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专属星空(9)

来了来了,久等了♡

ooc私设,ABO,长篇持更
~~~~~~~~~~~~~~~~~~~
ming几乎是在一瞬间楞在了原地,却又在下一秒反应过来,只是笑容似乎透着些僵硬,“不累啊,怎么会累?”

“可是,我累了。”kit悄无声色地避开ming的眸子,一字一句都似针一般扎在ming心上。

这大概是结婚以来ming第一次看到kit如此无力地对自己说他累了。

一向香甜巧克力信息素,在此刻也染上了苦涩的味道——那代表着kit在排斥ming,排斥ming的靠近,用最含蓄却也最直接的方式。

“kit,你到底…”ming尽量避开自己心底最深处的那个想法,他知道,那是标准答案,但是,他还不想去面对。

“没什么,让我好好休息吧。”kit轻巧地躲过ming下意识的搀扶,现在他没精力思考这个动作,是否会对他身旁的这个男人造成伤害。

看着kit沉默着走进房间的背影,ming明白他天真活泼的小学长知道了一切,不用猜也能知道kit现在的小脑瓜里肯定也是一片混乱,所以ming不急不躁,承受着他早已预料到的结果,只是,心脏有点痛罢了。

kit只身走进房间,将混乱的思绪丢在一边,整个身子都埋进柔软的被子里,他用力一嗅,鼻腔里都是ming信息素的味道,熟悉而温暖。

门外的人知道,他的老婆大人需要冷静冷静,所以他不会轻易打扰,门内的人也知道,自己的老公有多宠自己,这种时候,他只会选择安静的守候。

漫漫长夜,不知道是谁更煎熬一些呢?

kit其实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为什么而感到疲累,只是好像从有ming的记忆以来,他就一直是更为任性的那一个,以至于他有时候会忘了,自己要比ming年长,却被宠坏成了一个小孩子模样,ming的所谓过度保护,也许…在kit心底也是被默许的?

所以让他真正生气的也许根本不是ming,而是他自己,他气自己的无力,气自己的弱小,气自己作为年纪更大的那一个,却总是在被他保护、宠爱,这无关属性,omega又如何,wayo的自主独立也一直是他羡慕着的。

也许,他也是时候走出ming的羽翼,不是一味地等待着,靠ming为他打造一片专属星空,而是他自己去主动寻找,专属于他的那片星空…

不知道该说是机缘还是巧合,清晨接到的第一个电话竟然来自…“喂?”

“hello…”kit以为他曾经的英语知识可能这一辈子都用不上了,却在今天早上用了个彻彻底底。

这是一个电话邀请,来自遥远的美国好莱坞。

kit似乎没有选择的余地,这边要解决的事情还有很多,要理清的头绪也有很多,但是他想最后再任性一次,丢开那些有的没的。

所以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打包好了自己的行李,带着莫名的忐忑走出房间,却发现在七点的早晨,那个他害怕遇到有期待遇到的人并不在门外,早餐已经做好,就摆在餐桌上,房间里安静地刚好,就像是一个为他备好的绝佳的逃跑机会。

原来,到最后,就连逃跑,也在他的预料之内么?

可是现在,ming留给了kit绝对的自由和任性的权利,kit却…有些畏惧了。

吃完早餐,下定好决心,深吸一口气,kit最终还是拖着行李,向着新的前方,不回头地走了…

~~~~~~~~~~~~~~~~~~
校园回忆篇要开始啦!~我会加油的,没错,这几天断更又是拖延症作祟,我是晚期无疑了(T▽T)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