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快把我哥带走

我已经在甜宠文这条道路上一去不回…┑( ̄Д  ̄)┍

很少用第一人称写,试试吧,希望喜欢♡

ooc私设,轻喜剧,短篇
~~~~~~~~~~~~~~~~~~~
有个妹控哥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作为一个虽算不上貌美如花,但至少清新可人的十六岁少女,竟然单身至今,而且,零告白经验,零被告白经验,零恋爱经验…你应该可以从中窥见一二。

我叫kat,不是cat哦,虽然偶尔p'beam嘴甜的时候会说我像cat一样可爱,但还是要记住,我叫kat,不叫cat!

从小到大总是有人记错我的名字,原因都归结于有一个对KitKat上瘾的老妈,没错,我哥名字就叫kit,唉,无奈¬_¬`我们家的名字取得就是这么随意。

好啦,还是说回我那个妹控哥哥身上,我作为我们家最小的妹妹,被捧在手心里也不是不能理解,but,我哥宠我的方式…一言难尽啊!

比如:一个正值青春期的少女,有异性朋友很奇怪吗?

仍记得我还是个懵懂的女孩,p'kit拿着一封粉色信笺,一脸严肃地问我道“这是什么?”

我理直气壮地回答“有个小哥哥半路拦下我,说是要跟我做朋友。”并拿出一副‘我是不是很受欢迎’的得意表情。

三秒钟之后,那封还未开启的信笺在p'kit手里化为碎片,他还一本正经地告诫我道“你还太小,不知道男女之间是没有纯友谊的,外面的男孩子都不是什么好人,以后你就乖乖跟哥哥们玩就好了。”

“啊?那多无聊。”“你说什么?”p'kit的脸色带着明显的不爽,不过我是那种因为生命安全收到威胁就轻易屈服的人吗?

“…我说,那多有意思。”真TM有意思…

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那封信,是唯一一封成功递到我手上的情书,虽然我还没来得及拆开,没错,后来的都被拦截,以至于我到现在都以为从来没有小哥哥喜欢过我…

还有:一个正值青春期的少女,喜欢看小哥哥们秀恩爱,沉迷二次元,做一只快乐的腐女,有错吗?

“kat!看看你房间里都贴的什么呀?!”p'kit推门而入,彼时我正在欣赏自己从网上定做的椰奶海报,并将它挂在了房间最显眼的地方。

“cp海报啊,哥,你out了。”“不是,这不是两个男孩子吗?”“不然咧?要是男女,就不会是jpg了。”

“…这些话都是谁教你的?”p'kit的脸色再次转黑(诶?我为什么要用再?)“呃…p'beam。”没办法,只能随便找个人背锅了,总不能祸害我p'pha男神。

“死beam!”看p'kit的脸色,我觉得,可以为p'beam默哀三秒了。“还有,你喜欢什么我不管,别太张扬,小心下次进来的是爸妈和大哥。”“可是…你是我们家最后一个知道我是个腐女的人。”“……你不怼我会死吗?”“哥,你作为我亲爱的哥哥,应该充分理解我,包容我,然后…加入我!”我双眼放光,看p'kit无奈地挑了挑眉,退出了房间。

三秒后,门突然又被打开“咳咳…嗯…那什么,个子高的那个…挺帅的,就这样。”‘嘭’的一声,门再次被关上,果然,不愧是我哥,颜控晚期,外加傲娇晚期…

好吧,虽然我哥对我确实挺好的,但…为了我能早日和心仪的小哥哥牵手虐狗(啊呸),漫步校园,所以…我思虑再三,决定——帮我哥找个对象!

甄于多年对我哥的了解,漂亮妹子,他是不缺的,这么多年也没找到,说明,他不喜欢妹子啊!(我的逻辑是不是很棒!)

所以,我寻思帮我哥物色一个高大帅气,宠着我哥,随叫随到,时而天真软萌可欺,时而霸气侧漏可靠的男朋友!(emmmm这要求貌似一般人达不到啊。)

最重要的一条是要对我百依百顺,言听计从,我一声传呼就能出现把我哥带走!

第一人选,p'pha。

这个嘛,我男神确实没啥可挑的,可是…

“p,你觉得p'pha怎么样?”“pha?挺好啊。”“那你有没有想过跟他…”“跟他…什么?”“呃…就是那个,p'pha他有没有女朋友啊?”“没有…不过,他很专一的,高中暗恋一学弟,现在还为那个没找到的人守身如玉呢。”

专一啊,嗯,好事,感觉我也失恋了呢…含泪pass

第二人选,p'beam。

花心、会撩、嘴贫、天天吐槽我和我哥…直接pass

“p'beam,你觉得我哥怎么样?”“你哥?能有你这样的妹妹,还成为妹控的人,我只有呵呵二字。”“请你圆润地走出我的视野范围好吗!”“我赶着去撩妹,回见了小cat。”“……”

唉,世上男人这么多,怎么就没一个合心意的呢?

