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TT】不吃醋也爱你

庆祝爹地女孩和椰奶女孩最近天上飞的日子~很久没写爹地了,来发个糖~~

ooc私设,真人向,纯甜,圈地自萌
~~~~~~~~~~~~~~~~~~~~
有个计划在tee心里酝酿很久了,他给这个计划取了一个简单而明了的名字——让p'tae更爱我之吃醋计划!

呃…听起来是有点low哦,管他的,有用就行!

实施者,当然是tee自己了,但是还需要一个对象啊,思来想去,果然还是copter最合适了,只是kimmon不太好对付啊…

tee悄悄地踱步到copter身边,趁kimmon一个不注意就一把搂到了怀里,拐到了一边,“嚯咦,你干嘛?”对于tee莫名其妙的行为,copter表示了不满。

“兄弟,我需要你的帮助,是时候证明我们并非虚假情意了。”tee小声地在copter耳边说道,闻言copter只好无奈妥协“好吧,你说。”

“其实…我想要你帮我完成我的一个计划。”“什么计划?”“我想让p'tae吃醋。”

“哈?真是够了,你们已经不满足发狗粮于无形,开始转向自产啦?”“什么鬼啊?我是跟你说正经的,我真的特别想看p'tae吃醋,别人说,只有吃醋才能表现出一个人有多爱你。”

“也不尽然吧,也许那只是占有欲呢?”“那你家那位对你也只是占有欲?”“怎么会?p'kim说那是由爱而生的占有欲(〃ω〃)”

“打住打住,当我没问,我冒着被你们家小醋爷暴打的生命危险把你拉出来,可不是让你塞我狗粮的。”

“那…你有什么具体的计划么?说实话,p'tae那种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的人…我也很担心我的生命安全。”

“就是太风平浪静了,想起p'tae的名台词,不是‘没什么感觉’就是‘只是兄弟情’,就算是官方套词,好歹也跟我解释一下吧,结果呢,说的多了我都差点信了,呵,兄弟情。”

tee想起那些细节就忍不住一声长叹,copter表示同情地给了tee一个抱抱,下一秒,tee感觉到背后似乎有点凉,“诶?p'kim,你怎么过来了?”copter放开了tee小步跑向了不知何时来到tee身后的kimmon,从某人锐利的眼神和微挑的俊眉来看,tee觉得自己的下场可能有些不妙。

“因为有人拐走了我家cop,所以来看看,到底是谁这么大胆子。”宣誓主权一般搂过copter,tee只好无奈地笑道“p'kim,我只是暂时借用了一会,刚准备还回去呢。”

kimmon甩给tee一个‘算你识相’的眼神,就准备把copter带走,好在copter还记得tee把他专门拐到一边的目的,拦住了kimmon“p'kim,我还没有帮teetee的忙呢,我都答应他了。”“什么忙?”“他想让p'tae吃醋。”“搞事情?怎么不叫我?助攻这种事情我很在行的。”kimmon像是突然转换了频道一般,表现出了对这个计划的无限热情。

“p'kim愿意帮忙?那太好了,等下我们就…”tee把自己酝酿已久的计划全盘托出,kimmon一边听着一边不时地点点头,copter在旁边看着这两个人,心中甚是无奈,突然对p'tae即将受到的遭遇感到同情…

“你们都在这干嘛?”tae的声音恰好在计划讨论结束时响起,tee急忙敛了神色,kimmon也默契地冷了一张脸,两个人之间弥漫着微妙的气氛。

没有得到回复,tae觉得有些奇怪,一眼就注意到tee的表情有些不对,一向笑的开心没什么烦恼的模样,今天却带着点失落、无奈和…委屈?

“怎么了吗?tee…”有很多事想问,到了嘴边却说不出口,担心的有很多,怕他情绪失控,怕他不开心,怕…他受了委屈却打算藏着,tae觉得自己有时候也不知哪来的这些顾虑,但只要一涉及那个人,他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绪…

“呃…没什么,只是刚刚有点不愉快,活动就要开始了,我们先走吧。”看tae几乎是被晾在一边,copter觉得有些不妙,为了避免穿帮,只好拉着kimmon火速离开现场,留下tee自由发挥。

“p'tae,你来评评理,你说kimmon对copter的占有欲是不是太过了点,为了扼杀邪教,最近对copter是上下其手,只为宣誓主权啊。”tae不是很明白tee这莫名的生气原因是什么,只是笑意浅浅,示意tee继续说,可tae不知道的是,每次他安静地注视着tee,听某人孩子一般唠叨个没完的时候,自己的眼神有多宠溺。

“明明小corgi是大家的嘛,莫名让人心情烦躁。”tee回避着tae的目光,虽然对自己的戏精本性非常自信,但也难免会在tae过于揣测的目光中选择投降。

“看来你很喜欢copter。”tae这话说的猝不及防,却让tee忍不住内心泛起小小窃喜“嗯。”没有解释,也不怎么犹豫,tee点头肯定,tae却觉得心里闷闷的,说不出的感觉,喜欢他…那我呢?

“p'tae?怎么了吗?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跟我说的,直接说出来就好。”tee循循善诱的语气透露出他此刻内心的小期待,难道,计划如此顺利地就要成功了?!

“…我,没什么想说的,活动快开始了,走吧。”结果仍是失败,tae果然是死鸭子嘴硬的典范,tee此刻的失落是真心的“p'tae,我本来不想说的,只是…我真的受不了了,我们…不是彼此信任的关系么?开心可以说,不开心也可以说,不论什么原因,哪怕是很幼稚的事也没所谓的,你一直宠着我,包容我的所有,偶尔…换我来宠你,也未为不可啊。”

