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迷失

被标题逼疯系列,想了好几个都觉得差点感觉,就决定是它了,不纠结了…

我的文风就是如此多变啊,这个梗也是上课想的,莫名觉得带感,不定时冒出更文♡

ooc私设,短篇,一发完
~~~~~~~~~~~~~~~~~~
他像是盛放在黑夜里的一株罂粟,妖冶魅惑。
从第一眼起,kit就知道,自己注定难逃沦陷的命运。

他像寒夜里静谧却夺目的光,温暖而安静。
暗生的花,迷失在光里,明知飞蛾扑火,却乐此不疲。

一、

城市的夜晚总是灯红酒绿,透着纸醉金迷的气息,然而那却是kit从未真正感受过的,他只是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忙忙碌碌,埋头工作,虽然偶尔会羡慕公司同事呼朋引伴去享受城市夜生活,但更多的时候他只是本分地、老实地固守着自己的领域,直到…

“嘿!kit,今天大家约好去TONIGHT嗨一晚,你要不要来?”不甚熟络的公司同事破天荒地叫了kit,原本打算像往常一样礼貌地回绝,却听到空旷的公司里,几人不甚令人开心的对话。

“你干嘛叫他?你不知道他是我们公司最无趣的么,从来不参加会餐,更何况TONIGHT。”“我这不是乐于挑战嘛,再说去TONIGHT,当然带没去过的新手才有成就感啊。”“算了吧,他不会去的,别浪费时间在这种挑战身上,听说今晚…”“啊?真的,那非得去碰碰运气不可了,能见到他…”

虽然压低了声音,还有些话晦暗不明地听不清,但心里升腾起的不甘和好奇,让他叫住了那几个正在准备离开的身影。

“等等!我去。”

每天在城市里工作、生活,kit以为自己已经算是足够了解这座城市了,可在夜晚的掩映下,它变得神秘,透着陌生和未知,这是kit从未踏足过的世界,让他的心禁不住有些期待起来。

夜晚是如此静谧,却又如此嘈杂,晃眼的指路灯牌挂在小巷两侧各处,黑暗中发着幽幽的光,长巷尽头,巨大的‘TONIGHT’招牌悬挂在店门上方,男男女女三三两两进进出出,裹挟出一种暧昧的气氛。

危险,是kit看到这家店本体时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形容词,本能地有些畏缩,却被同行的人一把拉了进去。

彩色的灯光闪烁刺目,DJ炫酷的手技让人眼花缭乱,音乐开到了最大声,舞池里尽是动情摇摆的人,烟酒味弥漫于空气,一切的一切,都让kit显得格格不入,甚至让他有些不适。

同事像是老顾客一样,熟稔地走到二楼一隅,这里视角正好,可以看到舞池舞动的人群,从另一方面来说,也还算安静,不一会儿,酒已经准备就绪,kit不太擅长喝酒,硬着头皮喝了几杯,脑袋就有些昏沉了,不知什么时候,几个帅气的男孩子,主动坐到了几人身边,恍惚中,有手悄悄环上kit的腰,陌生的气息骤然靠近,kit的脑子一片空白,昏暗的灯光下,眼前的几人已经开始了拥吻?

