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 cp】恋爱的味道(十七)

失踪人口回归!终于…考完了,结果嘛,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开心就好♡

这篇长篇确实写了挺久了,大概算了算,还有个七八章就完结了,大家一定要坚守哟!

还有,本章FB完结篇,撒花~ 

ooc私设,ABO,长篇持更
~~~~~~~~~~~~~~~~~~~~~
『FB'part』

也许只有恋爱了,才能真正理解恋爱的心情。

beam现在就是这样,明明是kit在自己眼前换着一套又一套的西装,但他的脑子里,此刻却只有一个想法:如果forth也能在自己面前穿一次正装的话…精壮的身材,结实的臂膀,紧致的腹肌…想着beam的喉咙突然有些干涩,下意识咽了咽口水。

然而最终,beam只得出了一个结论:他家forth,果然还是不穿最好看。

其实,beam也不清楚,自己怎么就糊里糊涂的成了有夫之夫,想起来,自从上次他主动邀请,两个人折腾一晚上之后,forth就理所当然地开始以beam男朋友的身份自称。

因为知道beam是个不爱受约束的人,也知道他最讨厌麻烦,所以forth的电话短信都保持在一个度内,对他的体贴关心细致全面,却进退有度,让beam完全挑不出一丝毛病,结果,他就只好默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

然而不知什么时候开始,beam对forth‘自由放任’的男友模式,感到了一些不满“你说,谈恋爱不都是互相黏着对方,离开一会儿就会想念,电话短信一刻不停的吗?就算是我以前放荡不羁爱自由,认为恋爱麻烦又无趣,在一起这么久了,他也不能一直这么放纵我啊,作为男朋友,偶尔吃点醋,强制管制一下,才正常吧。”

“老铁,问题是,你们正式开始恋爱关系貌似才不过三天吧。”kit面对beam一刻不停的吐槽,内心对forth感到了深深的同情。

“三天怎么了?既然都把我追到手了,难道就不应该再多想一下,也许我也想…被他黏着呢?现在一天三个电话,两条短信,不多不少,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他,就算回了,他也总是在找时机结束对话。”beam其实心里觉得forth的做法是充分尊重自己的表现,但是,看kit家的小狼狗一天电话打到kit烦,一看就是恋爱中,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落差啊!

“那你就跟他说啊,你在这叨逼叨,他怎么可能知道,恋爱嘛,要学会沟通。”kit一副语重心长的过来人模样,还不忘补刀“说实话,是真兄弟我才说的,你恋爱之后,真的只有一个‘作’字可以形容。”

“得了吧,你是不是很久没打架,想跟我练一练,啊?还有,Kitty,你最近…是不是恋爱了?”beam心中早有定论,只是需要确认一下。

“我…其实也不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kit突然垂下了小脑袋,beam无言,装什么经验主义者,结果,比他还糊涂。

“你自己说的话还是自己先实践吧,我也是作为亲老铁才奉劝你的,说起‘作’,我还真比不上你,在面对感情时,还是诚实点比较好哦。”

“我那是傲娇好吗!”kit话音刚落,pha推门而入“你们到底好了没?还有,beam,你家forth打了好几个电话,你怎么不接啊,都打我这儿来了。”

beam迅速掏出手机,卧槽!什么时候开的静音?未接来电,几十个?什么情况?!

“嘟…喂,beam,你终于肯接我电话了?”提示音不过响了一次,电话就被接通,forth低沉的嗓音里夹杂着一丝焦急。

“怎么了吗?刚刚手机调静音了。”beam一边说着,一边走出了房间。

走到自己房间时,forth的声音才稍稍安定了一些“定时电话啊,你没接,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你干嘛非要一天三个电话啊,我要是在忙呢?你岂不是一天要担心好几次。”beam觉得forth的执着有时候傻傻的,傻的让他放心不下。