一口气说了那么长一段,算是清除了这些天积压在心里的不满,好吧,tee必须承认,其实还有计划未得逞的不甘,造就了现在这幅局面,tae很显然是被tee的一番话给说懵了,良久之后,tae才开口道“走吧。”说完便自顾自走回了活动现场。

现在,这算是什么情况?tee不懂自己的话对p'tae到底是起了作用还是没起。

重回到闪光灯下,粉丝们围聚于周围,也不知道站位怎么搞的,tee站到了kimmon旁边,感觉到某人虽然对着镜头在笑,却明显散发着‘非cop者请自觉退散’的气息。无奈看向copter那边,某人没有接受到kimmon的呼唤信号,tee却收到了tae的招徕信号,虽然心里还是很气,身体却很诚实地向那个人走去,唉,看来自己是被吃的死死的了,计划实现遥遥无期…

热衷于搞事情的kimmon,一手搂着bas,一手拉过copter,某人左拥右抱的得意劲让copter顺势走向了tee,眼神交汇的刹那,tee心里瞬时明了,一把拦住向前走的copter,以backhug的姿态将copter搂在了怀里,与kimmon和bas正面杠上,修罗场形成,现场有粉丝激动地小声惊呼,tee的注意力却完全放在了身后某个人身上,不过一会儿,小声的咳嗽接二连三地响起,这是什么暗号?tee放开了copter,转而来到tae身边,“呃…p'tae,你干嘛咳啊?生病了?还是哪里不舒服?”

计划什么的哪有p'tae的身体重要,tee语气里不自觉带了点焦急的关切“我没事,我咳只是呛…”刻意掩饰的话就在嘴边,tae却突然想起了tee的话“只是提醒你,别玩得太过了,我…不喜欢。”这番话听到tee耳朵里简直难以置信。

“不喜欢…什么?”“tee,以后只看着我吧。”tae笑着拍了拍已经有些懵的tee的脑袋,眼神里的宠溺明晃晃地,这几乎是很少见的,周围全是闪烁的镜头,tae却没有丝毫动摇。

此后,某人便一发不可收拾开始了骚操作搞事情模式…

某两人活动,tae整场目光追随着tee,勾肩搭背毫不吝啬,后背抱照单全收,连主持人提出的隔相机亲亲也不假思索地同意了,相对于坦荡而直接的tae,tee却显得有些犹豫,但最终还是在tae各种明示加暗示的眼神下同意了。

诶?这是什么情况?!

活动结束,迈进空无一人的休息室,比起一天的劳累,赶快把自己的困惑分享给copter才是现在tee最想做的事,他急需一个人的意见,尽管已经有小小的但不确信的结论在他的心里悄悄发芽,但他仍需要一个肯定,而才刚刚拿起手机编辑短信,tee却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熟悉的香气萦绕在tee鼻尖,不用回头,tee只想安静地享受tae少见的黏腻,自从活动多了起来,他们都很久没有这样…享受只属于两个人的时光了。

tae轻轻蹭了蹭tee的颈窝,莫名乖顺的模样,让tee忍不住伸手拍了拍tae的头,像tae常做的那样“怎么样?宠我的感觉好吗?”tee闻言一愣,知道tae是真的把他的话记在了心里“好啊。”虽然归根结底还是被宠着,但tee的心里暖暖的,嘴角也不自觉上扬。

tae的眼神不经意扫到了tee还开着的手机屏幕,闷闷的感觉再次涌上心头,原本环抱着tee的手很自然地夺过手机,在tee眼前按了回车键“我好像说过,tee以后只看着我就好了,不管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都要第一时间想到我。”

有些孩子气的语气让tee惊讶的同时,心里喜不自禁,脸上的笑意愈发明显起来“p'tae,你这个样子…好像是吃醋了诶。”

“嗯,就是吃醋,怎么?不可以吗?”“当然…可以啦!吃醋这种事,多多益善!”tee兴奋的语调让tae忍不住露出了宠溺的笑,这个小家伙从始至终,目的性如此明显,虽然承认这种事有些奇怪,但只要tee开心,一切也都不那么重要了。

“我觉得…让我吃醋的事,还是少发生为好。”“为什么?”“因为…”为了让我吃醋而发生的事没有发生的必要,但看在眼前这个小家伙谋划很久的份上,tae决定先不拆穿,“因为你的目的不就是想知道我也多爱你吗?我以后会每天都告诉你,直到你记住为止。”

“记住什么?”tee心里已经有数,只是…想听到某人亲口说出来。

tae轻轻走到tee身前,眼神专注而认真“我是真的很爱你。”tee惊喜地睁大了眼睛,却听tae继续道“不吃醋也爱你,不说出口也爱你,请原谅我的不会表达,但要记住,不管怎样,不会的变的只有爱你这件事,明白了么?”

tee楞楞地点点头,笑意缓缓在脸颊上蔓延开来,直到耳根都染成了喜悦的淡粉,一把扑进tae的怀里“记住了,明白了,p'tae最爱我了!”

“嗯。”tae轻轻回搂住tee,甜蜜的种子悄悄在两人心间发芽,开出明媚的花朵…

~~~~(等等,晚更福利,加个小小小剧场)

“p'tae,你为什么总是对外说没什么感觉,兄弟情之类的?”

“那是官方套词,怎么了?”

“那你怎么都不跟我解释一下?”

“那…你信吗?”

“我当然不信啦!”

“那不就得了,也不是说给你听的。”

~~~~~~~~~~~~~~~~~~~~~~~
我不听,我不信,这该死的爱情…╮( •́ω•̀ )╭

每次写这些纯甜虐狗文的时候,我真是身心俱疲(这是三天写一篇短篇的理由吗!)嘻嘻,最近作业多,谅解窝啊~~~~

今晚有时间,更长篇♡(。>∀<。)

评论(8)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