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all奶】最好的选择(十二)

终于我是想起来应该更了,嘻嘻ο(=•ω<=)ρ⌒☆

短篇之类的我还是边写边存,到时候再集中几天发好了

待我把长篇坑先填完先ε٩(๑> ₃

ooc私设,ABO,持更
~~~~~~~~~~~~~~~~~~~~~
kit回到教室,原本打算好好解释道歉,知道今天跟着一起担心受怕的beam应该也很辛苦,但结果却与kit所想相差甚远,今天的beam好像有些不同寻常。

“beam,我回来了哦!”

“哦。”

“今天我…”

“要上课了,下课再说吧。”上课铃声应声响起。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却只得到一句“放学再说吧,我下午有点忙,还有一堆事要做。”

kit正打算反驳,beam却正好被老师叫走,看着beam干净利落的背影,kit突然有点惆怅,有些失落…

终于等到放学,kit实在是忍不下去了,自打beam说了那句“很忙”之后,整整一个下午都没怎么理会kit,准确来说,应该是连一段完整的对话都没有形成。

beam默默地收完书包,抬头看向表情低落的kit“我等下要去一趟篮球馆,你…”

“我知道!不就是让我先回去么?我就不回去,我要陪你!”kit似乎是被逼到了极点,他觉得有必要跟beam好好谈谈了,再这么‘冷战’下去,他可能会疯掉的!

“我是说,你也一起去,我有事跟你说。”beam看着kit一副‘你今天非答应我不可’的表情,露出了今天下午以来,kit从beam脸上看到的第一个笑容,紧接着还十分顺手地接过kit的书包,向kit伸出手,kit先是一愣,显然没有弄清beam突然的态度转变,顿了顿,但还是抓住了beam的手。

两人牵着手,并排走在放学后一片寂静的小路上,夕阳的余晖倾洒,将两人的影子无限拉长,突然就像是回到了小时候,就算那时的beam对这个突如其来的,还总是麻烦爱哭的弟弟有多不满,仍还是会像个哥哥一样,在无数个夕阳染红的午后,牵着kit的小手,一步一步地向家的方向走去,那是kit记忆中最美好的时光,有家人陪伴,不再孤单一人的时光…

通向篮球场的路,似乎在这美好的氛围中变得漫长而令人心悸,两人默契的没有开口,只是beam将kit的手牵的很紧,紧到不愿再放开,如果说,beam在等待一个时机,那么,在积蓄了十几年的勇气之后,现在,正是那个正确的时刻,漫长的等待,换来的,那一句,恰好的告白…

“kit,有件事…我想告诉你很久了,其实我…”beam突然停住脚步,认真地看向kit说道。

kit觉察到了beam不同往常的真挚,正心怦怦跳不知会发生什么,却被一声接着一声“嘭!嘭!”篮球撞击地面的声音给打断。

“p'kit!”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ming不知何时出现在了小路尽头,像是刚刚从篮球场回来。

“ming?你怎么还没回家?”kit看着ming一脸明朗地抱着球走近,淡淡的阳光笼罩在少年周身,呈现一个极美好的画面,kit的心不由一动,关心的话已问了出口。

“我刚准备回家,想起还有东西落在了篮球场,就跑去拿,后来又遇见p'pha,说是让我顺便把球给p'beam拿过来,我就过来了,然后,就遇见你们了…”ming一边靠近两人,一边解释道,在近处站定,才发现两人紧牵的手,眸色不自觉黯然了几分“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

看着ming的眼神投向两人握着的手,kit莫名地有些慌张,想要挣脱,却没料到被握的更紧,抬头撞进beam染着怒意的眸子,果然,某人生气了。

kit无奈,左右为难地看了看,在尝试挣脱无果后,kit只好默默地任由beam去了,现在的状况,kit是真的无心去多想了,于他而言,现在最明智的选择就是,低头不语。

“你才知道啊,n'ming。”beam的语气里似乎带着些咬牙切齿,但还是保持了一个学长该有的风度“谢谢你特地来送球,现在,你可以走了。”

“可是…好不容易遇见了p'kit,我不能送他回家么?”

“抱歉,从小到大,他都是跟我一起回家的。”

“但是,p'kit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这种事应该由他自己决定吧。”

“我说了,我们一直都是两个人,保证他的安全是老妈交给我的任务,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以后,我们会一直这样。”

“那是因为你是他哥哥,不是吗?”ming不动声色地咬重了‘哥哥’二字,“p,你没有发现,你一直都在强调时间的长度么?”

beam闻言,没有反驳,ming便继续道“我本来就没有打算介入你们以前的时间里,但是,kit以后的时间,却不是你一个人专属的,你要记得,现在的你,仍是作为哥哥的身份,如果你决定选择一个新身份,我没有权利阻止,只是,你有没有想过,也许…kit需要的只是一个哥哥?”ming静静地看着神情复杂的beam,语气中暗藏深意,这番话滴水不漏,在场的两人都心知肚明,除了kit。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不就是还个球而已,怎么说的这么复杂啊,ming,你,赶快回家!beam,你,拿好球,快点跟我回家!再放任你两这样,今天是回不去了!”kit原本只是静静地听着,决定等待两人的争论结束,却发现争论的形式开始向奇怪的方向发展,kit只好开启了强制性命令模式。

直接无视掉ming委屈的小表情,从他手里夺过球,塞进beam怀里,拉着beam火速离开现场,却听身后传来一句“p'kit,别忘了,明天的约定!我会一直等你的!”

kit无奈,只是加快了步速。他看起来是那么不守信用的人吗?居然还强调了好几遍。

“你们,明天有约么?”beam的声音默默在kit身旁响起。

“啊?嗯,是啊,怎么了?”kit对于beam的突然提问一时有些反应不及。

“没什么。”beam只是抱着球,有些沉默地偏头不语。

“对了,你刚刚…是想告诉我什么?”kit突然想起了两人还未完的话题,以及破天荒变得真挚的某人。

“…算了,以后再说吧。”beam在心里无奈轻叹,有些事,一旦失去了时机,耗尽了勇气,也许,就再也找不到开口的机会了。

夕阳仍长,两人各抱心思,向家的方向走去…

~~~~~~~~~~~~~~~~~~~~~~~
卡在了告白前夕,各自的小心机渐渐显露…

终于,拖到现在,希望不算太晚(´• ᵕ •`)*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