“反正就算不是担心,我的心思也都在你的身上,我已经尽量克制了,想听见你的声音,想见你,想抱你,想吻你,脑子里面只有你,如果…你还是觉得会打扰你的话,我看,能不能,再…克制一点点吧。”即使隔着电话,beam都能感到forth真实而强烈的感情。

“傻瓜!谁让你克制了,想打电话就打,想见我就见,想吻我…我什么时候说过不准吗?”beam真是拿这个人毫无办法,果然,只有明确的说清楚,才能扫平forth心里不知哪来的莫名自卑。

“…好,我知道了,那么,我可爱的男朋友,下午有什么安排吗?”forth似乎是沉默了良久,复又肯定的回答道。

“你不是要约我吧?我下午有个宴会要参加,如果你只有今天有时间的话,我可以…”

“不用了,我今天下午有约,你好好玩吧。”forth打断了beam想直接爽约来找他的意图。

“有约?”beam没有发现他这反问语气中的酸味有多浓。

“噗呲,好啦,只是有点事,你只要记得,从这一刻开始,你的男朋友会变得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毫不克制,以后要是觉得烦…也来不及了。”forth的声音带着明显的笑意,心情很好的样子。

“啊,怎么办,我现在就开始觉得烦了。”beam立刻抱怨道,嘴角却止不住地上扬。

在kit和pha轮番的催促以及眼神攻击下,beam总算了是挂了电话,坐上pha的车去了会场。

终于到达,不得不说,宴会的环境很是不错,没想到,ming家庭条件很好嘛,隐隐能感觉到kit的紧张,beam有些好笑,这富家贵公子爱上灰姑娘的烂俗偶像剧情节似乎正在自己身边上演。

说到宴会,比起酒吧应该档次提升了很多,而且现场都是穿着华丽的白富美,气质家世也是一等一的,只是,怎么越看越觉得很普通呢?在场的优质男生除了狂野医生帮,也就只kit家小狼狗,pha家小学弟了,还真是没别人了,难道是自己眼光太高?还是,被forth的颜和身材给养刁了?

人群中突然迸发出小声惊呼,人们的视线再次集中,beam也因为好奇向门口望去。

身着正装的男人,身材高挑,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黑曜石般的眸子在beam身上锁定,这超然的气质和气场与beam印象中的那人有些不同,但是,不得不说,帅气的令beam离不开视线,这样的人除了他家男友,还能有谁呢?

forth在对上beam的眸子的一刹,嘴角自然地挑起一个弧度,这笑容立刻引发了人群的骚动,有妹子小声的赞叹与惊呼声传入beam耳中,这让他忽然…有一丝丝的不爽,而这不爽映射到行动上,就变成了宣示主权般地——牵手。

不顾周围人似是嫉妒似是惊讶的目光,beam直接走到了forth面前,拉起他的手,一声不吭地转身走向医生帮们聚集的方向,感觉到forth不动声色地将手转换成十指紧扣,beam的嘴角止不住地上扬。

“啧啧啧,这虐狗程度,真是够了。”kit一边摇头,一边无奈地感慨道。

“其实…p'kit,你要是想的话,我们也可以啊。”某只爪子轻轻地搂住kit的肩膀,却只换来了kit的一个白眼,但kit却明显没有挣脱的打算,引得ming内心暗喜,对于自家小学长的傲娇本性他表示毫无抵抗力。

forth和beam牵手走近,发现pha和yo早已不知去了哪儿,看kit和ming的氛围也正好,默契地另择了一处清净之地。

原本打算跟forth好好谈谈,谁知刚一到某个无人角落,beam就被forth压到了墙上,这突来的壁咚让beam猝不及防,而令他更加无法预料的是,forth来势汹汹的吻,如雨点一般在beam额上、脸颊、嘴唇落下,极尽温柔,饱含深情,让beam不知不觉沉沦…

良久之后,两人才难舍难分地拉开些许距离,几乎是同时,紊乱的呼吸声,还交织在暧昧的空气里,他们就这样看着对方,不知怎的就笑了。

“干嘛笑啊?”beam一边笑,一边故意反问“明明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亲上来的那个人,好像是你吧?”

“我当然知道,我只是在练习。”forth一脸理所当然地回答。

