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 cp】虐狗小段子

刚刚不小心手抖了,删了又重来,555

算了,前排发狗粮,来来来~

ooc私设,纯甜小随笔,正教cp
~~~~~~~~~~~~~~~~~~~~
『MK』

ming看着眼前一直没怎么理自己一心只顾学习的kit,心里的不满慢慢累积。

“p'kit!学习比我重要吗?”终于爆发,kit却仍是没有抬起头。

“当然啦,考试又不考你。”“哼╯^╰你根本就不关心我!”“我哪儿不关心你啦?”“好,那你说,我最喜欢吃什么水果?”“…无聊的问题,我拒绝回答。”

“那是你不知道!是木瓜!我都说了很多遍了好吗?”

“哦。”kit无奈地将注意力转向眼前这个,明显在用无理取闹的理由打扰他学习的人。

“那我最近最想吃什么?”“你口味换那么快,我怎么知道?”“我口味换得再快, 也知道你不爱吃辣,偏爱芒果。”ming原本打算继续抱怨,却被服务员的上餐打断。

“您好,这是kit先生点的水果拼盘,按您的要求,多加木瓜,不要芒果,椰奶是附赠的。”等到服务员走远,ming的疑惑不停地漫出。

“p'kit,你不是不爱吃木瓜吗?”“白痴,你不是爱吃吗?”

“…那你怎么不加芒果啊?”“白痴,你前天体检,报告说你有隐藏的易敏体质,这种容易引发过敏的东西,当然要少吃啦,以后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也要注意。”

“…p'kit,你干嘛总骂我啊?”“因为你白痴啊~”

ming的表情一瞬间微沉,让kit有些不安和无措,慌忙解释道“我不是真的说你白痴啦,你不想听的话,我以后就不叫了。”

kit想着该怎么哄好眼前这只小狼狗才好,无奈转移了话题“对了,我前两天听yo说,你最近想吃火锅,所以特意去找了一下,发现附近刚好有新开的中餐馆,我等下请你吃,好不好?只是…你知道的,我不太能吃辣,所以没办法陪你尽兴的吃,而且明天…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ming堵住了嘴唇,炽烈的吻,一如他的个性,让kit毫无反抗的余地,直到周围响起小声的惊呼,ming才将kit放开。

反应过来的kit,看着某只甚是满足的模样,压低了声音嗔怒道“喂!ming!这里人很多的!”环顾四周,人们却十分默契的避开了kit的目光,装作无人看见的样子。

“好啦,宅烟,p'kit!刚刚…是来自你家小男友的满分奖励,喜欢吗?”

“不喜欢!白…”似乎是想到了什么,kit没有说下去。

“白痴吗?我知道啊,以后想骂就骂吧,因为…ming是p'kit专属的白痴啊,一辈子的那种。”

『KC』

kimmon看着手中粉丝送的超萌的兔子样帽子,心里泛起无奈,不是他吐槽,自己真的是过了装可爱的年龄了,但看着copter看了看帽子,又看了看自己,一脸期待的模样,心下一软,压低了脑袋,让copter足以踮脚够到自己的头。

“啊!p'kim好可爱!~”copter一边小声惊呼,一边扯住帽子两边的控制帽系,随着耳朵的上下摇晃,copter的眼睛里闪动着迷人的光彩。

看来是真的很喜欢呢,kimmon宠溺地无声注视着,突然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想法…

“copter,既然我戴了,你是不是也应该戴一下呢?我家copter这么可爱,戴着肯定很适合。”

“啊?不用了啦,p。”原本打算拒绝,看着kimmon因为他的拒绝明显泛着失落的神情,copter做了最后的挣扎“我等下会发视频的啦。”

“我就不能单独先看嘛,我还以为…在copter心里,我是特别的呢?”这句话一出,让copter瞬间丧失所有抵抗力,立马缴械投降道“好吧。”

话刚说完,kimmon已经把帽子扣在了他头上,轻柔地整理好,仔仔细细打量了个遍,果然和自己想象的一样,可爱的让人想…

“合适吗?会不会很奇怪啊,p?”没有镜子,copter只能通过kimmon眼睛里倒映出的自己,来整理自己的头发和帽子的位置,以期达到最好的效果。

“当然…不会啦,跟我想的一样,果然,我家copter最可爱了。”心里的想法慢慢发芽,疯狂生长…

“真的吗?”copter对于kimmon直白的夸赞感到一丝害羞,但更多的是抑制不住的开心,浅浅地笑开,酒窝甜甜的,这副模样,让kimmon不再犹豫,轻扯帽系,兔耳朵升起的瞬间,猝不及防地吻了上去。

copter诧异地睁大了眼睛,在确定周围只有他们两人之后,慢慢闭上了眼睛,小心的回应着kimmon。

没办法,谁让他家copter可爱到犯规呢?

