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KC】他不会知道(kimmon视角)

久不见的更文,这是一个拖了很久的梗,也不算梗,就是有感而发吧,算是小甜饼啦!~


ooc私设,纯属脑洞,勿上升真人

~~~~~~~~~~~~~~~~~~~~~~~~

不知你的人生里,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人?


他,没来得及出现在你意气风发的青春期,未曾体会到你无所畏惧的主动,也来不及感受你热情执拗的追求,一个少年最冲动多情的时期,就这样在没有他的日子里飞逝。


所以,当你遇到他时,热情已耗尽,执着已褪去,学不会主动,还多了些踌躇,岁月的历练让你明白,遇到并不意味着可以轻易陷入,感情的付出需要小心翼翼和万分谨慎,然后,你就可能会在无数次的迟疑之中,错过他。


遗憾吗?没能在最好的岁月里遇见他。


幸运吧,还好曾在漫长的岁月里遇见过他。


每个人的人生里,似乎都会遇到这样一个他。


kimmon也不例外,只是,那个他,应该不会知道…


*他不会知道,在kimmon说了无数次的初见印象里,藏着一个人心底最深刻的踌躇和欢喜。


海选现场,人来人往,经历了无数次这样的场景,kimmon觉得自己是真的该麻木了,与其回顾那早已经烂熟于心的台词,不如在无聊的等待时间里观察四周,找到最有潜力的那个,有意无意地搭上几句话,留下一点印象也好。


作为这个圈子里年纪不算小的前辈,被无数新人淹没于海底的滋味,啧,还真是难说,可表面上还是得不动声色,笑脸相迎,虚伪么?不如说…是求生本能。


眼神扫过眼前众人,融洽的扯不出半点陌生痕迹,可偏偏有这么个少年,怎么说呢?kimmon觉得,他就好似一座安静的孤岛,看着像沉默着的不合群者,却又不是毫无反应的高冷傲然,相反,他会给每一个与他打招呼的熟悉或者陌生的人一个微笑,不算客套熟练,甚至还带着青涩和不自然,但就是这样一个笑,让人印象深刻。


你不信?好吧,kimmon承认,至少在他看来,印象深刻。


那嵌着浅浅酒窝的笑容,纯然而真诚,kimmon的心跳不自觉地空了一拍,以至于在下意识避开那孩子投来目光的同时,kimmon一边忽视身后都不知是不是看向自己的某个存在,一边感叹如果有实力,这孩子说不定是个潜力巨星,所以自己这么在乎也是有道理的,加强心理暗示。


到洗手间平复了一下心情,却又在拐角不期而遇,擦肩而过的瞬间,清新的香气扑面而来,来自那个少年,青春期的冲动似乎在一瞬间就要重生而出,却又在下一刻被压回深渊。


开什么玩笑?你已经不再是少年了,kimmon这样提醒自己,捡回了零碎的理智。


如果,只是如果,能在那个时候主动搭一句话,也许,也许真的就会…


“那个…我想问一下”kimmon故作冷静地回过头,笑着等待着少年的下文“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我确实不知道这里的厕所该怎么走,所以…”


少年不知为何有点紧张,这好像是他来到海选现场之后,第一次主动找人搭话,虽然只是问了一个貌似有些尴尬的问题,而且厕所确实也就只是在下一个拐角罢了。


但是,kimmon不会想那么多,也不想去想太多。


少年不会知道,他面前这个早已不再是少年的男人,此刻,心底已掀起万千波澜,当然,还有未曾被察觉的欢喜。


*他不会知道,kimmon曾无数次拼命藏起又放不下的怯懦与无奈。


成为搭档这件事,似乎在意料之中,演员推荐时毫不犹豫脱口而出的名字,连带着句句在理的劝说,更有出于本心的夸赞,kimmon觉得这辈子他都没有这么认真过,似乎是觉得那孩子错过了这次,就再也找不到机会了一般。


谁知道呢?也许,还有着那么一点深埋的私心。


拍戏,就只是拍戏,只是偶尔角色里带出的那一点可爱的福利,都能让kimmon开心好一会儿。


营业,也就只是营业,只是不经意的搭肩,表演式的拥抱,频繁的肢体接触,让kimmon开始熟悉并适应这个叫copter的少年。


渐渐地,不知是故作的、还是骨子里的那一点顽皮,混合着copter小猫般自然的撒娇,偶尔无意识地相视一笑,再加上天生一对的默契,那慢慢升华的暧昧,好像,有什么感情,变得有些危险了。


“p'kim,我觉得…”


“我觉得,其实不用再刻意营业了吧,马上…营业期就要结束了,如果突然解绑,可能会…”


“嗯,我知道,谢谢p的提醒。”


傻瓜,我还没说完,你干嘛一脸受伤地走开?我是想说…可能会影响你的发展。


可是kimmon没有多说,只是看着copter有些落寞的背影,心似乎被无声的划开一道浅浅的伤,比那个人的酒窝还浅,却疼得厉害。


*他不会知道,kimmon无数次想脱口而出的那句喜欢和早已藏不住的深情。


没想到会走到组团,那个叫做copter的执拗少年,居然仍旧在kimmon身边,不近不远的地方,但kimmon觉得,他本该有更好的选择。


该怎么办才好?不咸不淡的三人营业,kimcop的热度在下降,单人的热度在缓慢上涨,可是,这样到底是好是坏,kimmon在思考,全然没发现,自己所有的思量,都是为copter。


下定决心解绑了,却熬不住cp粉的热情,看似不走心的营业,却耗尽了kimmon几乎所有勇气,一点简单的触碰唤醒那早已熟悉的肢体接触,copter近在咫尺的熟悉气息,让kimmon的眼神和双手都有些不安分起来。


到kimmon发现时,一切已经一发不可收拾。


“p'kim,我觉得,解绑好像并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你看,我们还有很多cp粉,她们…也需要…稳定,你说是吧?所以,我们…不如,继续营业,你觉得…我可不是想蹭cp热度哦!我只是…”


copter似乎是早已准备好了说辞,但不知道为什么,到了kimmon面前,就变得吞吞吐吐,磕磕巴巴起来,是紧张?可…这有什么好紧张的?


“我明白你的意思。”kimmon只好主动出口解救下这只被紧张狂潮淹没的小家伙。


“所以,你…同意?”copter眨了眨眼睛,一脸期待。


唉,这个表情,难道我会拒绝?


kimmon无奈,只得点头,“当然。”


copter展开招牌式的笑容,像是一只得到了最喜欢的小黄鱼的猫咪,一如初见,只是带了点熟悉之后的撒娇意味。


这只小猫咪也许永远都不会知道,他面前这只故作沉稳的老狼在想些什么,但好在,也许,总有一天,老狼可以让小猫咪知道一些什么,在不久的将来。


当然,kimmon也不会知道。


copter,这只kimmon最疼爱的猫,在他意气风发的青春期,遇见了一个人,把他最多的主动与热情,执拗与欢喜都献给了那个人——一只爱装傻的狼。


~~~~~~~~~~~~~~~~~~~~~~

啦啦啦,码完了!~又比答应的拖了一天_(:ᗤ」ㄥ)_


顺带献给某只不太开心的花枝小可爱,手动艾特♡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