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⑴【MK】没关系,是爱情啊

【回归特辑】第一发,女装梗get√ @喜欢tee的星儿

ooc私设,女装小学弟ming×贵族少爷kit
~~~~~~~~~~~~~~~~~~~~~~
『有些相遇,是连细节始末都能铭刻在记忆里的。』

初遇ming的那天,是个烈日炎炎的夏日。

对于从小养尊处优的kit来说,应该是连所谓受苦受累的感觉都未曾尝过的,这也是父母以试炼为名将他转到现在的学校的原因之一。

“司机,就在这停吧,别再进去了。”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半小时,kit可没有提前到的习惯,而且虽然今天载他的只是一辆普通的黑色劳斯莱斯,但一旦仔细辨识,还是有些显眼的,他可不想第一天上学就被差别对待。

无聊地翻开一本全英文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眼神不经意地扫过窗外,炽烈的阳光下,露天篮球场,几个少年正打着篮球,你追我赶,笑容明亮,看校服貌似是一年级的,kit不去想太多,摇摇头只觉得不甚理解,累到满头大汗的运动到底有趣在哪儿?

正准备继续看书,“嘭!”地一声巨响,是球砸在车窗上的声音,kit吓了一跳,眉头微皱,看着窗外有人正一步步跑近,然后敲了敲窗,kit无奈地打开一条窗隙,热气随之扑面而来,让kit眉头皱的更紧了。

“抱歉,同伴力气有些过了,你没事吧?”窗外的人声音亲和,一双星眸里满是关切,让人不自觉卸下心防,下意识地将窗子开的更大,明朗的笑容就这样呈现在kit眼前,五官精致的少年,让kit晃了晃神。

回过神来的kit淡淡地吐出两个字“没事。”正准备关上窗,却被阻止“学长,你是刚转过来的吗?我本来以为贵族们应该都是接受过良好的家庭教育的,乘劳斯莱斯上学的少爷却不知道,接受道歉要说没关系的么?”

明显的找茬,让kit内心的烦躁上涌,“既然知道我是学长,这样逼问的语气是你应该有的吗?我受过的教育是要礼貌待人,但是面对无理的埋怨和要求,我可以不予理会,对于接受你道歉的方式,我觉得我的回应并没有什么问题。”有理有据,带着毫不掩饰的怒意,让窗外的人愣了愣,随即笑开。

“噗呲,对不起,就当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吧。”什么就当做没说过啊?有什么好笑的?kit内心郁闷更深。

“学长,车内空调别开太低,等下下车温差可能会让你不太舒服。”温和的语调仿佛刚刚找茬的那个人根本不是他,kit有些无语,只好轻哼一声,撇过头去,关上了窗,却又听见明朗的一句“对了,学长要记住哦,我叫ming。”

余光飘向窗外,那个人已经走远,真是个奇怪的人,才转学第一天,这是什么运气?“司机,开进去吧,在教学楼前停下就行,哦,对了,空调…调高点吧。”

另一边,ming跑回篮球场,一群人围了上来“怎么样,怎么样?没有被骂吧?”“故意找茬贵族作为输球惩罚不会太过吗?要是被打了怎么办?”“那个少爷不会找人打你吧?”“我就说嘛,到底是谁认出那辆车非要打赌的?”……

听着一人一句的关心,ming只能无奈地笑笑“没事啦,愿赌服输嘛,只是…可能给小猫咪留下了一个不怎么好的第一印象就是了。”

“什么小猫咪?”众人一脸懵逼。

“就是一只会炸毛的可爱猫咪啊。”ming神秘地笑了。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连靠近都会让人不安。』

kit说不清自己到底是哪里招惹到了这位叫做ming的小学弟,转学已经一个月了,ming却是以各种理由、方式出现在他的视野里,见面就黏上来打招呼,一言不合就一起吃饭,搞得像两个人有多熟一样。

“喂!你以后能不能少出现在我的视线内啊,也不要总是缠上来,我们明明都还不熟。”kit终于爆发,对着某只一脸无辜的模样,他又说不出什么更过分的话来。

“我以为,我们已经很熟了。”ming可怜巴巴地眨眨眼,那感觉就像是kit辜负了他一样。

“那是你以为!我觉得很累。”“那学长就没有想过我为什么一直缠着你吗?”kit闻言微愣,他确实一直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只觉得被ming黏的烦闷。

“那…为什么?”“我喜欢你,这个理由你想过吗?”