潜意识告诉kit,这里并不是普通的酒吧,可是,已经来不及逃走。

一把推开旁边的人,kit慌忙站了起来,酒精让他的步伐有些不稳,走出人声鼎沸的TONIGHT,让kit只想快速逃离,随便找了一个方向,kit步履不停地向前走着,越走越安静,却找不到尽头,kit揉了揉眼睛,看清了周围的情况,这里,貌似是包间区。

看来是走错了,kit无奈,转身寻找新的出路,却看到一间连外墙都装修十分华丽的包间,而且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vvip专属的那种,突然,一个修长的身影从包间里走了出来,斜靠着外墙,手里握着一只高脚杯,杯里的红酒在柔和的壁灯下闪烁着微光,顺着白皙骨感的手指,那人的侧颜映入kit眼帘,精致无暇的面容,配合着周遭的一切,透出极致的魅惑。

kit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而那人由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妖冶傲慢,却使他的魅力不减反增,kit知道自己应该赶快离开,可他的视线在看到那人的第一眼起,就像是锁定了一般,难以移开,脚步也像是灌了铅似的无法挪动半分,他只是想安静地看着,不惊动那个人,像是偶遇暗夜里的精灵,kit只敢屏息凝视。

而这个想法刚在kit脑海里形成,那人便转过了头,直直地注视着kit,墨色深瞳隐没了所有情绪,kit迷失在那双眼睛里,不自觉地与之对视着,那人嘴角勾起一饶有兴味的邪笑,一边大步向kit的方向走来,一边仰头喝下了杯里的红酒,眼神却从未离开过kit半秒,遗漏的猩红液体随着曲线分明的脖颈滑落留下一道红痕,kit下意识咽了咽口水。

随着玻璃杯与墙碰撞发出清脆的碎裂声,那人已经走到了kit眼前,强大的气场和压迫感让kit不自觉后退,下一秒,kit已经被逼到墙边,在意识到自己正在被人壁咚的同时,那张俊颜在kit眼前倏忽放大,薄凉的唇紧跟着压了上来,狂风骤雨似的吻裹挟着甘醇的红酒,让kit手足无措,趁着kit慌乱吞咽下口中的红酒,灵巧的舌已经撬开贝齿,开始了攻城掠地,追逐纠缠间,kit的呼吸被掠夺殆尽,下意识想推开眼前的人,酒精却让身体绵软无力,微凉的手轻轻覆住kit推就的小手,引导式地放到了自己颈后,纯熟的吻技让kit逐渐沦陷,就着醉意,kit干脆进入了享受状态。

不安分的手熟练地解开kit的衬衫,指尖刚触到细滑温热的肌肤,就听到身后传来淡然的男声“ming,boss叫你进去。”

ming闻言停止了动作,缓缓拉开与kit的距离,有些烦躁地皱了皱眉,深深看了一眼正在大口喘气的kit,转身大步走进包间,路过男人身边时,低声说了一句“这位客人迷路了,你把他送出去。”语气透着命令般的威严和冷淡。

男人带着一丝恭敬点头应答“是。”抬头看向kit的眼神带了几分探究。

成功走出TONIGHT大门的kit,站在深夜的冷风里,他还在调整着自己有些紊乱的呼吸和失速的心跳。

那个人…叫ming?

二、

kit呆看着满桌的文件,却完全没了往日埋头工作的干劲,有关那个吻的细节不停地在kit脑海反复播放,小到ming身上淡淡的香气和浓郁的酒香,大到ming走向自己时的动作神情,那是kit人生中最记忆深刻的吻,没有之一。

“嘿!你昨晚去哪了,我们走的时候都没找到你。”同事的声音打断了kit的思绪,“呃…我不太舒服,所以就先走了。”

“好啦,不用找理由,那种地方也不是什么人都能接受的,你肯定吓到了吧,今晚就不叫你了。”

kit闻言,像是下意识的反应,想也没想就反对道“不,叫我吧,我去。”

再次踏入TONIGHT,格格不入的感觉仍在,但kit管不了那么多,碰运气也好,他只想再见ming一次…就一次。

转了一圈都没有找到那个出众的身影,包间区今天也增加了安保,拒绝未预约者进入,只好失落地走到二楼一隅,周遭嘈杂的人群,鼎沸的乐声似乎都与kit无关。

kit倚靠在栏杆上,扫过一楼舞池里形形色色的人们,他们都是为了寻乐来到这里,而自己,却是为了寻人,或者说,是寻找一个答案。

“你…是在找我吗?”有人用双手从kit身后将他圈在了怀里,熟悉的气息,令kit呼吸一滞,再回头看去,确认的瞬间,ming已经从kit唇上偷了一个轻轻的吻“果然…还是很甜。”

kit陷入绝对的无措境地,“呃…你,你昨晚…还有刚刚为什么亲我?”鼓起勇气kit问出了口,虽然一个男人对另一个男人问这样的问题,貌似有哪里怪怪的。

“在这里,接吻需要理由么?”ming的表情带着理所当然,让kit竟然无言辩驳。

“可是我们…都还不认识。”“那好,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kit。”ming唇角勾起微小的弧度“kit?我是ming,从现在开始,记住我。”ming的语气带着不容拒绝的绝对。

kit只能下意识地点头同意,ming微凉的手轻柔地抚上kit的头发“嗯,乖,那现在…我可以吻你了吗?”

