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专属星空(8)

失踪人口更文填坑,终于结束军训的我要开始国庆连更了!~

ooc私设,ABO,长篇持更
~~~~~~~~~~~~~~~~~~~
kit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状况,虽然他对正坐在自己对面的这个满脸商人式奸邪的所谓某公司代表毫无好感可言。

“到底什么事?还请你快说,我还有通告要赶。”kit语气里的不耐和言辞里的嫌恶十分明显,来人自然也不傻,只陪笑着道“我知道大明星嘛,都是很忙的,不过你为了ming大导演的剧本不是推了大部分的工作嘛,所以,才能抽出时间,还特意瞒着经纪人到这儿与我会面,说起来,还真是我的荣幸啊。”

kit听出这话里的讽刺意味,不愿深究,自己也确实是为这人一句“你就不想知道你在你老公的羽翼下都躲过了多少比我还恶心的人和事吗?”而动摇了,所以才瞒着beam独自一人来到了这里。

“所以?我不是来这里浪费时间和你假意周旋的。”

kit直截了当,来人也不想再惹kit烦躁,敛了过分的笑意,回道“我的目的很明确,公司打算挖你过去,我们公司也能将你的余热发散,共同创造更大的收益,资源方面也绝对会比现在好上很多…”

“不用说了,如果你的目的只是这个,那么容我说清楚,我不会去的,现在的一切我都很满意。”

“真的…满意吗?成为某人的专属演员,就意味着很多你喜欢的剧本不能接拍,所向往的电影和导演都与你无缘,而且,据我们所知,你近期接受的广告和杂志拍摄邀约正渐渐多过影视。”

“那又怎么样?我依旧好好地位居一线,不是吗?”

“当然是,只不过,没记错的话,你当初不是演员专业毕业的么?从小到大的理想也是参演好莱坞导演的制作吧?”

“你…”kit有些语塞,这人在挖人前做好了充分的调查,而自己却没有理由责问,因为那些事,都是真切的事实,那个压抑在心底很久的想法,也在眼前这个人的一字一句提醒下,有了苏醒的痕迹。

“好吧,就算你瞧不起我们公司,但是与你现在的公司终止合约,也就等于你与ming大导演的专属契约失效,你不就有了更多的机会?把我们公司当做一个跳板,再直白一点,做一个幌子,又未尝不可呢?”

“这样一心像是为了我好的说法,你们又能从中得到什么好处?”kit不笨,自然知道这圈子里能建立合作的关系,一定是双方都有所获益。

“你还真是被你老公保护的太好。”冷不丁的感叹让kit眉头紧皱,刚想问什么意思,来人却继续道“我们求得不过是一个知名度,热度上去了,目的也就达到了,你最后的选择到底是不是我们公司,又有什么关系呢?”

不同于一开始强硬的挖人态度,来人开始坦言目的,转换更为柔和的方式,kit却不会轻易妥协,“如果你们一开始的想法只是拿我蹭热度,干嘛不直接摆明态度?”

“态度?呵,大明星,这种事由我来解释还是不太好吧,ming大导演那边我们是真惹不起,不仅完美堵塞各个渠道我们对你的‘友好询问’,还拖延应付着最大八卦社的轮番轰炸,人家可是混两道的,你们这个业界暧昧不明的绯闻八卦,自己早点公开也就算了,偏偏被人家八卦社强行买断,要在公开之前发表…”

“什么?你的意思是…”kit心忽的收紧,沉重的想法和后知后觉的心理压的他有些喘不过气来。

“当然,最终我们还是突破了重重防线,否则现在我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带着一点莫名的骄傲,却又在一瞬间突然转化成感叹“看着你一无所知的模样,突然觉得ming在这圈子里摸爬滚打过得还真是压力山大啊,等等,怎么越扯越远了…”

那人的话,kit有些听不进了,心脏砰砰直跳,对眼前这个人所说的一切,他不是不存怀疑,但是…他却不得不承认,有些事,这个人说的很对,ming对他的过度保护,会让ming很累,而现在才知道的他不仅没有太多感动,反而也觉得很累,无声的愧疚和懊恼已经让kit不想再继续思考下去了…

浑浑噩噩地结束会面,任性地推掉所有工作,回到家,kit真的累了,很累很累,可能不是身体有多累,只是…心累了。

kit像一捧猝然融化的水,瘫坐在离房门不远的客厅地板上。

ming不在,两只小家伙也恰好被送去寄养,房子里静悄悄的,灯没开,四周漆黑一片。

kit有一种强烈的预感——这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也不知过了多久,门锁转动的声音响起,本该工作繁忙到只能晚归的人出现在了门口,轻快熟悉的声音传来“kit~我回来了哦!~听p'beam说你太累推了工作提前回来,我也就回家来陪你了,开不开心?”

kit没有回头,也没有动,他只是在想,ming到底是掩住了多少疲累,才能总是在自己面前,以究极乐观的模样,默默地,就承担了一切?

“老婆!你呆在地上干嘛?很凉的,快起来。”ming发现了一动不动呆坐在地上的kit,心里一惊就跑到了kit跟前,却只听到了一句不温不火的提问。

“你不累吗?”

~~~~~~~~~~~~~~~~~~~~
这篇文章还是会照着以前的tag和名字写完,但是,以后的文章,可能就都是【KC】或者【TT】这种的了,希望大家能理解吧~

还是会和椰奶好好地走下去的!

更文进行时,正式开虐了…

评论(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