可我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有自动送上门的。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走出学校门口,一个身材高挑,皮肤白皙,笑容明朗的小哥哥拦住了我,许久没被人在半路拦截,还是这么帅的小哥哥,我不禁…

“你是kat对吧,我…”“虽然我不知道小哥哥你是怎么躲开我妹控老哥的追捕来到我面前的,但我很遗憾地告诉你,我已经有暗恋的人了,你来的太迟了。”

“呃…不是,我想找你聊聊你哥的事。”“哈?咳咳,这样啊,你早说,先去前面冰淇淋店点好餐等我吧。”

某只愣了一秒,乖乖地走向了我指的方向,言听计从,百依百顺?这条算是符合吧。

等我两终于面对面坐下来,我才发现,这个男孩子,真TM好看,很显眼的模样,跟我男神有的一拼。

“你好,kat,你果然跟我想的一样可爱。”瞎说什么大实话,眼光还不错,加分。

“我是ming,跟你哥哥一个学校的,我比他小一届。”

年下?不成熟,我得考虑考虑…正考虑着,各类冰淇淋已经摆在了我面前“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哪种?所以各个口味都点了一份,你慢慢吃,有什么别的想要的,就跟我说。”

绅士又会宠人,这…多成熟啊,年下不是问题,加分!

“我就直说了,我喜欢你哥哥很久了,其实从高中就有关注了,只是…到了大学,我没有想到,你哥哥在我眼睛里的存在感越来越强,已经没法移开视线了。”

这情话…我感觉我被塞了狗粮…

“那…你喜欢我哥哪点?”“不能具体说是哪一点,只能说,如果p'kit能再不可爱一点,也许我会喜欢他少一点,可惜…只增不减。”

“那你有把握追到我哥吗?”“有的话,我也不会麻烦你了。”“那我哥知道你的事吗?”“应该不知道,我在竞选这届校之月,因为这个活动,我们才有了一点交集。”“宅烟宅烟,我觉得,光看脸,你就足以引起我哥的注意了。”

虽然听起来很肤浅,但是,颜即正义嘛,这个哲理,放在颜控身上,自然是不会差的。

“真的吗?可是p'kit对我很凶的,还总是很不耐烦。”

p'ming的脸上显出可怜兮兮的表情,害得我都有点心软了。

“那是因为我哥的傲娇属性嘛,听我的,先黏他一段时间,然后…再冷他一段时间,不过,把握好度,到了这个阶段,我再助攻一把,自然…哦呵呵。”

我和ming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整整一周,我和ming实时联系,察看进度,这两人速度快的超出我预期,不过一周就进入了欲擒故纵阶段。

我哥最近的表现…( ̄y▽ ̄)~*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p'kit在我面前晃荡来晃荡去,嘴里念叨着三个字,眉头紧皱。

奇怪!有情况!“哥!你能不能坐下,怎么了?”

“我…没什么。”p'kit欲言又止,走向了自己的房间。

三、二、一,“好吧,其实…我有点事。”

转身走回我身前,坐下“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就是我一个朋友,呃…他被一个男孩子追求,然后他拒绝了那个男孩子两次,那个男孩子突然就不理他了,你说,他该怎么办?要不要哄回来?”

“哄啥?他不都拒绝了么?”“呃…”“所以说,你朋友肯定喜欢那个男孩子。”“没有的事!”“那干嘛担心,都拒绝两次了,人家男孩子不要面子的,肯定放弃了。”“这就放弃了?”“不然呢?再被你朋友拒绝一次?”“…一点都不坚持,肯定又只是逗我玩。”p'kit说到最后小声地嘀咕道,脸上有些明显的失落,说完便走回了房间。

哈哈哈,一切都在我掌控之中啊!我哥,已经沦陷。

又是某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把我哥约了出来,一起在冰淇淋店(没错,我对冰淇淋情有独钟怎么滴!)享受着美食,这时候,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

“p'ming!好巧!快来跟我们一桌。”我大声招呼着远处走来,像画一样的男孩子,明显感觉到我对面的某人僵直了身体,虽然装作看向窗外,眼神却不自觉有些飘忽。

ming很自觉地坐到了我哥身边,在我哥转头的一刹,惊讶地说道“p'kit?你怎么在这里?”哇,这演技,绝对最佳男主啊!