kit突然觉得有些羞耻,但他的心告诉他,他没有拒绝的打算,默认的瞬间,细密的吻迎面而来,不同于上次的狂暴,这次似乎带着品尝般的温柔。

kit知道,从见到ming的第一眼起,他就已经彻底沦陷…

白天的TONIGHT,失去了黑夜的掩护,变得安静而冷清,但与像其他酒吧不同,它仍是开放的,TONIGHT一向是二十四小时不打烊的。

ming坐在二楼吧台,破天荒地没有喝酒,而是一口一口吃着手中的KitKat?

“真是难得啊,你居然会吃这么小孩子口味的东西,平常酒喝的那么凶,我都快忘了,你也不过是个才二十出头的小孩子。”TONIGHT最资深的调酒师,脾性极佳,这也是为什么ming愿意跟他亲近的原因。

懒得去理会某人的调侃,ming想起昨晚kit一脸认真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把KitKat递给他“你说的那个甜味,应该是因为我平常为了解压吃KitKat的原因,你要是喜欢,这些都给你。”ming听完硬是愣了好一会才笑出了声。

遇见kit之后,ming渐渐学会了发自真心的笑,却不知道这都是因为kit常说“你笑起来真好看。”

ming一口接着一口吃完手中的KitKat,有些甜腻,果然,他喜欢的甜,只有kit才有。

“这都快一周了,看来,你的小猫咪已经成功迷失在TONIGHT里了,又或者说,迷失在你的free service里。”“什么意思?”ming听出这话中隐藏着暧昧不明的深意“就是说,玩够了就收心吧,boss那边已经开始注意了。”

“我的时间本来就属于他,现在,我只是用他不需要我的时间,为TONIGHT增加一位常客,也不可以吗?我记得明明是他先冷落我的吧。”ming的语气冷至极点,那个人,永远都是这样,不过是仗着自己曾经喜欢他,而那个人自始至终,对自己只有占有欲罢了。

“冷静点,boss对你,自然还是对别人不同的,但是,小猫咪是无辜的,如果你的目的只是为了和boss置气,又何必把他拉进来。”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把他拉进来,kit不是跟任何人置气的工具,我只是…”

“只是什么?喜欢,还是说爱?这样可笑的词从我们这种身份的人嘴里说出来,谁会相信?如果你没有离开这里的打算,就不要招惹任何人。我们在黑夜里生存,每天与酒精为伴,直面着这个世界的阴暗面,而他不同,他只是暂时迷失,总有一天,他会回到光下,你最好清醒点,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ming陷入了沉默,神情复杂,他又怎么会不知道,他与kit的不同,所以他闭口不谈关系和未来,只是享受当下,而实际上,是他根本就没有想过他们两会有未来。

“唉,放轻松吧,我刚刚可能说的有点过,你对kit,也许就像boss对你一样,只是一种特别的占有欲而已。”

“不用说了,我都明白,我会解决好的。”最近的kit越来越像过去的他了,无论如何,他都不想让kit重蹈他过去的覆辙。

“对了,差点忘了提醒你,外面的世界里,上班族周六可都是提前下班的哦。”顺着某人的眼神,一抹小小的身影从TONIGHT门口探了出来,ming还没来得及站起身让kit看到自己,就听见二楼至一楼的楼梯传来沉闷的脚步声,ming动作一滞,转头便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径直向自己走了过来。

来人自然地在ming唇上落下一吻,笑道“不是让你周末休息么?听说你这周每天都按时上班,看来得给你发个全勤奖了。”温柔的语调,怎么看都像是恋人间独有的亲昵,而在ming看来,今天这个人不同往常的表现,只让ming心下一沉,余光所及,kit静立在远处,看不清表情。

“你要发的话,我又怎么会拒绝。”ming的语气透着轻佻,眼神和表情带了些魅惑,ming一向是个说到做到的人,解决一切的时机就在眼前,不容他思虑太多。

“我给你还不够多?你还想要什么,一只野猫怎么样?只是别养出感情就好。”

“怎么会?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适合养宠物,只是心血来潮喂了它一周而已,这游戏我已经玩厌了。”

“哦?那就好,我还以为你们的关系…”不带一丝犹豫,ming勾唇一笑“什么关系?我们…只不过是接吻的关系而已。”

“那就好。我今天还有事,就不用陪我了,你可以现在就下班。”不是商量的口吻,ming听的明白,kit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余光里,ming的心口闷得生疼。

