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⑸【TT】暗恋不是两三天

【回归特辑】第五发,爹地双向暗恋校园梗get√ @婧焱炎菲

温柔学长tae×调皮学弟tee
~~~~~~~~~~~~~~~~~~~~
“哒哒哒”指尖快速敲击键盘,电脑屏幕上的人物随着手指速度加快而不停上下翻飞,技能一个紧接着一个,最后一击绝杀,胜利如同探囊取物,尽在意料之中。

tee看着屏幕,没有一点胜利的喜悦感,家里新添电脑已经小半月了,这游戏却是越打越没意思,唉,最近自己到底是怎么了?真是太奇怪了…

高二开学的第一天,偌大的操场上,tee百无聊赖地听着主席台上领导们千篇一律的开学演讲,周遭是一众小声嬉笑打闹的同学,如果说对这个开学仪式还有什么期待的话,应该也只有…

“接下来,我们请高三同学代表tae来作为开学仪式的学生代表发言,大家鼓掌欢迎!”

tee的眼睛随着那个高大的身影不断移动,直至站定,tee的眼神也随之锁定,小麦色的肌肤在阳光的映照下衬的他更加成熟,刀刻般棱角分明的容颜,眉眼温和,开口略有些低沉的磁性嗓音,温柔多情,这是tee最喜欢的他的特性,当然,也是最讨厌的…

“哇!天啊,这学校还有这么帅的学长!”“对啊,我以前都在干什么!居然都没发现!”“必须赶在高一新入学妹子下手之前!”“你怎么确定人家没有对象?我听说啊…”

tee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这些乱七八糟又没有价值的讨论声,就是这么清晰地进入了自己的耳朵,而且还牵动了他的心。

“女生们还真是大惊小怪啊。”站在tee身后的同班突然感叹,熟稔地揽过tee,凑近吐槽道:“她们都没看清楚人家的真面目,就在这一个劲儿地花痴起来,我前两天还在网吧看到p'tae了呢,而且一般学霸啊,情商都低,你喜欢了他也看不出,唉,女人啊。”

“咳咳…”广播里明显的咳嗽打断了tae的发言,tee看着主席台上轻拍胸口,目光不知看向哪里的tae,心下一紧,是…生病了吗?为什么咳嗽呢?又…在注视着谁呢?

虽然可能是心理作用…但貌似tae的目光在…向自己看来?!算了,别想太多,肯定是误会!

“喂!你可以放开我了吧,等下开学仪式就要结束了,小心老班发现,我两一起完蛋!”tee有些不耐地拍开揽在自己肩上的手,“还有,人家去不去网吧,和你有什么关系啊,管好你自己!”

“哎哟,这么大脾气,最近都没看你去网吧,被父母关家里专心学业啦?”欠揍的语气让tee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家最近添电脑了,什么鬼专心学业。”

“行,有钱人家的孩子是这样的,原本还想问今晚约不约的。”说着说着又黏了上来,tee无奈将其扯远,勾起一个假笑道:“呵,不约!”

“开学仪式就要结束,在这里,我想讲一个并不太好的现象,演讲时有些同学在下面拉拉扯扯,嬉笑打闹,虽然可能是内容太过单一枯燥,但是,从根本上来说,这是不礼貌的行为,还请某些同学注意,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tae礼貌地笑着,走下了主席台,tee楞在原地,想着tae的结束语。

呃…刚刚那个‘某些同学’,难道…是在说我?!

在高三教学楼前徘徊良久,tee终于看到了他期待中的身影,正准备飞奔过去,定睛一看,止住了脚步,因为tae的身边有一个漂亮的女孩,两个人似乎正热烈地讨论着什么。

无数的猜测从脑袋里不停冒出,想着想着,就莫名觉得好气哦,算了,还是要保持大度,诶?不对,人家就算是恋人,和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吗?有什么好气的?

这边tee一个人不知在纠结着什么,那边tae不经意抬头看到某只楞楞地站在教学楼前,时不时皱着眉拍了拍自己的小脑袋,一脸苦恼的模样,看着看着,tae的嘴角便不自觉上扬,tee总是…能轻易地可爱到让人移不开视线啊。

