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MK】专属星空(13)(完结篇)

因为更的太勤所以拖更?不不不,只是最近太忙了(单纯地错过了更文时间,直接睡过去了),所以,就干脆延更啦!~


ooc私设,ABO,长篇持更

~~~~~~~~~~~~~~~~~~~~

电影终于杀青,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只是kit总觉得心里闷得慌,有什么想法和冲动正在破壳而出。


kit推了杀青宴,开车往自己租的公寓驶去,因红灯停在某个十字路口,转头的瞬间看着空落落的副驾驶位,kit突然有些明白自己想做什么了。


加足马力,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到达了目的地,停好车,低头寻找到钥匙,本是一气呵成的动作,却在捕捉到门口一抹黑影时停顿了片刻。


带着半点期待和一分戒备,kit慢慢走近,那个蜷缩在门口的身影,是kit在熟悉不过的,也是kit日思夜想着的,所有的冲动一齐涌上心头,纵使心跳如雷,思念如洪,kit也只是站在原地,一动也不能动。


似乎是听到动静,那个原本埋头不语的人,慢慢地抬起了头,而在那人看向kit的一瞬间,kit就知道,这场原因不明,结果不明,时间略长的较量,依旧是他输了。


ming黑曜石般的眸子在夜空下显得幽深宁静,让kit一颗躁动的心忽的就静了下来,那些无声的争吵和讨人厌的情绪似乎也没那么重要了。


“kit,跟我回家吧。”ming轻声开口,字字像砸在kit心上,让他除了答‘好’再没什么可说的了。


kit一两步走近,轻轻抱住ming,熟悉的香气顺着kit的呼吸到达身体的各个角落,这种感觉,久违地让他安心,可能,这就是归属感吧。


归属感,归属于一个人的感觉,有他在的地方,就可以是家,是一切。


果然就像老话说的,只有失去才会懂得珍惜,离开让kit明白他有多依赖ming,也让他明白,他以为的所谓ming以保护为由锁住了自己,让自己丧失了自主和自由,实际上不过是他自己贪恋安逸舒适的生活,自愿在ming的羽翼下受保护罢了。


“真是败给你了。”kit把自己埋在ming的脖颈,贪婪地感受着ming的体温。


“应该是我输了。”ming紧紧地回搂住kit,附带着几个轻柔的吻落在kit耳垂和颈侧,“是我忍不住了,原本想等你消气,回国之后再来找你,因为怕打扰你,又怕我粘着你会让你不开心,所以我忍住所有冲动,一直等到现在,可是…”


ming的声音带了些微的颤抖,继续道“可是我怕,我怕你再也不回来了,我怕你真的讨厌我了,到那时,我又该怎么办?”


kit一颗心揪的生疼,自己到底是以怎样的任性让这个一向自信到无所畏惧的男人,到如今竟产生了害怕的情绪?


“是我不好,我…太任性了。”kit轻轻挣开ming的怀抱,改用双手捧着ming的脸,正对上那双总是让他深陷的墨瞳,语气里的歉意明显。


“不,是我,我不应该…”ming抢着开口,却又被打断。


“好了好了,我们两都有错。”kit像哄小孩一样摸了摸ming柔软的发,半是哄劝半是安慰地说道。


“kit,我是真的很爱你。”ming将额头轻抵在kit额上,随着甜蜜的呼吸,情话也表达地真切而自然。


“我知道。”kit闭上眼,感受这久违的温存,迟疑半刻,又开口道“但是,你好像并不知道。”


“什么?”


“ming,我也是真的很爱你,从以前到现在。”


听出kit话里的真挚,‘以前’二字似乎开启了一些久远的记忆,让ming的心微微一动,忍不住笑问道“那未来呢?”


“当然是…更爱你啦,傻瓜。”kit故意地停顿,又笑着答出心底最真的答案,睁眼对视的瞬间,两个人的眼底嘴角皆是笑意。


“那…我们回家吧。”


“好,回家。”


爱情里的较量,哪有什么谁输谁赢?


在步入婚姻的那一刻起,你们就起誓,爱一生,不离弃,不用因爱的多而自卑,也不用因爱的少而歉疚,婚姻里的你们爱而平等。


ming×kit,会创造一个专属于他们的美好未来,就这样,一生。


The end♡


~~~~~~~~~~~~~~~~~~~~

啊啊啊,终于完结了!~没想到这篇这么纯洁,全程无车(写完了我才发现😂)


安啦~我的MK坑填的差不多啦~  @兔子babe_兔子nuna


评论(23)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