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KC】给我一个理由爱你(虐向)

最近循环《真相是假》,以及一些虐心歌,感触良多,感触就是:我为啥放假没事找虐受?emmmm

不过就是上课突然想到的,大家…看看就好。

ooc私设,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我本没有爱你的理由,却毫无理由地喜欢上你』

“cut!怎么搞的,copter你怎么还没有进入状态,当初试演的时候不是挺好的吗?”导演再一次喊停,话里的指责意味明显,让copter心沉了几分。

他并非没有进入状态,从另一方面来说,反而是太进入状态了,所以没能把握好出戏入戏的时机,这对演员来说是最容易遇到,却也最难解决的问题。

“喝口水,放松一下吧。”一瓶水递到copter面前,抬头看去,居然是kimmon,虽然两人剧里是cp档,但是囿于年龄和阅历的差距,copter一向是保持着礼貌的态度,以及尊重的距离,说白了,就是不熟所以疏离。

“呃…谢谢p。”接过水大口地灌了进去,copter感觉到嗓子一阵清凉,心情也舒缓了一些。

“不客气,我也是从你这个阶段过来的,要不我教你一个方法吧。”kimmon认真地说道,copter自然没有拒绝的理由,楞楞地点头应道“好。”

kimmon的话音刚落,copter的眼前便陷入一片漆黑,一只手遮住了他的双眼,掌心微凉,让copter没来由有些恐慌,沉稳的声音清晰地落在耳畔“我数一二三,从睁开眼睛的一刹,你就是kit,而我,是你的ming。”

copter对这个荒唐的提议感到无措,但kimmon的声音已经再次响起“一、二、三。”随着数字的叠加,不知为何,copter感觉他好像抓住了某种状态,他一直没能找到的那种状态。

眼睛上的束缚倏忽消失,睁开眼睛的一刹,kimmon笑颜灿烂,眼睛里是动人的深情,“p'kit,我最喜欢你了。”

copter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不经意漏了一拍。

“cut!”kimmon双手合十,轻轻拍掌,等copter吓了一跳反应过来时,kimmon已然恢复了沉稳的模样“怎么样?找到感觉了吗?”

“啊?嗯…找…找到了。”对自己没理由的动心感到慌张,copter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噗呲!真的吗?copter你…刚刚是不是动心了?”这么直接的问题进一步加深了copter的慌张。

“啊?怎么会?没…没有啦,p,别开玩笑了。”

“没事没事,记住那种感觉,那说明你找到状态了。”

“呃…什么状态?”

“kit的状态啊!因为是kit,所以对ming动心了。”

“原来是这样!”copter像是松了一口气,刚刚他还以为自己真的对p'kim…

“好啦!慢慢来吧,其实演戏除了自己的状态,还有更重要的就是磨合,你又不是一个人在演戏,要试着靠近我,了解我,积累默契,而且…我应该也没有你想的那样难以相处吧。”kimmon细心的讲解和开导让copter心头一暖,快速地摇头应道“没有没有,p'kim你特别好。”

甜甜的笑是copter的招牌,加上深陷的酒窝,摇头解释的模样可爱无比,kimmon忍不住揉了揉copter的小脑袋,转身重新投入到剧本当中,让copter投向kimmon的目光里又多了些敬慕。

kimmon转身手指轻点心房的位置,指尖有莫名的颤抖。

『刚刚我…明明已经出戏了,为什么还…』

相处几个月下来,各种活动让copter对kimmon的了解更深,两人也积累了更多的默契,每次看到kimmon调皮与沉稳随心转化,认真与搞怪双面切换,魅力肆意释放的模样,都让copter对这个人的好奇和期待更深几分。

终于copter抓住了一个深夜谈心的机会,外出活动的时候房间一般按cp分组,从一开始的尴尬到现在的随意,也多亏了kimmon的活跃和copter的努力,心里的疑问越积越多,copter干脆一股脑问了出来。

“p'kim,我一直都想问你,你到底是怎么做到入戏出戏快速切换的啊?”