kit硬生生愣了好几秒,瞪大了眼睛看向ming,却发现他没有半点玩笑的表情,在kit反应过来时,话已经下意识出口“开什么玩笑,我喜欢女人,你这样只会让我觉得…”有些伤人的词不说,大家也都心知肚明,kit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慌乱和不安。

“噗,学长真是太可爱了,我说了你就信吗?别担心,只是玩笑,而且…我这样的帅哥喜欢男人不是太可惜了吗?”ming眨眨眼,笑容依旧明朗,与认真告白的模样判若两人。

kit松了一口气,心口却有些闷,这种感觉,让kit没由来觉得失落,等等!失落?开什么国际玩笑?

ming走近一步,低下身子平视着kit,笑道“学长不会真被我撩到了吧?动心要直接说哦,我会考虑的。”

突然的靠近让kit的不安重新回归,赶忙推开一步,拉开距离“怎么…可能,你…你以后还是别出现在我面前为好,这种玩笑我可开不起。”kit慌乱的心绪导致他连说话都变得磕磕巴巴。

没有再看ming的表情,kit转身离开,却没看见ming落寞的神情,一个人低喃出声“就算用玩笑当做借口,你也还是…不能让我留在你身边吗?”

『一个人,会有可能同时对两个人心动吗?』

kit就不明白了,明明是一个学校的,曾经一天能撞见十次的高频率,现在却硬生生连一次都再难遇上,现在kit是真的信了那句事在人为了,ming在躲自己,这不是他期待过无数次的事吗?可当ming几乎是消失在了他生活中的时候,居然会让他在意到寝食难安的地步。

“喂喂,你看,那是我们学校的妹子吗?我们学校还有这么漂亮的妹子?”周遭突然响起一阵讨论声,kit不经意地向人群所指的方向看去,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孩站在篮球场外的树荫下,微风吹抚,长发飞舞,校服裙摆轻摇,修长白皙的手指将乱舞的秀发拢到耳后,肤白貌美且气质极佳,在这个国立院校倒是少见了。

转过头的一瞬间,一双熟悉的星眸却让kit的心几乎停拍,kit知道不是ming,但随着那人的小步走近,kit的心跳骤然加速,难道是…所谓的心动?

本以为是向自己走来的女孩,却径直路过了kit,也是,那会有每个人都像ming一样,从第一次见面开始,目标便明确是自己,等等!怎么又想到那个人了!看来自己真的该谈个恋爱醒醒神了。

kit甩开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拦下了女孩,女孩有些疑惑地转头看向kit,这时kit才发现,这个女孩居然比自己高,唉,算了,不管了,“那个…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kit小心翼翼地开口,语气里带着期待。

“学长,你要追我吗?”女孩的嗓音有些低,但不妨碍她浑身散发着的高雅气质,只是如此直接的提问让kit不知该怎么回答才好“呃…我只是…”

“如果不是打算追我,那也就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名字了吧。”女孩淡淡开口,嘴角带着轻微的弧度,看起来疏离而冷漠,原来…是拒绝的技巧?

但kit怎么会轻易放弃,他现在正需要一场恋爱,恰好又遇见心动的人“如果我说是呢?”周遭一片唏嘘声。

“kimmy,我的名字。”女孩绽开浅浅的笑容,比起刚刚要显得亲和许多。

kit不知怎么觉得有些羞涩,只好跟着笑开“那我…可以请你吃饭吗?”邀请发出,kit心里泛起小小的期待。

“我很乐意,只是,我还有课,不如…改成冰淇淋?”

冰淇淋么?意外的有孩子气的一面。kit点点头,一路有一句没一句地和kimmy聊着,一起走到了学校商店,挑了两个冰淇淋,坐在篮球场外树荫下的石凳上。

今天也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只是没有那天的气温炙热,也没有那样的一个少年在球场上肆意奔跑…

“学长在想什么?”两人不知在什么时候陷入了沉默,kimmy主动打破了僵局。

“没什么,只是…想起了一个人。”kit下意识出口,却让kimmy着实愣了愣,随即笑道“学长还真是贪心,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还会想起别人。”

“不是,我只是…”“好啦,我也没有别的意思,不如跟我讲讲吧,那个人。”听出kit的慌张,kimmy没有生气,果然是家教良好的女孩,只是更冷了些,更?自己到底是在跟谁比较呢?kit也不想再去想了。

“他…是个很粘人的家伙,又爱开玩笑,感觉我每天都被他耍的团团转,结果闹心却只有我一个。”没错,kit话里的人就是ming,一谈起那个人,kit就仿佛是打开了话匣,叫他自己都未曾发觉。