简单几句结束了讨论,tae径直向tee所在的方向走去,看着tae带着熟悉的温柔笑意向自己走近,tee努力甩开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却在第一句就暴露无遗。

“tee,你来找我吗?”“是啊,p'tae,那个…打扰你跟你女朋友,真不好意思。”

“什么女朋友?你都在想些什么啊,都高三了,还谈什么恋爱。”“哦,这样啊。”

tee不知怎么的,心情突然好了不少,笑着道“我来问你一件事的。”

“什么事?”

“我同学说前几天在网吧看到你了。”

“嗯,怎么?”

“不是你说高三了就不去网吧了么?”

“嗯…偶尔会去看看。”

“会去就要说啊,害得我以为你不去了,所以我…”

“怎么?你不是最近…也没去?”

“因为…我家买了新电脑。”

“哦~这样啊。”

“那…你今晚还去吗?”tee突然带着期待地问道。

“你要约我?”

“嗯。”

“你家不是买了新电脑?”

“啊…那个…坏了。”其实如果tae仔细看,就会发现tee说这话的时候有多心虚。

“嗯…我想先做完作业,网吧太吵了,你不介意的话,要来我家吗?”

tae的提议让tee下意识觉得不妥,可回答却几乎是脱口而出:“好。”

到了tae的家,进门便被一个小小的身影扑了满怀,是一个长相可人的小女孩,眉眼倒是和tae有几分相似,tee有些疑惑地看向tae,以及他怀里眨着大眼睛一瞬不移地盯着自己的女孩。

“哦,介绍一下,这是我妹妹,她今晚要去补习,只会跟我们待一会儿,爸妈今天都不在,你不用担心,Sally她很好相处的。”tae温柔地解释道,将怀里的Sally小心地放了下来。

tae简单的一句话,让tee的紧张不安轻易地消散。

“哦!你就是p'tee对不对!”Sally也不知是在兴奋些什么,从她口里完整地听到自己的名字,惊讶之余,让tee心里莫名升起小小的期待。

“你认识我?”tee笑着揉了揉Sally的小脑袋,亲切地问道。

“因为我哥他常常提到你啊,而且…”“咳咳…Sally,你不做一下准备什么的吗?”tae状似不经意地打断了Sally的话。

“不用啊,我都收拾好了,p'tee是来教我哥玩游戏的么?”Sally略过自家哥哥的眼神示意,一把拉着tee径直带到了tae的房间,一路还问着各种问题,而tae也只能无奈地任由她去了。

“我教p'tae?怎么可能?”tee仍还记得高一第一次在网吧看到tae的大神操作,非常膜拜,以致强烈拒绝爸妈买电脑的要求,选择了天天泡吧,就这样,一年过去…

“怎么不可能?我哥根本就是个山顶洞人,你不知道他可是高一才接触网络这个东西的,之前对游戏根本不了解,而p'tee你的名字又是在我哥开始玩游戏的时候,开始出现在我哥嘴里的,所以我就…”Sally滔滔不绝地说着,tee却是越来越懵的状态。

“所以你就应该带着你准备好的东西,去补习了,否则就要迟到了。”tae故作无意地打断Sally的话,却被自家妹妹不耐烦地反怼道“p'tae!你再这样,等我知道我未来嫂子的真面目之后,就去告状!”

“什么意思?”tee迅速抓住Sally话中的重点。

“p'tee你还不知道吧,我哥手机屏保的照片也不知道是谁,他一天看三百遍,有时候看着还傻笑,一看就知道是喜欢的人嘛。”Sally一脸我都懂的得意表情,让tee很想感叹这么小的孩子到底是怎么懂了这么多的。

然而,重点是…p'tae的屏保=p'tae喜欢的人=Sally未来嫂子,这种又好奇又担心的复杂心情让tee只觉得脑袋一片混乱。

“Sally,你再不去学校,我就告诉爸妈了哦。”tae觉得再不阻止,事态可能会发展到他不可控的程度…

Sally扫了自家哥哥一眼,甜甜的一笑,乖巧地答道“好的,p'tae。”

五分钟之后,Sally去补习了,整个房间里,只剩下tee敲击键盘的声音,可疑的沉默在空气中漫延,tae放下手中的笔“你不用太在意Sally的话,毕竟她还是个孩子,我…去给你切点水果,你…慢慢玩。”

“呃…不用…”话还没说完,tae已经走出了房间,带上了门,tee还是很混乱,他只能不停地打怪杀敌,以平复自己的心绪。

