧,我还有课,先走了。”kit松下一口气,将行李推回给ming?抬头却撞进一双清澈的眸子。

“p'kit,你要记住,我叫ming,工程学院,以后我们一定还会再见的,还有…”ming真挚地一字一句道,然后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条KitKat,塞到了kit手里“我是真的很喜欢KitKat的,所以…把这个作为谢礼送你,希望p'kit你会喜欢。”

毫不躲避的直视,纯洁无暇的笑颜,勾动着kit不知名的情绪,不经意的心空瞬间,他记住了他的名字。

kit没有说话,转身离开了。

啊啊啊!我就说,颜控属性什么的,真是,烦 死 啦!

还有,长那么惹眼,就不要随便冲别人笑了!

kit在烦恼的时候,ming在另一边正细细品味着与这位KitKat学长的相遇。

“啊咧?对了…联系方式!还有专业!唉~我这个性子真是…”

有懊恼、心动、碰撞、后知后觉的开学日,一场校园恋爱故事正缓缓拉开帷幕…

~~~~~~~~~~~~~~~~~~~~
啦啦啦,拖到现在,实在是比较忙,过了军训我就闲了,加油!~

期待后续吗?迟来的(>▽<)中秋快乐!♡

评论(9)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