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KC】给我一个理由爱你(后续+he番外)

应广大小可爱要求,嗯…来补一下后续吧|・ω・`)

原本的be设想,看大家也down够了,我就来拯救一下吧,其实那篇也很完整了,喜欢哪种结局,就看哪种吧

后续+he番外,真人向,圈地自萌
~~~~~~~~~~~~~~~~~~~
『如果以真实的身份,我还有资格回到你身边吗』

copter下了飞机,打开了手机,看到机场接机的粉丝们,想来回国的消息现在应该已经传播开来。

不过也真是放的干脆啊,自己用一场旅行才好不容易换回来的平静,某个人却是电话短信一个没有,想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算了,这不也是自己想要的吗?不过是重回原轨罢了。

手机突然震动,是tee打来的,原本以为少不了一顿问候互怼,谁知接通便听到tee略有些焦急的语气“你到了吗?”

“废话,电话打得通,我当然到了。”“那就好,你快回来吧,我觉得,现在p'kim的状态,还是你来劝比较好。”“什么意思?”接受到那个人的第一个信息却是不太好,让copter忍不住心下有些不安。

“呃…你一边回来,一边想好劝慰的话啊。”“我得知道发生了什么,才能想好说什么啊。”“就是…p'kim他貌似…分手了。”

tee的话如同一道惊雷,让copter无力反应,直到电话挂断,他的心里只回荡着一句话“分手了”?

copter尽量不去怀疑这话的准确性,这个他曾期盼…没错,就是期盼,而且还是期盼过很多次的事,在变成现实时,却只令人措手不及。

『分手了又怎样呢?我尚且还不知该以怎样的身份站在你面前』

回到公司,就看到tee站在休息室门口来回踱步,tae和bas先去准备排练了,他们马上就要参加澳门这个大活动,现在可是不能出一点差错的非常时期。

“什么情况?”copter快步走到tee身边询问道,尽量保持语调的平静。

“你走之后,p'kim的状态就不太对,前两天这种不对劲更加明显,今天他女友来公司找他,呃…从不太平和的对话中,我们才知道,他女友现在…是前女友了,所以,你也知道…p'kim一向是个公私分明,自控力也很好的人,他说想静静,等会就出…”

copter从tee的表情就能猜出当时的情景,看着紧闭的休息室,copter也不知是哪儿找出的勇气,还没等tee的话说完,就敲了门“p'kim,我是copter,我刚刚回来,觉得怎么也要跟你打个招呼。”

房门应声打开,像是早就等待着人来敲门一样,kimmon站在门内,表情晦暗不明,看见copter时,也没有一丝情绪泄露。

『一直都是这样,不论是告白时,还是拒绝时,就连分手也是一样,从不轻易让人读懂,我又该怎么做呢?明明…连靠近你,就花尽了我几乎全部的勇气』

copter走进休息室的一瞬,房门顺势关上,反手上锁,下一秒,一脸懵的copter已经被圈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熟悉的气息将copter包围,无力感上涌,眼泪差点夺眶而出,这是他想过无数次的怀抱,是他下决心再也不要依赖,再也不要深陷的怀抱,现在却…在kimmon用力的紧拥中,通通化为乌有。

“p'kim,这样…是犯规的,你已经收心,我也已经喊了cut,现在的我们不再是在戏中了。”copter闷声说出心中所想,一字一句地扎在他自己心上。

“才不是犯规,这个拥抱,是kimmon给copter的,如果需要一个理由的话,那我告诉你,kimmon很想copter,很想很想,想到只能抱住你,我才有一点实感。”kimmon蹭在copter脖颈,随着动情的话,呼吸喷洒在copter颈周,痒痒的,却似一把重锤,狠狠敲击着copter本就飘摇的心绪。

“p'kim…你不是,刚分手吗?”“对啊,可是实际上我也并没有很伤心,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我想她应该也是这样吧,我们这么久了,不过是把不稳定的爱情换做了友情和亲情,所以…在遇到让自己动心的人时,这段关系便显得不堪一击。”

“你的意思…你们是因为我才…”“别瞎猜,分手的原因不过是不爱了,没必要深究,牵扯不清对两个人都不好。”“哦。”copter放下心的同时,不知怎的居然有点失落。

“听你的语气,难道…不甘心?”“什么不甘心啊!”

