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专属星空(12)

来啦来啦,最近比较准时诶,嘻嘻~


ooc私设,ABO,长篇持更

~~~~~~~~~~~~~~~~~~~

那段青春后来的故事,大家也许都清楚了,一个穷追不舍,一个抵抗不过,为了爱情,有些事真的不必再较真,心动了,相爱了,自然也就在一起了。


就像每一对普通情侣那样。


他们曾在某个风和日丽的午后牵手漫步过校园,尽管在这之前,kit还脸红着拒绝再三。


他们也曾心怦怦乱跳地在电影院最后一排接了吻,虽然是某只小狼狗早有预谋的结果。


他们还总是在吃饭时为选择什么而犹豫不决,kit把这一切都归咎于ming爱说“你喜欢就好”,而最终的结果就是一桌子菜都是kit爱吃的。


他们一起撑伞走过每一个有对方的雨季,ming的衬衫也一直湿了又干。


他们翘课在纪念日出去旅行,kit一边埋怨着出勤率堪忧,一边看着ming眸子里闪烁着的兴奋,怨气散去,笑意止不住地爬上眉梢和嘴角。


情人节的玫瑰铺了满床,一年是巧克力,一年是手写信笺,晚上某只情话boy分分钟化身小狼狗,kit的记忆里,情人节就是第二天绝对起不了床!


他们一起度过了很多很多,记忆停在原地,时光持续流转,有个少年,曾意气风发,大言不惭地说会给kit最幸福的未来,余生一同,不离不弃。


然后,以戒指起誓,他们在大学毕业时结婚,一直,到现在。


在那段纯粹而美好的时光里,kit觉得,一切幸福都显得理所当然,以至于步入婚姻,他也没什么实感。


可能,自己真的是被宠坏了吧。


当kit冒出这个想法的时候,他已经来美国半年了,国际大片的拍摄进度自然不会太快,不断调整摸索,也耗时了整整六个月,影片即将接近尾声,kit全心投入的思想终于有了空隙,可以用来想点别的时,他突然发现,ming这家伙居然一点找他的意思都没有?!


怎么?是觉得他无理取闹?所以根本就不想找?


还是说觉得心里有愧,不敢来找?


反正不管哪一个,都不是kit希望看到的,因为这两个想法的结果就是——ming没有来找他,而他也已经整整半年没见过ming了!


不想见?那肯定是假话,只有kit自己知道,他想的快疯了,偶尔闲暇时,还会小心思考是不是真的是自己的问题,但是,理智告诉他,他还不能妥协!


手机震动,kit慌忙接起,来电显示却依旧是熟悉的经纪人大人,“喂?又怎么了?”


“什么叫又…,哼,懒得跟你计较,你说你们夫夫两也真是的,吵个架能吵到国外去,死要面子的还不联系,怎么呢?才五岁啊?还害得我一个人在你们中间和事佬一样,两边劝着。”beam每打电话必抱怨,kit只能将白眼翻上天。


“喂!明明是他不关心我,你看看,pha和yo都来看过我多少次了,你和forth也来过,不过一张机票的距离,他就是不来,不就是不想和好吗?”kit撇撇嘴,总觉得越说越气。


“怎么?您是忘了您为什么离家出走的?他现在还敢黏着你吗?”


kit闻言一愣,呃…好像有这么点道理,不过…“不来看我就当是他想给我一些空间,那短信电话总该有的吧。”


“你老公的原话是,都是他逼你太紧,他早该想到会有这么一天的,不联系你,也是对他自己的惩罚,你也知道,他为了你,能虐自己到哪种地步。”


“什么意思?他…过得不好吗?”kit心里泛起一阵阵的心疼,之前为了不让自己多想,一股脑儿扑在工作上,所以也没管ming那边的后续,生着没来由的气,却差点忘了,那个傻瓜一样爱着自己的人,现在又会是什么状况。


“你说呢?我也没有偏袒谁的意思,你对他的重要性,你自己心里清楚。”beam顿了顿,又叹了口气接着说道“唉~婚姻关系不像恋爱,进入了平淡的柴米油盐,就不会再有风风火火的机会了,很多事不过是两个人妥协着,他依旧像当初一样宠着你,已经是很不错了,只是任何事都有度,有负担的宠不是宠,是负累,于你于他,都是如此,当然,你自己的问题也有,我想这么久了,我不说出来,你也能明白。”


“嗯。”kit沉声应道,beam的语重心长kit又如何能不懂?只是…


“晚上结束了就早点回去休息吧,最后做什么样的决定,也在于你自己。”


电话挂断,beam的话犹在耳边,明明说了那么多大道理,留在kit心里的却只有一件事——ming他…过得不好。


~~~~~~~~~~~~~~~~~

回忆篇结束,我们的文章也快要进入尾声了哟~


加油叭(´。• ᵕ •。`) ♡


评论(1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