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 cp】恋爱的味道(二十四)

填坑填坑填坑,看我最近的更新速度,是不是应该夸我ฅ(๑ ̀ㅅ ́๑)ฅ

本章要把小明同学的身世讲明白啦,p'tar助攻已上线。

ooc私设,长篇持更,ABO
~~~~~~~~~~~~~~~~~~~
『MK's part』

kit看着眼前的人,内心的疑惑不断涌现,“p,你找我来有什么事吗?”

“放轻松,我知道你和ming的关系,只是有些事…我还是想确认一下。”tar笑着看向kit,虽然tar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和ming完全不同,让人如沐春风,而且很好相处的样子,但是…偶尔却又给人捉摸不透的不安定感。

“什么事?”kit显得有些小心翼翼,清新的茉莉香气弥漫开来,那是tar的信息素正淡淡地环绕在kit四周。

“想起来,第一次见ming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小不点,虽然我也不是很大,但是…那是第一次,我有了想成为好哥哥的想法,那种想法,在ming第一次在我面前哭的时候,到达了顶峰。”tar将小时候的事娓娓道来,kit虽然完全抓不住重点,但也听出了ming出身的不平凡。

“ming从孤儿院来到我们家,安分守礼,神情淡漠,就像一个听话的机器,虽然懂事,却少了一个孩子该有的活力,他从不撒娇,也从来都不哭,我的父母,也许由我来说不太好,但确实没有为人父母的自觉,他们需要的只是听话的傀儡罢了,我脾气不好,渴望抗争,所以争吵爆发,原因是为了维护ming,其实那只是我抗争的一个表现,但对于一个内心仍很单纯的孩子来说,ming毫不犹豫地就对我敞开了心扉,是不是很傻很天真?”

tar说这话时,脸上的笑容透着宠溺,kit想,这个人该是这个家庭里真心宠爱ming的唯一的人了。

“一直以来那么淡漠,却哭的像个小花猫一样,边哭还边跟我说,那是他第三次被领养,不过才五岁,却接二连三被人弃养,心里该有多难受啊,说到底不过是那些人没有做好成为父母的准备,可是ming,却全部归结在自己身上,所以啊,他才会那么小心翼翼,那么…怕被伤害。”tar轻叹一声,继续道“可我…明明都知道,却还是为了该死的自由,再一次将他丢弃,丢给了连我自己都没法忍受的父母,等我再次归来,他…也再次回到了我最初见他的模样,但…又有什么不太一样了。”

tar再次看向kit,眼神里是不明的复杂情绪“是因为你,所以,他不一样了,他的喜欢清楚而明了,那你呢?”

kit对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问住了,但也不过片刻,他便坚定地答道“我当然,也是真的喜欢ming。”

“为什么犹豫?”“我只是…”“好啦,我知道,我看得出来,你们相互喜欢,只是…就像我说的,ming他应该不常把负面情绪的一面展现在你面前吧?所以,就算有犹豫,也请别在他面前表现出来吧,他比你想象中要脆弱。”

“嗯,我会的。”kit像是保证一般答道,一直以来,他都知道ming其实看起来开朗又没心没肺,实际上内心背负了很多他看不清的东西,如果tar不说,也许ming永远也不会告诉他。

“好啦,我要确认的就是这样了,算来ming也该到了,对了,你有没有见过ming吃醋?”tar像是想起来什么有趣的事,突然问道。

kit还没弄清楚为什么‘ming该到了’,就被这个问题再次问住了“好像…beam说上次酒会的时候,看到了ming吃醋,可惜我已经喝醉了。”

“那…你想不想看,ming为你失控的样子,他平常可是个自制力惊人的人哦。”kit对这个致力于坑弟的人感到无奈,但是其实他的内心深处也…“呃…想。”

门口传来小声嘈杂的争吵,在门被打开的前一秒,tar什么熟练地将本就站在办公桌边的kit逼到了桌面,半环抱似的将kit钳制在怀抱里,再配上一个“深情”的目光,所以,ming闯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暧昧的画面,而某人好死不死地柔声开口“这么看,你真的好可爱哦。”语气轻佻,让ming的脸色瞬间黑了几度。

kit转头,就撞进了ming似是冒着火光的眸子,假装慌乱地挣脱tar的束缚,低头站到一边,一副被抓奸的委屈模样,实则心里早已泛起小小的喜悦和莫名的满足感。

“你们…在干嘛?”ming的嗓音冷然响起,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把kit拉到了自己身后,明显的怒意,让tar禁不住摊手笑道“啧啧啧,我们可什么都没干啊,果然,能让你失控的,也就只有你可爱的小男友了。好了,不逗你了,既然来了,就把桌上的文件签了吧。”

ming闻言有些疑惑地走到桌边,文件上明显的几个大字让ming心下一惊,‘放弃领养关系协定’?翻来文件,熟悉的大字让ming不禁有些自嘲,那个人居然签了,果然自己在这个家里不过是个可有可无的人罢了,无心去看其他条件,他也没奢望会有财产分配,如果打算让他走,就让他干干净净地离开好了。

没有犹豫,拿起桌上的笔,在乙方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头也不回地拉着kit走了,只是,在经过tar的身边时,留下了一句微不可闻的“谢谢。”

tar楞在原地,良久之后,才释然一笑,终于,他做到了,从现在这一刻开始,ming自由了。

走回桌边,拿起文件,文件的最后一页,附加了一章谁都没有注意的附页,上面明确规定了ming的财产所得。

ming大步流星地把kit拉出了公司,kit一路都没有说话,他不知道ming签了一份什么文件,不过…既然是tar给的,应该不会对ming太坏,他仍还记得tar在ming冲进来前,小声地说了一句“ming就拜托你了,好好照顾他。”

有一个这样好的哥哥,应该算是ming人生中不幸中的大幸吧。

“ming,你慢点走啦,怎么了吗?”ming只埋头向前走的样子让kit有些不安。

“我…其实,是打算快点回公寓啊,我这不是怕p'kit你等不及了嘛。”ming回头,没有kit预想中的低沉失落,而且一副充满阴谋味道的笑颜,kit安下心的同时,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他可没忘,这只小狼狗已经整整一周没见自己了…

~~~~~~~~~~~~~~~~~~
本章稍短,下章完结,没错✧୧(๑=̴̀⌄=̴́๑)૭✧有…

评论(7)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