漫长的拥吻,连带着空气中也尽是甜蜜的气息…

『TT』

杂志拍摄快要接近尾声,两人折腾了将近一天,均是身心俱疲,可更为专业的tae为了更好的效果,一直不停的在跟摄影师商量着什么,反正是诸如拍摄角度之类的专业问题,是tee完全插不进去的话题。

原本是打算跑到p'tae身边撒娇求安慰的,现在只能蹲在路边看野花野草,午后的阳光轻轻洒在路边的花草上,只有室外拍摄才能欣赏到的美景,适合跟喜欢的人一起分享,可喜欢的人只知道工作,生气的甩给tae一个白眼,哼╯^╰反正他现在除了工作什么也看不见。

随意扯下一朵野花,攫取下一片花瓣,下意识小声数了起来“p'tae爱我,p'tae不爱我……p'tae不爱我?”随着最后一瓣花瓣飘落,结果让tee心中的不满达到了极点。

“不算不算!重来重来!”就这样,几分钟过去了,柏油路面上,尽是野花的‘残肢’,tae终于在人群中捕捉到了自己一直寻找的身影,走到tee身边,蹲下。

tee小声的低语传入tae的耳朵“p'tae爱我,p'tae不爱我……p'tae不爱我?哼╯^╰不数了!”生气地把残梗扔到一边,tae看着满地的惨状,似乎能猜出刚刚发生了什么,有些无奈,但嘴角仍是止不住微扬。

“其实…你可以从不爱我开始数的。”tae忍不住柔声提示道。

tee却像是才发现tae的存在一样,在吓了一跳之后,反驳道“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我偏不!还有,你不是沉迷于工作吗?过来干嘛?”

“工作哪有你重要啊。”tae宠溺的揉了揉tee的脑袋,眼神扫过花丛,成功捕捉到了一朵五瓣花的存在,递给了tee“最后,再数一遍吧。”

“我干嘛要数?”虽然嘴上这么说,手却自动接过了花,这次的结果难道又会有什么不同吗?“p'tae爱我,p'tae不爱我……p'tae爱我!耶!终于…唔”

tae轻柔地吻住tee,良久之后,缓缓离开,看tee一脸懵的可爱模样,轻声道“嗯,我最爱你了,以后不要再摧残花了,直接来问我吧,只要你想,我就说给你听。”

『FB』

“啊啊啊!烦死了!怎么办啊!”beam在工程学院门口晃来晃去,心里带着几分紧张和烦躁,自从上次在酒吧被forth抓包之后,这个人居然整整一周没有回他的短信、电话,而且也没有主动来找他,现在,两人应该算是进入了beam最不熟悉也最讨厌的冷战期。

“可我TM只是去喝个酒而已啊,兄弟失恋了,陪个酒怎么啦?我又没做错什么。”beam内心憋屈,但看了看表,还有不到两分钟,为了完美的解释,只好赶紧对着院门前的那棵大梧桐树练习了起来。

“咳咳,那个…我知道我也有不对,但是你应该听我解释,相信我才对的呀。我那天…真的只是陪失恋的兄弟喝酒而已啊。你也知道的,跟你在一起之后,我真的改了很多,我敢保证,世上没有任何人比我更在乎你的感受了,我们不要再冷战了好不好,我…很想你啊,笨蛋forth。”beam越说越觉得眼睛有些酸涩,喉咙有些哽咽。

下一秒,却被人从身后抱住“我也很想你呀,傻瓜beam。”熟悉的气息来自beam的forth。

beam转身,看着forth带着笑意注视着自己,没有犹豫地搂住forth的后颈,将嘴唇递了上去,所有的紧张不安和积蓄了一周的思念,尽数包含在这个吻里。

不知不觉,这个吻无限拉长,直到两人微喘才不舍分开,forth的衬衫衣扣不知何时解开了几颗,forth无奈叹道“beam,你的手就不能安分点吗?也不看看现在是在哪?”

反应过来的beam才惊觉他们正处于所有工程学院学生下课必经的院门口,虽然由于forth充满威慑的眼神,还无人敢驻足停留观看,但迟来的羞耻感还是让beam瞬间凌乱“我去!死forth!你怎么不早说!”

“你没给我说的时间啊,而且,我觉得,相对于这件事,有一件更重要的事要做。”

“什么事?”“回公寓,满足某只欲求不满的家伙。”

“我才没有!”“我说是你了吗?好了,走吧。”forth拉着beam正想走,却又被拉回。

“等等,先…把扣子扣好。”“啊?不是你解得吗?还好,露的不是太多,等下反正还要解开的。”

“不行!现在就扣上,大不了我等会再解一次,我可不想一路上看到各种妹子投来狼一样的目光。”

“怎么?吃醋?”“怎么?不可以?你可是我的!”

forth无奈地微扬唇角,听话地扣上了扣子,看到beam甚是满足的得意模样,嘴角的笑意更深。

到底要不要告诉他呢?工程学院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貌似被某人当做了冷战?

『PY』

“p'pha?你怎么会来?”wayo一脸惊讶地看着突然出现在学院门口的pha,他的每一步靠近,都引起了周遭妹子小声的惊呼,自家男朋友的魅力,他还是清楚的。