“没有再演戏的必要了,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避开那个人再次袭来的吻,ming将递到眼前的whisky一饮而尽,辛辣的酒精划过喉咙,烧过一般的疼痛直达胃部,留给ming的只有深深的无力感。

“我会给你一个调整期的,我要的,是以前的你。”没有责备,声音冷然的听不出情绪,下一秒,大步转身离开,没有半分滞留。

“还要一杯吗?”看出ming的状态似乎不太对,却不知该怎么劝说才好“不用了,我走了。”

ming站起身径直走出了TONIGHT大门,一杯烈酒还不足以让ming身形摇晃,更别谈喝醉,但他仍是下意识怀疑自己此刻所看到的…

在西落的残阳映照下,小巷一侧,有一个小小的身影默然紧靠着灰暗的墙壁,安静的、温暖的,胜过此刻的阳光,一如初见时,吸引住ming的模样。

暗生的花,迷失在光里,明知飞蛾扑火,却乐此不疲,原来,最先迷失的…是他自己。

三、

似乎是听到了大门被人推开的声音,kit抬头,对视的瞬间,空气就像停滞了一般,不自然的沉默在两人之间漫延,但…总要有人打破僵局。

“你…”
“你…”几乎是同时,两人开口想说些什么。

“你还没走?”ming已经在尽量克制自己内心的震动。

“我…还有话想说。”kit像是鼓起勇气一般,向ming的方向靠近了一步。

ming没有说话,算是默认。

“我知道,你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但是…我不是犯贱,只是想清楚了一件事,无论如何都想让你知道。”

ming的呼吸变得急促,自责和心疼快要冲垮心墙,只差决堤。

“我喜欢你,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不是客人那种肤浅的喜欢,是…不想只成为接吻的关系的…那种喜欢。”

满满的心悸让ming没有再犹豫,大步上前一把将kit搂进了怀里,像是要揉碎进身体里一般,“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飞蛾扑火又如何,他已经没法放手了…

三天后

kit终于摆脱了沉重的工作,一年难得一见的生产高峰期让kit整整加了三天的班,而此刻的kit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去TONIGHT。

上次那个不明意味的拥抱之后,ming让kit再等他两天,结果因为加班直接拖到了第三天。

“啊啊啊,怎么办啊?ming不会一直在等我吧。”kit有些懊恼地低语自责道,推开TONIGHT的大门,还不到深夜,客人不算太多,刚四处张望着寻找ming的身影,却被旁边的人声吓了一跳“诶?小猫咪,好久不见,你是来找ming的吗?”

回过头,好像是上次站在吧台里的那个男人,kit小心地点头,再次抬头时,kit的大眼睛里尽是急切的询问,男人不自然地轻咳出声“咳咳,果然是很可爱啊,怪不得能让ming选择辞职。”

“什么辞职?”“他昨天辞职了,没有去找你吗?”

kit直接懵掉了,他只是加了个班,难道就这么错过了?

失落地踏上回家的路,这段时间以来总是在TONIGHT度过夜晚,突然变得安静的晚上,让kit有着不太适应。

“都说了应该留一个联系方式的嘛,害得现在这个情况,都不知道是不小心错过,还是故意错过。”kit走在静谧的小路上,小声嘀咕着,不知是在气自己,还是在气ming。

kit的家就在路灯前,温暖明亮的灯下,却立着一个修长的身影,让kit的心跳忽的一滞。

加快步速,三两步小跑到那个身影面前,ming挂着宠溺的浅笑,看着kit一点点向自己靠近,伸开双臂,kit毫不犹豫地扑了ming满怀。

“竟然让我等了这么久,kit,工作有我重要吗?”像是相恋已久的恋人一般,ming的语气透着些哀怨,kit紧搂着ming的腰,完全是不真实的发展,但kit不想多想,更不想错过。

“当然没有,昨天加班,刚刚我才知道,ming,你…辞职了?”

“你去TONIGHT了?我是辞职了,因为,我打算换个身份了。”

“什么身份?”

“嗯…以前靠脸吃饭,现在要回归现实,所以只能暂时靠男朋友包养的无业游民。”

“哈?什么意思?”

“小傻瓜,就是说…我想和你开始一段新的关系。”

“什么关系?”

“当然是…恋爱关系。”

迷失在爱情里,是最美好的迷失…

~~~~~~~~~~~~~~~~~~~~~
每天码一点,就码到现在了,希望喜欢,用我并不完美的笔触,刻画MK美好的模样♡

被我遗忘了很久的长篇,不会拖太久的,只是这两天还有考试…╮( ̄⊿ ̄)╭

评论(13)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