“听起来真是一个糟糕的人呢。”明明只是客观的评价,kit却听出了一丝刻薄,忍不住皱了眉“也并不是这样,他…还很细心,对我很好,篮球打的也很好,怎么说呢,就像一只过分黏人的小狼狗。咳咳,那个…你喜欢篮球吗?”感觉到自己说的有些多了,kit有意地转移了话题。

“篮球么?这种满头大汗的运动我倒不知道有趣在哪里,一般女孩子都不怎么喜欢的吧。”kimmy的回答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

“我曾经…也是这么认为的。”“曾经?算了,我也不想了解,只是学长…你真的想追我吗?”“那当然!”

kit突然认真的神情让kimmy笑了起来“那…好吧。”什么情况?kit还没反应过来,这是…同意了?

“你都不再了解我一下吗?不再多考虑一下吗?我们…才第一天认识诶。”“不用了,还是说…学长你并没有那么喜欢我?”“我…”kit突然有些犹豫。

“那学长对于那个人又是怎样的感情呢?暧昧不清地给人希望,真的不是一个家教良好的人该做的事呢。”话里的讽刺意味明显,让kit愈加迷惘。

“我知道,我对他…”只是感到厌烦?又或者,只是错误地心动?kit自己也不明白“你说,一个人,会有可能同时对两个人心动吗?”

“问我?学长…真的想知道答案吗?”“嗯。”kimmy的话虽然有些奇怪,但kit现在真的需要一个人为他拨开眼前的迷雾,让他明明白白看清自己的心。

“好吧。”kimmy拉起kit的手,径直朝某个方向走去,如果kit仔细听,就会听到她的轻声低喃“为什么呢?明明都已经用你最喜欢的模样出现了,明明…答应交往就好了,这样…我就不会再有任何期待了…”

『在答案出现的一瞬间,选择就已经做好了。』

kit几乎是目瞪口呆地跟着kimmy一路走进了男厕?!但是kit的内心却觉得事情就应该这么发展,要问为什么?只是直觉。

当ming从单间门后走出的时候,kit心里竟然松了一口气,ming却显得很是担心“对不起,学长,我不是有意骗你的,只是你说喜欢女人,所以我就…其实是我说了谎,喜欢你的话根本不是玩笑,我是…真的很喜欢学长你,觉得恶心也好,我只是…想留在学长身边而已,可不可以…不要就这样…讨厌我?”

ming小心翼翼的语气,让kit的心揪的生疼。

“傻瓜,怎么可能…讨厌。”kit此刻的心情已经是再明朗不过了,果然,最终还是栽在这个家伙手里了。

“那…是喜欢吗?学长,你的答案是什么呢?”“答案?不是很明显了么?不管是那个你,能让我心动的原因…只是因为是你罢了。”

“学长,你的意思是…”“好啦,就是那个意思啦,还要我怎么说啊。”kit脸有些发烫,转身要走,却被扯到洗手台边,ming骤然靠近,单手撑住台壁,另一只手自然地搂上kit的腰“当然…是说喜欢我。”

“开什么玩笑,你别靠我这么近,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场合。”kit慌乱地想要推开ming,却发现被禁锢的更紧了。

“我知道,贵族少爷不习惯在洗手间表白,对吧?”只是单纯地调侃,却听到了让ming意料之外的答案“是不太习惯,但是和喜欢的人…例外。”

“学长…”“所以!我只说一遍,听清楚了,ming,我喜欢你,是你喜欢我的那种喜欢。”kit下了决心说出了口,现在的他只有一个想法——火速逃离现场。

“那学长…习不习惯在洗手间和喜欢的人接吻呢?这个应该…也是例外,对吧?”“哈?什么…唔”没等kit话说完,轻柔的吻便袭了上来,kit在ming甜蜜的柔情攻势下,只有缴枪投降一条路可走…

“学长,你真的没有对女装的我心动么?好歹这么大个美人呢?”

“有啊,要不是你的伪装性格太让人讨厌,我已经答应交往了。”

“什么?果然…额等等,什么叫讨厌,人家明明就是按学长你的理想型来的。”

“我才不喜欢那样的性格呢,要不是那双眼睛,我可能就直接略过你了。”

“什么意思?”

“…不懂算了。”

『这都不懂,要不是喜欢你的一切,否则怎么可能只是一个相似的细节,就让我…心动不已,笨蛋ming。』

当不安和慌乱来袭,找不到答案,困顿于感情局中,不管是同时对两个人心动,还是为了喜欢的人换上女装,都没关系,因为…那是爱情啊♡

~~~~~~~~~~~~~~~~~~~~~~~~
拖到现在,貌似在意料之中?去往西安的长途车上码完的文,总有一种晕眩的奇妙感觉,好吧,说白了就是晕车,以后还是不要随便出去浪了…

虽然这几天会在外面浪,我也不会忘记填坑的,对于原梗可能有偏差,希望喜欢,还是原来的配方(๑Ő௰Ő๑)

评论(27)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