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非晚

KimCop forever♥
(账号有点问题,不要投喂浪费粮票哈~多点赞评论就好,私信讨论也可~一起爱椰奶叭!~)

【KC】对你上瘾

最近椰奶发糖猛烈,狗粮吃吐了,不常写真人,但悄咪咪地来加把粮吧!不嫌多系列~ο(=•ω<=)ρ⌒☆

我的更文速度还是很棒的(不接受反驳)突然想起有小可爱说我是劳模,嗯,可以承认一下(´∀`)♡

ooc私设,纯虐狗,慎入 ,圈地自萌 
~~~~~~~~~~~~~~~~~~~
最近p'kim有点奇怪,至于哪里奇怪…

copter探究的眼神看向kimmon,眼神交汇,kimmon勾唇一笑,眼睛里升腾起璀璨的星海,晃得copter有点晕,赶忙偏过头,几秒后,再小心翼翼地看过去,正好撞进一双静待已久的眸子,copter还来不及反应,某只已经小狼狗一般黏了上来“cop你找我吗?”

看吧,果然很奇怪,看一眼就会被盯,看两眼就会主动黏上来,要是一直看…可能会扑上来…

“没有啊。”“但是你看了我呀。”“我…只是看看而已。”“这样啊。”语气里带着明显的委屈,让copter一下子就软下了心“既然过来了,就当是我找你吧。”

闻言,kimmon十分自觉地把自己当做大型挂件赖在了copter身上“p'kim,你干嘛离我这么近啊。”“喜欢你…身上的味道啊。”有意的停顿让copter的心跳漏了一拍。

就说吧,超级奇怪,越来越熟练的撒娇把自己吃的死死的,每天进击的对自己动手动脚不带停顿,撩人情话说来就来…

“啧啧啧,恋爱中的人啊,这每天狗粮撒的我都想拆cp了,最近糖酒这么火,你说我要不要再加把劲?”tee勾住bas的肩,两个人无奈地看着kimcop几乎每天都会定时上演的,已是旁若无人的甜蜜互动,忍不住开玩笑一般吐槽道。

面对tee的吐槽,bas只是冷不丁吐出一句“刚刚p'tae好像飘过去了。”“什么时候?”感觉到tee几乎是浑身一僵,bas无奈回道“貌似…就在你说到‘糖酒’而且决定在加把劲的时候。”

下一秒,肩上的重量减轻,不用看bas也能猜到tee已经飞一般地跑到p'tae身边,强行解释加撒娇了。

唉,恋爱中的人啊。bas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去看狗粮满天飞的两对,不开心,跟p'god打个电话吐槽先。

“p'kim,我觉得我们得好好聊聊了。”copter突然严肃地对kimmon说道,而此刻某只正趴在休息室的椅背上认真地看着copter,他们刚刚结束了一场见面会。

“copter…我觉得”kimmon的语气似乎也认真了起来,就在copter暗自揣测kimmon接下来会说什么时,却听到“严肃起来的cop,也超级可爱的,我是不是已经没救了。”

copter扶额汗颜,他真是拿这个人没办法了“我是说正经的啦!p!”copter快要忍不住咆哮了。

“我也是说正经的啊。”休息室里突然安静,最后一只单身狗也已经被现场的氛围逼退,房间里就剩下了仍在你一言我一语的两人。

“好啦,你想聊什么,说吧。”kimmon怕自己再说下去,眼前这只小猫咪就要炸毛了。

“p'kim最近很奇怪。”“哪里奇怪?”“就是…很黏我,总做一些出乎人意料的事,让人怪慌张的。”“比如说?”kimmon挑眉,静等着copter的下文。

“比如说,从生日会开始,我的生日会还比较正常,p你都不敢真的亲…”copter提到'亲'脸颊不自觉染上了点点粉色,那天kimmon带给自己的心动,是真的让他慌乱到只能撒娇跺脚才能排解。

“而现在,你的生日会直接猛扑过来,都没有提前说一声,还…还不小心,亲到了…”copter觉得脸好像更烫了,特别是某人一副‘还有什么尽管说来听听’毫无波动的表情看着自己,让他好几次都差点说不下去,甚至有点结巴。

“所以,归根结底,是cop你太害羞了,不是我奇怪,而是你奇怪才对吧。”kimmon一针见血般指出copter这几次活动同样的反常行为。

“才不是我,p'kim你不要扯开话题,今天也是,都是安排好的环节,你干嘛突然就贴了上来,就算是为了活动效果…也…也太”“cop,你想听到什么回答呢?”

copter微愣,被kimmon突来的提问给问住了,是啊,他想听到什么回答呢?如果kimmon的回答是真的就只是为了活动效果,他又该怎么反应呢?原来,真正奇怪的那个人是他。

“干嘛突然这幅表情?”kimmon看到copter突然落寞的神情,突然对自己的直接感到淡淡的悔意,径直走到copter面前,看眼前人毫无波动的模样,眼睛却清晰地倒映着自己的模样,忍不住微微抬头,缩短了两人不足五公分的距离,蜻蜓点水般的亲吻,让copter诧异地睁大了眸子。

“奇怪的当然不止你一个,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注视着你的感觉,只是静静地看着,捕捉你每一刻表情变化,我的心情也会跟着改变,是不是很神奇?在发现你原来抱起来软软的,身上的气味也香香的,就开始越来越没办法忍住靠近你的想法,也许,我是对你上瘾了吧…”kimmon认真的表情和深情的话语让copter心跳的厉害“不知道,这是不是你想听到的,但却是我想说的。”

这边kimmon轻轻拥住了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有些懵的copter,那边bas看着集中在休息室门外却无人进入的助理们,不知发生了什么,正准备推门而入,却被人小心提醒“呃…bas,他们在里面,要不,我们去吃点东西?”bas几乎是秒懂,内心万头草泥马奔腾,无奈摇头“不了,今天狗粮已经吃饱了。”

手机短信提示音响起“恭喜见面会圆满成功!饿吗?要不来我家,做点东西给你吃。”来自god,毫不犹豫地回了“要!”转头对助理们笑道“不如我们先走吧,我晚上还有事。”几人默契地对了个眼神,开始收拾起了东西。

休息室里
“p'kim,你是不是该放开我了,现在不早了,我们该走了。”copter无奈地轻拍kimmon的背,示意他放开自己。

“不要,我都不知道下次你能这么让我乖乖抱着是什么时候了,每次都借机逃跑。”

“我那是…害羞啊,而且我也不知道你对我…”

“那你现在知道了,以后会乖乖给我抱吗?”

“(〃ω〃)…一天就一次。”

“一次24小时?”

“p'kim!哼,不给你抱了…”

恋爱中的人←_←有没有看到,满天飞的,狗粮…

~~~~~~~~~~~~~~~~~~
啦啦啦,短篇纯狗粮奉上!~

嗝~反正我饱了…>( ̄▽ ̄ =  ̄︿ ̄)<

评论(14)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