“我吗?当然是经验积累啦,出道这么早,几年的时光可不是白过的。”

“那就没有什么技巧吗?我总觉得出戏好难,也不怕p你笑我,真的有时候,就算是在舞台上,p你的眼神偶尔也会让我心跳加速,明明知道,p你那时候是入戏的状态,我还…”copter虽然很想怪kimmon眼神太戳人心,但仔细想想还是自己的问题。

“…也不都是…算了,有可能只是我人格魅力太大了的原因吧,不要爱上我哦,小corgi。”kimmon又恢复了日常怼人的调皮模样,成功收到了copter砸来的枕头一只。

熄灯,房间陷入一片黑暗,呼吸声渐渐平稳,一阵转身翻动的声音响起,kimmon借着巨大落地窗外透进的模糊光亮,看向熟睡的copter的眼神是捉摸不透的复杂。

“就算花费了几载时光,却也总有意外,喜欢上你是我出道以来最大的意外。”低声轻喃湮没在寂静的夜里,无人闻见。

『抱歉,这次我…没能做到出戏』

清晨的阳光倾洒,copter睁开眼就看到了近在咫尺的kimmon,还没来得及反应,眼前再次陷入一片漆黑,微凉的大掌覆上,带着copter已经渐渐熟悉的香气,让此刻的copter出奇的冷静。

“copter,我们来玩个游戏,好不好?”

“……”

“一、二、三”熟悉的数字叠加,copter的眼前突然明亮,kimmon的笑颜比今日的阳光还要耀眼,又或者应该说…ming的?

kimmon轻轻俯身,缓缓地向copter靠近,就在距离骤减,趋近于零的时刻,kimmon轻声开口“你确定,不喊cut吗?p'kit。”

copter没有答话,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心跳剧烈地跳动,安静的空气里只剩下两人乱了节拍的呼吸声。

恍惚之间,kimmon的唇已经压了上来,薄凉的如同他的掌心,从温柔辗转到挑开皓齿,转而舌尖交缠,这是一个甜蜜而漫长的吻,是…属于mingkit的吻,copter这样想着,双手轻勾住kimmon的后颈,任凭这个吻一步步更加深入。

『这是我第一次真心希望…这场戏不会有cut』

自从上次那个莫名其妙的吻过后,两个人的气氛变得有些微妙,偶尔会有默契的相视一笑,kimmon撩人的行为愈加纯熟,copter无法自控的害羞也愈多起来,这一切的一切,随着不断累积的暧昧,在kimmon生日那天达到顶峰。

对于copter的出现,kimmon内心有期待,又不想太过期待,虽然按照公司的营销套路,copter是一定会出现的,只是毕竟他还有其他活动,总不能因为自己…这样岂不是显得自己太不成熟了?

但最终copter还是出现了,kimmon的开心带着抑制不住的明显,不成熟也好,被人吐槽也罢,此刻的他眼里只能看到copter,所以在MC一句“想做什么就去做吧”的刺激下,kimmon直奔自己的目标,就像ming一直对kit那样,目标明确,表达直接,不经意嘴唇触碰的瞬间,copter像是逃也似的下意识躲开,他还没忘,现在不仅是众目睽睽之下,还是多台摄像机前。

kimmon也许是兴奋真的积累到了一定程度,继续开朗地hold住全场,让copter心中纵使再无奈,也只好随他去了,有一瞬间,他好像能理解kit对ming的那种嫌弃宠的心态了。

专门为了kimmon的生日party从颁奖现场赶了回来,却发现kimmon似乎不在状态,copter看着kimmon身旁那个礼貌浅笑的漂亮女孩,心忽的一紧,想好的话到嘴边就变成了“你是p'kim的女朋友吧?很高兴认识你,我是…p'kim的好兄弟,我们一个团的。”

“啊~我知道,你是copter,跟我家kimmon组cp的那个,跟kimmon说的样,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呢。”

除了点头道谢,copter没有其他可以说的,不提并不代表不存在,是他故意忽略,还是…他们都入戏太深?