我哥冷冷地没有说话,只是象征性地点了点头。

我知道,我哥的傲娇属性已全面开启。

桌上送来了两份冰淇淋,一份香草,一份巧克力,我哥很自觉地拿走了香草口味的,诶?我哥不是一直对香草无感的么?

“刚好我喜欢巧克力的,那我就不不客气了。”ming拿走了另一份,真心欢喜的样子。

“你们…认识?”p'kit打开了话匣,很明显是问我“当然啦,前段时间刚好在这家店认识的,我有个朋友可喜欢p'ming了,还要我偷偷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呢!”

“这个的话,现在没有。”ming笑着回答,我感觉到了某道不善的目光。

“哥,你认识p'ming吗?”正式开始我的助攻历程。

“认识。”“不熟。”两个声音同时响起,ming的表情在听到我哥的回答后,有些黯然。

啧啧啧,傲娇死我哥算了。

“唉,那就不好了,还想让你帮我朋友介绍一下的。”

“有什么好介绍的,叫你朋友不要对他上心,他又黏人又花心,谈过十几个女朋友,天天撒娇围着你转,一不符合心意就委屈脸,死缠烂打到你同意为止。”

“哥…你不是跟他不熟吗?”“……”我亲爱的哥哥啊,打脸不?

“其实我在追你哥。”ming冷不丁开口,我哥闻言似乎下一秒就要爆炸“真的吗?”我佯装惊讶。

“我拒绝了。”我哥立即回复道。

“拒绝了?”“嗯,拒绝了。”这次是ming的回答,伤心的神情不过持续三秒“但我不想就这样放弃,事不过三,p'kit,我想,最后再试一次。”

这告白的氛围,我当然…选择退场啦,“呃…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东西放在教室没拿,还好这离我学校近,我回去一趟,你们慢聊。”说完消失在两人视野,随后快速从侧门溜进,找了个离的近又不易被发现的座位坐了下来。

“p'kit,也许你觉得我还不够成熟,但我真的很喜欢你,那些不足我会用时间证明,用对你的喜欢一点点补足,做我男朋友吧,好吗?”“我…你不是放弃了吗?”“原本想着要不放弃算了,但是,再次看到p'kit,我的心还是告诉我,没法对你放手,虽然结果可能还是一样,但…”“谁告诉你结果一样了。”

ming闻言楞楞的,紧张地静带着kit的后话“以后的事以后再说,现在,我只想答应你。”

“p'kit~”不用猜某只肯定已经扑向了我哥,“p'kit好可爱,可以亲一口吗?”

“当然不可以!现在大庭广众的,而且…唔”

看来ming还是有好好听进我的话的,傲娇就得强来才能治,恋爱中的人,拒绝就是同意,反正我哥是这样的。

让我再次没想到的是,我哥和ming在一起后,这两简直是开启了屠狗模式(没错,虐狗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们的level了)

每每被强塞狗粮,我只想快点找个人虐虐我哥,然而,并不存在的。

还是某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鼓起勇气跟隔壁楼(高二)我暗恋许久的小哥哥告白,程序正进行着,远在百米开外,凭借我多年反哥哥追踪的经验,我哥目测还有一分钟到达战场。

没有犹豫,我拨通了ming的电话“p'ming!现在正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秉承着盟友的原则,我限你三十秒之内到达指定位置,快把我哥带走!”

转过头,小哥哥正一脸震惊地看着我,完了完了,刚刚不顾形象地大吼了?!

远处我哥正冲过来,却被一个高大的身影及时拦截,我哥正炸毛似的想说些什么,就被ming一把按进怀里一顿乱亲,引周围妹子小声尖叫,在我哥成功软趴趴地安分待在ming怀里之后,就被一个横抱带走了。

非常完美,那么,我的告白也要非常完美才好。

“你好,可能你还不认识我,但我暗恋你很久了,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由于我哥妹控属性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现在,我想找一个人陪我一起吃狗粮,这样狗粮也会吃的很幸福,你觉得怎么样?”

阳光熹微,小哥哥对我微笑,像我哥的爱情那样美好…

~~~~~~~~~~~~~~~~~~~~
篇幅够长,攒了两天,放出来虐狗啦!~~

评论(17)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