“噗呲,难道不是吗?好啦,我知道你想听什么,那么,我就认真地说一遍。”kimmon轻轻放开copter,直盯着copter的双眸,郑重地开口道“游戏也好,入戏也好,一切都不过是为了掩饰我爱上你这件事,承认不难,但相爱很难,以前我不确定,我对这一切未知充满不安,所以…我选择了那样一个蹩脚的理由,原谅我,我本以为只要你亲口说了cut,我就能放下,而事实上,我根本就做不到,我还是很爱你,所以,从现在起,我想作为kimmon好好地爱你,好吗?”

“……”良久的沉默,kimmon莫名有些紧张,copter似乎考虑了很久,才最终下定决心般道“好。”

“那么现在,我有吻你的理由了吗?”kimmon勾唇眼里带了晶莹的色彩,满是期待的模样,让copter忍不住笑道“那p'kim的理由是什么呢?”

“作为copter的男朋友,这个理由够吗?”kimmon忽的向copter靠近,却被轻轻推开,身后是微凉的墙壁,copter单手撑墙,身高差让他不得不从下向上凝视着kimmon“嗯,理由充分。”

踮脚主动吻上,kimmon自然地轻搂住几乎是一把扑上来的人儿,copter深陷在kimmon熟悉而缠绵的吻中,这一切画面与copter独自旅行时浮想过很多次的场景重合,不真实,却真切,幸福,难以言喻…

『你明知我不可能拒绝的,你说找不到爱我的理由,那么,我爱你,这个理由,够吗?』

『傻瓜,爱你其实根本不需要理由啊,爱了就是爱了,没有理由的爱,不正说明,我可以爱你很久…很久』

甜甜哒小番外:

虽然两个人确实是算在一起了,但由于身份和一系列因素,除了队内知道点什么,外部基本是毫不知情的,这对于正在发展期的他们来说是最好的处理方式,copter心里都明白,虽然有一点点的遗憾,但是还算理智,不过kimmon这只恋爱跟上头一样的家伙,却让copter总是心惊胆战的。

好吧,他们本来就是cp,甜甜黏黏地也没什么不对,所以,就算copter无奈,kimmon也仍是我行我素地黏着他,拍照也黏着,舞台上也黏着,两个人的时候也黏,队员在一起的时候也黏,原本只是知道点什么,现在…应该都知道的差不多了。

日常致力于搞事情的tee的玩笑,kimmon居然当真了,还醋的不行的,不仅当众拒绝copter的抱抱,还非要让copter私下承诺从澳门回来就专门空出时间和他出去约会。

突然,copter发现有什么不太对…

恋爱时的kimmon莫名像个小孩子一样,让copter轻易难以拒绝他的要求,但是,对他有利,而对自己不利的约定承诺越积越多的时候,copter不禁开始思考,自己莫不是被套路了?

抱着这种想法,kimmon每一次公开场景下的触碰和靠近,copter都得花几秒钟在大脑里飞速思考是否是下一个套路,表现出来就变成了kimmon每次一在粉丝镜头下对copter做出亲密的举动,copter便下意识僵直了身体,不是讨厌,也不是过度反应,只是单纯的…害怕被某人再次套路。

“copter,你是不是在躲我?”kimmon终于抓住了一个两人独处的时机,问出了内心深藏的不满。

“没有啊。”copter像是为了印证自己的话一般,自然地在kimmon怀里找了个位置窝了进去,相对于冰凉冷硬的椅子,他已经开始慢慢习惯性地偏爱kimmon的怀抱了,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那就是在镜头前躲我!”kimmon顺势搂住copter的腰肢,语气里还是带着不依不饶的意味。

“我那是…”好吧,copter找不到辩解的话,因为确实是这样。

“其实,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但是过度的避嫌也不好哦,反而会更明显。”

“那我应该怎么做呢?”copter突然觉得kimmon的话莫名的有道理。

“你就应该…配合我,乖乖待在我身边,眼里心里只有我一个。”

呃…好像哪里不太对?

“这不是更明显了吗?!”“有吗?是不是觉得很麻烦?”“呃…有点。”“那干脆公开吧!”kimmon像是要立刻实践一样,拿出手机,打开ig迅速翻出了一张两人合照,文案还没码出,就被copter喊停。

“p'kim!你在干嘛?!”kimmon一脸无辜道“不是你说太麻烦了吗?”

“没有啦!我是说,一点都不麻烦!”copter只能赶快制止这个看起来一冲动什么都做的出的人。

“嗯,这就对了,乖。”kimmon迅速打了个SBFIVE的tag,随手发了出去,把手机放了回去。

这行云流水般的动作,让copter觉得,自己貌似又被套路了…

~~~~~~~~~~~~~~~~~~
说码就码,终于,坑都填的差不多了!~

还有一个月,等高考完,我就能克服拖延症,好好给小可爱们产糖了~

评论(19)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