“练习什么?”

“练习…按照男朋友的指令,试着不克制自己啊,只是以后果然还是克制点的好。”

“为什么?”

“因为…刚刚就是没有克制自己,让我差点…想就在这里把你吃掉了。”forth轻轻眨了眨眼,眸中的笑意显而易见,语气带着暧昧不明的甜蜜,让beam突然觉得脸颊有些发烫。

“色狼,每天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beam小声地怼了回去,却只让forth眼底的笑意更浓了几分。

“你…今天为什么会来?”beam突然想起某人好像跟他说下午有约来着的,现在,怎么想都是早有预谋。

“因为…ming邀请我来宴会,所以我说下午有约啊。”

“…真的吗?”beam一脸‘我怎么不信’的表情,让forth忍不住揉了揉beam的头“你怎么这么可爱啊,我的小男友。”

“你第一天知道吗?”beam的语气里不自觉带了一点撒娇的语调,自然地把自己埋进forth怀里,搂住他紧实的腰身。

beam心里已经开始忍不住吐槽自己了,想当初,要是有人敢用可爱来形容他,他非得跟那个人干一架不可,可是现在…唉,恋爱啊…

“怎么会是第一天知道呢,从我喜欢上你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了,不论是以朋友的身份离你很近的时候,还是以暗恋者的身份远远注视你的时候,在很早很早的时候,在你还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有多可爱,有多好,有多…值得我用尽所有去爱。”forth低沉的嗓音在beam耳畔回荡,轻轻的、深情的、认真而确定的,让beam清楚地明白,这个男人,在用心爱他。

“…干嘛突然这么深情啊,怪让人…感动的。”beam的声音似是带了几分哽咽,forth将他轻轻拉离自己的怀抱,果不其然,看到了beam有些泛红的眼眶。

“只是这样就感动了?”forth像是练习了很多次一般,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在beam眼前缓缓打开,有些晃动的双手透露出某人的紧张“现在,你可以尽情感动了。”

当beam看清楚盒子里的东西时,原本差点被逗笑的表情在一瞬间停滞,盒子里是一条银制的项链,只是挂坠却是一枚银戒。

“beam,我当然知道现在说还太早,但是,我的心告诉我,我这一生就认定你了,我也不想束缚你,或是给你压力,所以我用了项链的形式,不论你以后是选择将它戴上,还是丢弃,我都…”

forth的话还没说完,就被beam接下来的一系列动作硬生生逼了回去,beam从盒子里直接扯出了项链,下一秒,将戒指拿了下来,项链随手一扔,将戒指举到forth面前,眼神认真,语气肯定“帮我戴上,现在。”

forth愣了几秒,随即笑着学beam把盒子随手一扔,接过戒指戴在了beam的中指上。

“为什么不是无名指?”beam语气里似乎有些不满。

“因为…我要好好求一次婚才行啊,结婚戒指,我再买给你。”forth握紧beam戴着银戒的手,一边轻柔地摩挲着,一边笑着看着眼前的人,眼神里是化不开的温柔与宠溺。

“听起来很麻烦。”beam条件反射般地回道,嘴角却挂着粲然的笑容。

“可这就是恋爱啊,后悔了?”forth再一次把beam揽入怀中,大掌轻轻揉了揉beam的脑袋。

“怎么可能!恋爱…也挺好的。”beam在forth怀里小声反驳道。

“哪里好?”

“我也不知道,就是…心里甜甜的,也许这就是…恋爱的味道吧。”

“可能吧…不过,在我看来,beam你更甜呢。”

“(〃ω〃)”

~~~~~~~~~FB's part  end~~~~~~~~~~

我会说我写了三天才写完吗?思路断断续续的,番外的话,如果有人想看,我会在全文完结之后奉上♡

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啊~~(人 •͈ᴗ•͈)۶♡♡比心心

评论(13)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