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专属星空(10)

失踪人口突然回归,真的是好久不见(›´ω`‹ )自我检讨


回忆篇开始啦~


ooc私设,ABO,长篇持更

~~~~~~~~~~~~~~~~~~~~

第一次见到kit,是在ming五岁的时候。


也许小孩子总是会对大孩子的朋友圈产生一些莫名的好奇,yo就是这样,出于对比自己年长几岁的大哥哥forth一直提及的三人帮的好奇,便吵着闹着要参与几人的聚会,而为了保护yo这个总是照顾不好自己的傻瓜,ming也不得不加入。


“哎呀,forth你家的小孩子都好可爱啊!~”在beam扑向yo的前一秒,forth适时地扯住了他的衣帽,以防他把小小只的yo给吓住,而出人意料地,yo竟怯生生地小跑到了pha的身后,小脑袋探出一半。


“这是什么情况?!现在的小孩子还挑颜的吗?太过分了吧!”beam一声哀嚎,转而扑向了一旁的kit。


kit满心无语地看着某只天生戏精,正想着要不要躲开就被一股不知名力量硬生生拉的后退几步,待他转身看时,只发现了一个带着明媚笑颜的小男孩,一双眸子里似盛着星辰万千…


之后的场景,似乎就比较和谐了。


yo因为一时间找不到ming,只好下意识拿pha做自己的庇护,不过yo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会选择pha,只是从进门的第一眼起,视线就不自觉飘向pha了,好在pha也觉得这只挑颜的小不点莫名可爱,两人玩的甚是愉快。


被各方嫌弃的beam在差点扑空摔倒的前一秒,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暖暖的,是forth的味道,带着勇气和一丁点的侥幸,beam选择了搂着某人死不撒手,继续自己的戏精表演,而forth竟然十分配合地安抚着?


现在,就剩下kit和某个小家伙大眼瞪小眼了,虽说差不了几岁,但是在kit看来,ming不过只是个爱撒娇,爱粘人的小朋友而已,要说他怎么会得出这个结论的?


“p~你的酒窝好可爱!~”


“p~我可以戳一戳你的酒窝吗?”


“p~我可以抱抱你吗?”


“p~我可以亲亲你吗?”


嗯…果然还是个粘人的小鬼啊~可是,亲亲是要亲嘴的吗?!


“呃…ming,谁教你亲亲要亲嘴的呀?”


“妈妈,妈妈说亲亲要亲嘴,才能表达喜欢,我喜欢p呀,不可以这样表达吗?”ming眨着大眼睛,单纯而无害,kit…能做的,只有妥协。


算了,等他长大一点了,再告诉他好了…


回家路上,ming一手拉着yo,一手牵着forth的衣角,乖巧地吓人,没错,是吓人…


“ming,你今天…怎么这么乖?”forth有些奇怪地看着一脸笑意的ming,忍不住问出了口。


“怎么?我乖不好吗?p'forth?”ming懒懒地抬眼,收敛了笑意,恢复了平常不咸不淡的模样,forth才松了一口气。


“好啊,但是别经常这样,反反复复的,我怕吓到你爸妈,我不好交代。”


forth其实也很纳闷,一对热情温暖的父母是怎么养出一个淘气的不行,还总爱装小大人的孩子的?而且,今天这小家伙对kit的态度绝对比对父母要热情太多,什么情况?怎么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所以后来每次见到kit,forth都忍不住用‘老铁,珍重’的眼神予以对待,kit却是一头雾水…


~~~~~~~~~~~~~~~~~~~~~~~~

啦啦啦,猜我下一次出现是什么时候呢?


好叭,不皮了,会被打的,保证不会像这次空这么长时间了,窝有在认真检讨的…


看着我真诚的大眼睛ʘᴗʘ


评论(1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