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校园恋爱故事之后来的我们

后续来啦!~最后一篇,脑洞来自我军训的教官cp


ooc私设,短篇小故事,甜

~~~~~~~~~~~~~~~~~~~

大二开学,ming和室友站在迎新点,接待着来来往往的青涩面孔,心底也不禁一阵唏嘘。


“哈哈哈,终于让我等来了大一新生!”室友A发自内心的呼号只让ming无奈摇头,立刻引起室友A强烈不满“喂喂,你摇头是几个意思啊?”


“大一新生又怎么了?男女比例还不是一样的,狼多肉少,你就死心吧!哈哈,ming此刻的表情就是这个意思咯。”室友B恰如其分地解答道。


“好啦,我可没有这个意思,只是觉得…路漫漫,同志加油吧。”ming笑着拍了拍室友A的肩。


“这不是一样么,还非得文艺一点。”


“不不不,只是委婉一点。”


这边斗嘴嬉笑好不热闹,那边好几个女生看着几个男生,不停讨论,偶有几个大胆的上前,怯声怯语地问道“那个…学长,你可以带我到宿舍一下吗?”或是“学长,可以留一个联系方式吗?”诸如此类,而对象自然是人群中最显眼的ming。


“对不起了,我走不开,不过你可以让这位学长帮你一下。”“抱歉,我不随便给人联系方式的。”一个接着一个地婉拒,一旁的室友A只能翻着白眼叹息。


“啊!这是什么世道!人心不古,都拒绝这么多次了,居然还有人往上撞,我觉得你就是太委婉了,要不就直截了当说你有对象了呗。”室友B一边无奈呼号一边出谋划策道。


“直接说有男朋友可能来的会更少。”室友A说出了自己的见解。


“你傻吗?说有男朋友,男的也会撞上来的,人只会更多!”


“哇靠,也对哦。”室友A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倒是有些懵懵的可爱,随后又一脸暧昧地感叹道“不过倒是没看出来,kit学长是这么有手段的人,简直把你管的服服帖帖的。”


ming闻言一愣,想起记忆里他家KitKat学长的模样,笑着回道“他?才不是,傻的可爱才对,只不过因为我爱他,所以自愿这样的。”


“啊!我去!猝不及防,一口狗粮,世态炎凉,都没人关爱单身狗了吗?!”室友A觉得自己简直一口老血卡在嗓子里,挖了坑给自己跳。


“没事,你还有我。”室友B一脸温柔地接道。


“咳咳,嗯,不错,我看好你们。”ming心里笑出声的同时,暧昧地扫了两人一眼。


“噗,不是,啥你就看好我们,不要突然gay我,我好害怕的。”室友A震惊地抱紧自己,嚷嚷道。


室友B只好无奈地笑笑,不知道是不是基眼看人基的缘故,ming总觉得这笑里带着一丝苦涩和宠溺。


大一军训的任务派发下来,ming今年负责带直属于工程系的新生们,也不知道p'kit会带哪个院,今年大三只有部分人会做教官了,还是自行申请,特意私下里问了,谁知kit也是支支吾吾地,楞没说清。


难道?没有申请?没申请对ming是好事也是坏事,好在kit不会有被新生觊觎的机会,他还能放点心,坏在他可能又会有一段时间没法看到kit了( ๑ŏ ﹏ ŏ๑ )


纠结着,思索着,军训就来了。


“学弟学妹们,你们好,作为你们的直系学长,我先和大家认识一下,也谢谢大家选择我们学校和我们院,以后也请多多指教。”ming和风细雨般的问候,瞬间让女生们的窃窃私语响了起来,甚至还有几个男生也小声地议论起来。


“喂!隔壁的!你这样怎么能管好他们?把你当学长不当教官,看你以后怎么办?”这故作严厉的熟悉语气,ming惊喜地回头,果然看到了kit。


小心地收敛了情绪,笑道“好的,p,我知道了,我会好好带的。”这话里潜藏的宠溺只有两人清楚,让kit差点绷不住原本的表情。


只听出了ming话里的谦卑语气,让ming带的一众新生都有些不满,护短的情绪泛起,一个个小声怼道“凭什么管我们啊,学长就是这么温柔的人啊。”“干嘛凶我们教官啊,管好你自己的班就行了。”


这些小声讨论一字不落地传入两人的耳朵,kit纵使心有不甘,也只得回到隔壁,ming看着kit明显生了闷气的可爱模样,真不知是该笑还是该上去哄了。


转身瞬间,ming换了表情,严肃而认真“刚刚学长说的话都是对我们有益的,既然是军训,我就只是你们的教官罢了,军人的天职是服从命令,以后不能嬉皮笑脸了,明白了吗?”


“明白!”先柔后刚的方式似乎让这些新生们更容易接受了,ming看着新生们,突然就想起了去年的自己,还有自家那个可爱的学长。


熟络之后,休息时间,新生们也会和教官开起玩笑来,总说隔壁教官凶巴巴的,偏偏反差萌地小小只,自家教官看隔壁教官的眼神,也终于被发现有自然的宠溺和掩藏不住的爱意,然后便一个接一个地感叹起自己不知不觉就吃了这么长时间的狗粮。


“好啦,有什么好感叹的,是想下午站一个小时的军姿了?或者练蹲姿?”ming挑眉笑问道,反而让新生们背后一阵泛冷。


“不不不,不用了。”“对对对,我们闭嘴还不行嘛。”


看着新生们突然乖巧的样子,ming满意地又晃荡到隔壁去了。


新生们只能附赠yoooo~的眼神,和对自己又要被强塞狗粮的无奈¬_¬`。


“p'kit,隔壁教官又来了!”kit听着这话转过身,果然就看见ming笑着走近,真是失败,自己就不该在开始的时候招惹他的,现在教官的形象只怕已经毁的七七八八了,cp粉倒是多了不少。


“你又过来干嘛?”kit皱眉看着ming不停靠近。


“不欢迎我?”ming挑眉,眼里的笑意只增不减。


“咳咳,现在是训练时间。”kit嘴上提醒着,可实际上身体却并没有后退。


“现在,是休息时间。”ming轻揽过kit的腰,在他耳边小声反驳道。


温热的呼吸带着ming身上阳光般的香气,让kit禁不住脸颊发烫。


“呀!教官脸红了!”周遭小声的起哄只让kit的脸更烫了。


“喂喂,你们,知道就不要说出来啦,你们教官会害羞的。”ming故意地挑明,换来了kit带着嗔怒的一瞪。


“哦~好的,隔壁教官!~”新生们大声的配合回应,让kit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喂!ming,回到你的位置上去。”


“嗯?为什么?”


“教官的命令。”kit实在也想不出什么好的理由了。


“好的,教官!”ming配合地笑着松开kit,只是走之前暧昧地在kit耳边叹道“原来学长喜欢这种play啊~”


灿烂的阳光下,ming轻巧走开的背影,让kit突然觉得,能遇见ming,是他进大学以来,最幸运的事。


~~~~~~~~~~~~~~~~~~

啦啦啦,小故事也完结啦!~我很棒的,不接受反驳♡


评论(9)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