心里有骄傲也有苦闷,但还好他知道pha的眼里一直都只有自己一个,“当然是来接你啦,去吃饭,顺便约个会,然后送你回家。”pha目标明确,径直走到了yo面前。

“不可以哦,p'pha,ming说你们最近有考试。”

“我不复习可以的啦。”“但是p'kit说你上次居然挂了一科。”“那是因为…”pha真是信了mingkit这对的邪,居然各种揭短,叫他怎么解释,上次挂科可是为了yo的生日礼物,所以他就干脆就缺考了,否则怎么可能挂科。

“因为什么?”wayo对pha的欲言又止感到疑惑。

“没什么,就不能明天再复习吗?今天先去吃饭。”

“可是…p'pha,你昨天就是这么说的呀!”

“……”pha实在是对自家耿直的小男友无话可说了。

“那…你看这样好不好,我们今天吃完饭不去约会,我们去图书馆,我陪你复习怎么样?”yo眨着大眼睛,满心期待地看着pha。

“去图书馆复习不是问题,你陪我才是问题啊。”

“为什么啊?”yo对pha的话感到不解。

有你在,谁还有心思看书复习啊,唉…等等!pha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随即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看向yo的眼神里潜伏着不明的情绪“因为…图书馆需要绝对安静,你可不是能安静下来的人啊,不如…去我公寓吧。”

“哈?”yo脑子里飘过无数念头,每一个的预感都不太妙。

“我的提议不好吗?等下送你回去也方便。”pha真诚的表情让yo有一瞬间的恍惚,but,如果真的答应了,只怕今晚就不用回家了。

“……”“如果yo为难的话就算了,我最不希望的事就是看到你为难,我想让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是开心无忧的。”pha的话一出口,yo心里瞬间被感动填满。

“不为难不为难,就按p'pha说的吧,我听p'pha的。”

yo乖巧的模样让pha的笑意重回嘴角,熟练地一把搂过了yo,朝停在院门外的车走去,再次引起一路妹子低声惊呼。

不过这些向来都不是pha在意的事,他现在心里只有一个想法,等下又该用什么理由,劝yo把复习换成‘饭后运动’呢?

『GB』

“还不挂电话吗?”god在听到电话那头某人传来第三声哈欠的时候,忍不住问道,话里的心疼意味明显。

“不要!p'god是没有话跟我说了吗?所以才…”bas奶声奶气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突然god很想看看他现在的模样,但碍于某只一直强调最近有些微胖的他一定不能让god看见,god也只好作罢。

“当然不是,我希望这个电话可以一直打下去,我想对你说的话太多,多到都不知道该从哪说起。”自从来到中国拍戏,两人连私下偷着见面的机会都没有了,pha对bas的思念之深,可想而知。

“那就慢慢说啊,我听着呢。”bas闻言心里暖暖的,强打起精神,屏息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每一丝声音,只要是和有关god的时间,他一分一秒都不想错过。

“中国是个很美的国家,当然泰国也是,他们各有各的魅力,这里城市的夜景也很美,你以后来拍戏可以静下心看看,这里什么都有,只是…没有你。”pha转头看向酒店落地窗外的璀璨的夜空,如果bas在的话,肯定会吵吵闹闹,指着星月说个没完,但是…那样的夜空会比他现在一个人看到的,美上十倍。

因为…bas的笑容是比这星空还灿烂的存在啊。

没有听到回复,god有些奇怪,正准备轻声呼唤bas的名字,却从电话那头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god一时失笑。

居然…睡着了,刚刚也不知是谁说正在听呢,无奈摇头,对着电话柔声道“小傻瓜,晚安。”

指尖下意识滑到挂断键,却又在缓缓的呼吸声里慢慢收回,将手机打开免提放到枕边,偶尔有听不清的呓语传来,像是“p'god”之类的,god嘴角微扬,真希望是个甜蜜的梦呢,小家伙。

这一晚,god睡得很好,特别是在某只“啊啊啊!我怎么睡着了,诶?不对,电话怎么没挂!”的叫喊声中醒来,god心底泛起一丝甜蜜。

不论我离你多远,在我看来,都仍是在你的身边…

~~~~~~~~~~~~~~~~~~~~~
说好补给你们的糖,就说,甜不甜!

好啦,嗯,休息休息,凌晨再活动,珍惜我来之不易的高产(。>∀<。)

评论(7)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