酒一杯接着一杯地灌进胃里,从中午到现在,各场合奔波,几乎什么都没吃,让copter胃逐渐趋向翻腾,安静地退场向洗手间快步走去,却没有看到某道一直追随着他身影的目光,那目光中,结着看不清的愁绪和关切。

吐出来的一刹,身体有些软绵绵的没什么力气,但胃却着实好受了些,脑袋仍是沉重,所以当纸巾递到眼前时,copter也没能第一眼认出那只他再熟悉不过的手。

“你…还好吧?”kimmon的声音在头顶响起,copter一个激灵抬头看去,昏黄的灯光下,那个人依旧是那么耀眼“要是…难受的话,喊cut不就好了?”

这话中的意思copter再明白不过,接过纸巾没有犹豫地转身,却听到身后“那…我来喊吧,这场游戏…该是结束的时候了。”

kimmon双手轻颤,缓缓合上的瞬间,空气中只余一声喑哑的“啪”,‘cut’还没出口,就被copter的略带怒意的话打断“当初说开始的是你,现在说结束的也是你,到底…你想让我怎么做?”

下一秒,copter再次转身走到kimmon身前,一把抓住kimmon的双手,大眼睛里升腾着雾气,像是随时要化作泪雨滴落,声音带了些哽咽“最后再等一分钟,这一分钟里,你还是我的ming,对吧?”

kimmon感受着心脏传来窒息般的疼痛感,对眼前这个人,他有太多的话想说,有太多的心疼、抱歉,有太多的太而不能,只因为他找不到表达的理由。

『我一直在寻找的爱你的理由,果然还是…没有』

“我给你这个理由,以ming的身份,此时此刻,你想说什么,告诉我,好吗?”copter的声音微颤,带着不易察觉的最后妥协,他不过想听一次kimmon真正的心声罢了,有件事,是他无论如何也想确认的。

“现在…我很心疼你,现在…我不想让你受伤,但看来我注定做不到了,现在…我想让你知道,我爱你。”犹豫再三,终于出口的话,字字句句都发自kimmon的真心,却披着ming的角色。

三个字出口,copter一瞬间心口闷的生疼,努力绽开一个满足的笑意,轻轻踮起脚,吻上kimmon的同时,泪如雨下,淡淡的酒气弥漫,夹杂着copter再熟悉不过的属于kimmon的气息。

『就让我借着酒精再任性一次吧,毕竟…mingkit可是happy ending呢』

“cut。”copter迅速退开的同时轻声开口道,趁着眼前的人还没反应过来,转身逃离了现场。

几天后,copter缓缓翻动着经纪人给自己的行程安排,指着一处空白问道“这里…还没有安排吗?”

“嗯,暂时没有。”

“那…给我放个假吧,我想…去散个心。”copter看着空白上方的BKC见面会,轻声开口道。

“可以啊,想去哪?”艺人的压力本就大于常人,有这种想法也可以理解。

“不要太远吧。”copter像是想起了什么,眼神变得深沉而略带落寞。

『不要太远吧,也许…某个人会担心也说不准』

“想什么呢?现在…你是copter了。”copter突然的自言自语让身旁的人不明所以,但看到他明显低沉的模样也没有再说什么。

又是几天,kimmon手机的关注提示音响起,打开,是copter的动态,已经到达了,还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看来,已经回归copter了呢。”kimmon轻声低喃,语气听不出情绪。

『从现在开始,是kimmoncopter了,再见…我的kit』

我把入戏当做理由,想成为跟你在一起的借口,但现实就是现实,出戏的瞬间,哪怕心痛到无以复加,我还是要感谢,你曾经…给过我一个爱你的理由。

『各自安好吧,我的…kimmon/copter』

~~~~~~~~~~~~~~~~~~~~~~~
哇哇哇,终于码完了,应该…没有太虐吧,从来不写虐文,第一次尝试,就拿了椰奶开刀,求轻喷QAQ

原本有想一个he番外的,but我觉得,我原本的想法就是be,所以…宅烟,我等下就给你们把糖补回来!

评论(1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