手机震动,tee没有犹豫地接起,“喂?p'tae你…”

是Sally,“p'tae去切水果了,我在打游戏,没怎么注意就接了,你找他有事?要不我…”

“我哥不在?”“嗯。”

“我没事,p'tee你帮我个忙。”“什么?”

“看一眼我哥的屏保。”“啊?不好吧…”

“这有什么,是我要看的,你就帮我看一下嘛,p'tee~好不好?”

“呃…好吧。”

确认tae还没回来,tee迅速地查看了一下屏保,好吧,其实他自己也好奇地要死。

盯着屏保,tee愣了整整三秒,虽然尚还稚嫩,但屏幕上那个笑颜明朗的少年,不就是…自己吗?!

“p'tee,你看了吗?”

“呃…我看了,那个…”tee不知该怎么解释或者说掩饰才好。

“好了,不用告诉我了,我挂了,再见,未来嫂子!”

… …什么情况?难道…我被套路了?被一个小孩子?!

门锁微动,tee下意识将手机放回原处,在看到屏保的一瞬间,很多繁杂的思绪突然清晰了,从第一次在网吧看到淡定自若地操作游戏的tae,到反转地知道tae三好学生的身份,视线不知不觉就被他占据,无论是无意地温柔还是特意的宠溺,都让tee心动不已,那种tee名为奇怪的情感,不过是…喜欢。

发现自己喜欢的人正在喜欢自己,发现自己暗恋的人刚好也暗恋自己,这种甜蜜的巧合,却偏偏被tee遇上。

tae拿着水果走到tee身边坐下,自然地叉起一块水果递到tee的嘴边,tee先是吃下tae喂给自己的水果,然后故作正经地对tae说道“p'tae,我给你三分钟的时间,想想该怎么向我告白。”

tae闻言一愣,在看到tee满是笃定的得意笑容的一刻,明白了什么,似乎是有些紧张地深吸了一口气,认真地说道:“我喜欢你,喜欢打游戏时淡定的你,喜欢游戏胜利时笑的灿烂的你,喜欢任性地调皮时的你,喜欢只对我撒娇的你,不知不觉…就喜欢上每个时刻的你。”

tee听着tae一本正经的告白,慢慢地脸颊就有些发烫。

“这个告白,你满意吗?满意的话,就到你了。”

“什么意思?”

“我给你三秒钟时间,想想该怎么答应我的告白。”

“…不…不满意,这可是我喜欢你的第二年。”tee虽然已经临近沦陷,却总觉得哪里不够,因为…“怎么看,都是我喜欢你多一点。”

“这可是我暗恋你的第三年。”

“…怎…怎么证明?”不行,不能这么快就妥协。

“你看了我的屏保,不觉得…有点熟悉吗?”

“…熟…熟悉啊,因为是我啊。”

“当然是你,我的意思是…什么时候的你?”

“…”回想,再回想,对了!那张照片,不是初三时候的自己么?!

“高一在网吧遇见你,是我第一次见你,因为一见钟情,所以,想和你日久生情。”

完了,致命一击…到底是谁说学霸一般情商低来着的?

“呃…你不是说高三不谈恋爱的吗?”tee小心地向后靠,发现自己已经在电脑桌边缘。

“嗯,和别人,当然不谈,和你,就可以。”tae自然地靠近,在发现tee紧张地闭上眼睛不知在期待什么时,tae无奈地轻勾唇角,在tee唇上落下温柔的一吻。

然后…“p'tae,你…你是不是对我早有企图!”

“我?我…倒是没有,刚刚看你闭了眼,所以就…很配合地亲了你,看来是你对我早有期待才对吧?”

“我…我…”tee不得不承认,现在他的脑子里尽是些少儿不宜的想法,然而…

“好啦,不早了,我送你回家。”tae施施然站起,一本正经地看着楞在原地的tee。

“还是说,你想…”“不想不想,我什么都没想!”

tae看着tee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收拾好书包,冲出房门的背影,无奈地笑了,只是那笑意里,满是宠溺…

家有喜欢皮不经撩的娇妻一枚,该怎么宠?看来得慢慢琢磨♡

~~~~~~~~~~~~~~~~~~~
爹地梗填一发走起ヘ( ̄ω ̄ヘ)♪

甜而不腻,不存在的,我的甜宠,就是…甜到腻的😏

昨天断网一天,更文,并没有高产(∗❛ั∀❛ั∗)✧*。

评论(5)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